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度展,不讲解看不懂,我去的时候有人在讲解,个人觉得佛像造型一般般,只有弥勒佛像和释迦牟尼头像以及他的一尊石像有点意思。
可以看到在印度的弥勒佛和中国的差别很大,而佛祖头像就是一个面容温和清秀的青年男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6 23:46
今天下午去听了磨房吴老师的讲解,中日画展那个
才知道些皮毛,画风学派笔法意境等等~~
才明白自己看2小时,只是瞎看
只看得出来中国藏和日本藏的装裱法是完全8同滴
中国古朴,日本华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0-17 22:57

没有讲解还真挺难懂~
话说看得挺严实的 不准拍照 慌张偷拍的也虚掉了。。。
叶卡捷琳娜二世的那个确实不错 好在有朋友做讲解 要不我这种门外汉又是一晃而过。。。
mindy 发表于 2010-10-23 01:11
没有讲解还真挺难懂~
话说看得挺严实的 不准拍照 慌张偷拍的也虚掉了。。。
叶卡捷琳娜二世的那个确实不错 好在有朋友做讲解 要不我这种门外汉又是一晃而过。。。
mindy 发表于 2010-10-23 01:11
叶卡捷琳娜二世肯定赞的.这位御姐当年画了不少银子.连抢带买搜刮了一批好货.也算暴发户作风——厕所挂油画,那倍象艺术家。伦布朗的东西来了没有?她当年重金买过一些。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3 11:50


换了B展作品更好了,很多上博藏难得一见的作品也放出来了,赶紧去看呀呀不
像《伏生授经图》《李白行吟图》都出来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14 19:54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