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5:15 发表
蛮灵的嘛~~~有意思!最主要是把我拍得好,赞赞赞!我就喜欢漂亮,呵呵![]()
:lol
哈哈,乍看文字,还以为是谁呢。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8 23:41 发表
拍得漂亮的,人和景。
小劫匪哈哈,乍看文字,还以为是谁呢。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5:29 发表
这个文武斌就喜欢叫我小劫匪,还好没叫小姐费,否则我没法翻身了!我不是小劫匪,我是小捷飞~~~文武斌知道哇?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