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3 16:41
0244 挺心旷神怡的~ LZ上原片吧 YY的都是土人 都喜天然无添加 顶多放点盐啊味精啥的了不得类~ mindy 发表于 2010-10-13 19:16
冲古寺去洛绒牛场的路上
冲古寺去洛绒牛场的路上,神山和经幡
冲古寺去洛绒牛场的路上,排电瓶车的队
4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0-14 22:18
你让我们不要拍寺庙,原来你自己在偷拍啊~~~ 我就没拍,可惜了~~~ 你拍的照片应该很多的吧,不止这点吧。继续继续啊~~~ 天然(天天) 发表于 2010-10-17 16:44
长青春科尔寺是可以拍照的,我们问过喇嘛的。 sleeper 发表于 2010-10-17 18:13
你是谁啊?怎么没有印象了?我也是掉队后到了冲古寺末脚一个人才偷拍的,周边没有喇叭。出来就被今昔教育了一顿,还打报告说我高反了,弄的我挺不好意思的。什么长青春科尔寺我就没拍。 你的照片也上啊,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0-17 18:07
弄好久么看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7 22:21
当地地接说寺外可以随便拍,寺内不许拍照。尤其是今昔说了:寺内拍照是对神灵的大不敬。所以离开冲古寺后我寺内就没拍过照。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0-18 07:21
很漂亮啊,我也想去 楼小楼 发表于 2010-10-18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