Board logo

标题: 截至16日13时 世博入园人数突破80万 总人数创世界纪录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6 16:03     标题: 截至16日13时 世博入园人数突破80万 总人数创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13:57   新民网
  
截至16日13时,单日入园突破80万,总人数创世界纪录。世博网截图
  
16日,世博会入园参观人数直线上升,11:30后入园人数已与昨日人数持平。世博网截图
  【新民网讯】据世博网数据,截至16日13时,当日观博人数已突破80万,达到80.70万人,刷新单日最高记录。同时,观博总人数已达6439.51万人次,超过1970年大阪世博会所创的参观总人数世界纪录6421.8770万人次。
  鉴于目前入园人数已经超过80万大客流,园内参观比较拥挤,新民网提醒准备今天入园的参观者改期再入园。(新民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6 16:03

http://sh.sina.com.cn/news/2010-10-16/1357159004.html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6 16:03

中国这样的第一还少吗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6 16:04

tiki速速围观~心理平衡了吧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16 16:30

为了7000万?无语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6 17:48

这个数字应该只计入园总人数的吧?快晚上了出来的人应该也有很多的
今天去的基本上就是去绕圈圈了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10-16 18:18

100万了
tiki还说昨天人太多了,今天马上又破记录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16 18:41

世博会亚克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16 20:07

我二点半到三点半的时候在地铁里。地铁全线滚动馆十分拥挤,请大家不要再去世博会了。然后每五分钟刷新最新入园人数。五分钟能进去二千人。我就在那里从89W开始数。。。。数到91W
然后在漕宝路出站的时候,地铁广播里直接开始吼了:世博会非常拥挤,请大家改天再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0-16 20:20

刚看微薄,超过94w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16 21:22

103万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0-16 21:24

今天是个好日子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6 21:35

今天过生日的去世博吧 省了蜡烛钱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16 22:43

……我记得有一天我去的时候是56万
现在想想
舒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6 23:14

……我记得有一天我去的时候是56万
现在想想
舒坦!
兰儿 发表于 2010-10-16 22:43


太巧了吧 我陪我老娘去的那次也是56W
不过可能尽选不排队的看吧 那次倒也没觉着人特别多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0-16 23:22

恩,我有点平衡了,其实昨天还好,前前后后也看了二十多个馆,排队多的就等到晚一点再去了。
还有一张票子,在考虑加点钱到指定日去看,人或许少一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17 01:08


太巧了吧 我陪我老娘去的那次也是56W
不过可能尽选不排队的看吧 那次倒也没觉着人特别多
mindy 发表于 2010-10-16 23:14


有好几次56万呢,我好像是最早的那次。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7 09:22

恩,我有点平衡了,其实昨天还好,前前后后也看了二十多个馆,排队多的就等到晚一点再去了。
还有一张票子,在考虑加点钱到指定日去看,人或许少一点。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6 23:22


还要去呀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0-17 12:43

准备利用晚上去,有人同去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7 18:23

今天还好只有72w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7 19:01

今天还好只有72w
xiaofeim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只有?!……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崇明县,109省道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17 20:52

我二点半到三点半的时候在地铁里。地铁全线滚动馆十分拥挤,请大家不要再去世博会了。然后每五分钟刷新最新入园人数。五分钟能进去二千人。我就在那里从89W开始数。。。。数到91W
然后在漕宝路出站的时候,地铁广播 ...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6 20:07


恐慌啊恐慌!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0-17 21:59

中国式悲哀,只重数量不重质量!!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18 08:41

一早被同志吓到了。
他说他爸妈星期六晚上九点开始排队。星期天第二批10点进沙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18 09:53

不知道该说啥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9 19:15

一早被同志吓到了。
他说他爸妈星期六晚上九点开始排队。星期天第二批10点进沙特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8 08:41

我同学的爸爸9进9出 票子还都是自己掏钱买的。。。
有些退休工人就是乐衷于这些集体活动~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19 21:06

我同学的爸爸9进9出 票子还都是自己掏钱买的。。。
有些退休工人就是乐衷于这些集体活动~
mindy 发表于 2010-10-19 19:15


其实,老年人这样也挺好的
只要注意身体就行了
他们觉得乐在其中就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