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 ON


















144217
我比较喜欢这张。
10月6日全天在青藏公路上,这是在可可西里拍到的景像。
有点肯尼亚的感觉。
远处不是乞力马扎罗山,那是昆仑山的玉珠峰。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6: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1010/1010161144e842d30749ddf2cd.jpg
喜欢宾得的色彩~
mindy 发表于 2010-10-16 21:30
此次是和三个妞同行。纯粹的娘子兵团,演绎一场漫长的公路大片。
话说美女都是陪衬出来的,我这病怏怏灰头土脸状把她们衬成了美女。
不是不佩服她们的体力,精力充沛一路疯颠。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7:15
此次是和三个妞同行。纯粹的娘子兵团,演绎一场漫长的公路大片。
话说美女都是陪衬出来的,我这病怏怏灰头土脸状把她们衬成了美女。
不是不佩服她们的体力,精力充沛一路疯颠。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7:15


此次是和三个妞同行。纯粹的娘子兵团,演绎一场漫长的公路大片。
话说美女都是陪衬出来的,我这病怏怏灰头土脸状把她们衬成了美女。
不是不佩服她们的体力,精力充沛一路疯颠。
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10-10-17 17:15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