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恩,我有点平衡了,其实昨天还好,前前后后也看了二十多个馆,排队多的就等到晚一点再去了。
还有一张票子,在考虑加点钱到指定日去看,人或许少一点。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6 23:22

今天还好只有72w
xiaofeim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二点半到三点半的时候在地铁里。地铁全线滚动馆十分拥挤,请大家不要再去世博会了。然后每五分钟刷新最新入园人数。五分钟能进去二千人。我就在那里从89W开始数。。。。数到91W
然后在漕宝路出站的时候,地铁广播 ...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0-16 20:07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