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22
上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25
这是哪儿啊? 地方不错 我也去扫扫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5 19:17
菊花展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27
胶内很柔,胶外很锐,怎么会这样我哭啊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31
终于找到一点感觉,我吸气呼气静心拉开一字马,咔咔,哦也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34
居然都是F1.0 太BH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5 23:13
我承认 侬滴那个卡片机对焦不是最不准的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0-15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