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龙王拾景 [打印本页]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2-7 23:31     标题: 龙王拾景

龙王山归来,看了看。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拍到,挺郁闷的,随便发几张吧。。。
先来张小劫匪的

图片附件: [笑容] 02.jpg (2006-12-7 23:31, 180.78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53&k=97a398757c7730ab3fed232672081c7d&t=1782286801&sid=I6yzXS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2-7 23:35



图片附件: [山] 12.jpg (2006-12-7 23:35, 185.1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54&k=fdb227cc133f85b28978bbb502031068&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山] 19.jpg (2006-12-7 23:35, 180.43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55&k=77a7ee3538fb7fdc11ac42744656efd7&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山] 20.jpg (2006-12-7 23:35, 171.98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56&k=e16f593a5c27fd058a66e2f31576679c&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山] 26.jpg (2006-12-7 23:35, 86.37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57&k=e4ee6474d632119df9d727cb4a34003a&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山] 33.jpg (2006-12-7 23:35, 114.4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58&k=e3651c6ae50b4f8ecf9c21a8fe88de79&t=1782286801&sid=I6yzXS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2-7 23:39



图片附件: [树] 05.jpg (2006-12-7 23:39, 167.24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59&k=2b1a10054bcf43447369596dc1bab7dd&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树] 06.jpg (2006-12-7 23:39, 197.2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60&k=0746c037170d6b3463e4082469c46ea9&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树] 16.jpg (2006-12-7 23:39, 192.18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61&k=dc1f4f2bb39c2e866208cf5adec2ba4d&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树] 17.jpg (2006-12-7 23:39, 180.36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62&k=99a7c9de2eb8ff5441827434707b5c7b&t=1782286801&sid=I6yzXS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2-7 23:42



图片附件: [竹] 22.jpg (2006-12-7 23:42, 142.71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63&k=2d83a21e52c93c03a6d8d3d1a0b55f40&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竹] 28.jpg (2006-12-7 23:42, 172.6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64&k=4ed60d7385cb5af478722517bdf91bc3&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竹] 32.jpg (2006-12-7 23:42, 189.26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65&k=64580249f6f9c758cc9c8eb778a49d26&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竹] 35.jpg (2006-12-7 23:42, 186.9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66&k=1369e0b45cb2b64cea472d7b3fe1ee0b&t=1782286801&sid=I6yzXS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2-7 23:44



图片附件: [人] 03.jpg (2006-12-7 23:44, 182.3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67&k=cded0e11cfd4dd0cc5eaff00e5d337cd&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人] 09.jpg (2006-12-7 23:44, 181.1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68&k=ac1a1c7dc9204d06f763e3757a2d8418&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人] 27.jpg (2006-12-7 23:44, 169.56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69&k=d9335795fb9f0917b5033db132bd64ad&t=1782286801&sid=I6yzXS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7 23:44

赞~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06-12-7 23:46

随景

图片附件: [景] 21.jpg (2006-12-7 23:46, 137.87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70&k=34484311edda5c3624fdafd6700235f3&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景] 29.jpg (2006-12-7 23:46, 178.73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71&k=94f76c669704ada0ce3d9e4620bf499b&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景] 30.jpg (2006-12-7 23:46, 170.6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72&k=5962b73aab31b0867eded5ca3b125814&t=1782286801&sid=I6yzXS



图片附件: [景] 31.jpg (2006-12-7 23:46, 183.41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873&k=c90890b3de1b4fda5ebf4015a1be1a70&t=1782286801&sid=I6yzXS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8 08:52

色彩还原度。。。。。。。。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2-8 10:27

这就是胶片机拍出来的效果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8 10:54

漂亮!!
作者: karan    时间: 2006-12-8 14:19

赞的
偷去放MSN SPACE上。。。。。。。。。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8 15:15

蛮灵的嘛~~~有意思!最主要是把我拍得好,赞赞赞!我就喜欢漂亮,呵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8 16:4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8 15:15 发表
蛮灵的嘛~~~有意思!最主要是把我拍得好,赞赞赞!我就喜欢漂亮,呵呵
你满实惠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8 18:03

小劫匪!!!哈哈~~~~~~~~~晕啊 :lol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8 23:41

拍得漂亮的,人和景。

小劫匪 哈哈,乍看文字,还以为是谁呢。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2-8 23:43 编辑 ]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11 11:47

连长的照片技术强啊,赞啊!

图片附件: 顶.jpg (2006-12-11 11:47, 53.6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083&k=cb772e19506fc07a3ff68cfa3e876cb3&t=1782286801&sid=I6yzXS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1 22:20

到底是黑方,胶片机的魅力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2 15:29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12-8 23:41 发表
拍得漂亮的,人和景。

小劫匪 哈哈,乍看文字,还以为是谁呢。

这个文武斌就喜欢叫我小劫匪,还好没叫小姐费,否则我没法翻身了!我不是小劫匪,我是小捷飞~~~文武斌知道哇?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2-17 00:4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2 15:29 发表

这个文武斌就喜欢叫我小劫匪,还好没叫小姐费,否则我没法翻身了!我不是小劫匪,我是小捷飞~~~文武斌知道哇?

以后叫他‘溜冰’,文武斌打起来多麻烦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