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城市随拍 [打印本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17     标题: 城市随拍

[fly]哥们听说我在玩单反,送了个手动头给我,今日一觉睡醒发现错过上班时间,索性请假拿着md头出去随摄,结果杯具来,全金属头那个重啊那个抖啊[/fly]

图片附件: DSC04700.jpg (2010-10-15 18:17, 212.8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93&k=66bedef5ae3818d4266dcb4ffce32dac&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18

看见第一张抖的不行赶快换乘黑白模式

图片附件: DSC04701.jpg (2010-10-15 18:18, 283.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94&k=577c6878864f5d3c3a35bfbebc7eab63&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19

看看黑白还行就它吧

图片附件: DSC04702.jpg (2010-10-15 18:19, 299.9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95&k=6f83107ab9ed006eb295eebdffb835fb&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0

哈哈,黑白才是王道

图片附件: DSC04703.jpg (2010-10-15 18:20, 215.1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96&k=e7bf512c0fa360a4465837877ef6c300&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1

黑白黑白

图片附件: DSC04704.jpg (2010-10-15 18:21, 214.8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97&k=1edbb7f77165318b5b154a738b03cff5&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1



图片附件: DSC04705.jpg (2010-10-15 18:21, 220.9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98&k=cbc95613be70d66bec688963e42a4a4e&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2

再来

图片附件: DSC04706.jpg (2010-10-15 18:22, 333.37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099&k=7c68b68ca7ac401cd3c6be35e0463cd6&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3

小时候家里有不少,用来成糖成猪油

图片附件: DSC04707.jpg (2010-10-15 18:23, 174.0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0&k=ea816126399ba60665a438462c43d6c9&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5



图片附件: DSC04708.jpg (2010-10-15 18:25, 346.3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1&k=5efc43012c049404e6dbbc3c9ee6248f&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5



图片附件: DSC04709.jpg (2010-10-15 18:25, 282.1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2&k=dc4a3d8faa89a44e4bfb99dba3a7f963&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6

1

图片附件: DSC04710.jpg (2010-10-15 18:26, 388.7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3&k=2c1167544bae3e7939e48b39ddf19f04&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6

手好累好抖

图片附件: DSC04711.jpg (2010-10-15 18:26, 361.3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4&k=8ebfdac084930db597f1da5de4c930d0&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7

菊花展

图片附件: DSC04712.jpg (2010-10-15 18:27, 308.3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5&k=7b588035a7a9e317442896168f9a5acd&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8

这张感觉拍出来有胶片的味道

图片附件: DSC04714.jpg (2010-10-15 18:28, 318.1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6&k=8d1bf965cc8a9d68cb8503ba285c8d2d&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29

在抖动中寻求感觉,O(∩_∩)O哈哈~

图片附件: DSC04718.jpg (2010-10-15 18:29, 150.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7&k=6872134b2e3a286087b8be11ed3d905c&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0

1

图片附件: DSC04720.jpg (2010-10-15 18:30, 222.4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8&k=1974ea089d05bceace95b7257c9b5b85&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0

1

图片附件: DSC04721.jpg (2010-10-15 18:30, 240.7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09&k=e699361ae90ae02ba77cc2c3874b19fb&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1

胶内很柔,胶外很锐,怎么会这样我哭啊

图片附件: DSC04722.jpg (2010-10-15 18:31, 230.42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0&k=c6408a9d92ffed10e392702466466c3c&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3

4

图片附件: DSC04724.jpg (2010-10-15 18:33, 206.17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1&k=be1473673a6d7772b7c3729b443d39c2&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3

5

图片附件: DSC04725.jpg (2010-10-15 18:33, 277.0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2&k=107b8dde255356d64eaa6f60d94b527e&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4

6

图片附件: DSC04726.jpg (2010-10-15 18:34, 195.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3&k=7401fdc1fab34717506891af6d2a596e&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4

终于找到一点感觉,我吸气呼气静心拉开一字马,咔咔,哦也

图片附件: DSC04727.jpg (2010-10-15 18:34, 125.88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4&k=528e7f5c892382123d26b394b5849647&t=1782230079&sid=H0gUHm



图片附件: DSC04728.jpg (2010-10-15 18:36, 126.3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5&k=29b17f1cf62926e9dcb9bb19119f7e66&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6

这张也还行,信心恢复

图片附件: DSC04729.jpg (2010-10-15 18:36, 124.8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6&k=df33ab6416d92d79f9b9e12cb2665d99&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38

俺泪流满面那个鸡东啊,终于终于能对上焦啦,苍天啊俺谢谢你

图片附件: DSC04733.jpg (2010-10-15 18:38, 161.27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7&k=d125b255ed54071e1780cf42fe3fac39&t=1782230079&sid=H0gUHm



图片附件: DSC04734.jpg (2010-10-15 18:38, 198.0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8&k=12b7137ec31c72ef1953f78b82795d32&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8:41

乐极生悲,我抖再抖还能再抖点吗

图片附件: DSC04738.jpg (2010-10-15 18:41, 109.5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119&k=9dead0166f83428a05aec034db51d3ee&t=1782230079&sid=H0gUHm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15 19:17

再来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22



这是哪儿啊?
地方不错 我也去扫扫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15 19:18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25



不错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9:24

这是哪儿啊?
地方不错 我也去扫扫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5 19:17


就在多伦路边上的小弄堂,从东宝兴路站下来斜对面的小马路,沿着小马路直走就是多伦路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19:26

今天路程天目西路--西藏北路-虬江路-宝山路-多伦路-鲁迅公园菊花展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5 23:13

菊花展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27


居然都是F1.0
太BH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5 23:14

胶内很柔,胶外很锐,怎么会这样我哭啊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31

我承认 侬滴那个卡片机对焦不是最不准的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5 23:15

终于找到一点感觉,我吸气呼气静心拉开一字马,咔咔,哦也
琥珀 发表于 2010-10-15 18:34

花蕊里头透一点亮光 恩 不错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23:46

居然都是F1.0
太BH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5 23:13



MD口手动头加转接环全手动,这个值应该不准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23:47

我承认 侬滴那个卡片机对焦不是最不准的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10-15 23:14


全金属头还是手动的,对焦那个累啊,主要头太重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0-15 23:57

我对焦的时候那手抖得,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得了帕金森乃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6 08:15

帕金森HOHO~威武~!!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10-10-16 21:31

你开始发骚啦,啥时一起走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