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东航真是个垃圾啊 [打印本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12 12:20     标题: 东航真是个垃圾啊

NND,在东航官网上定了个机票,看的时候时间都是对的,定好之后。出票显示变成早的了。第一时间打过去说要改,竟然和我说已经出票了。特价票不能退不能改一讲。
天理何在啊。
我付好钱的同时收到确认短消息,就同一分钟里我打了电话说:你们网站有问题,出错票了。
竟然说:非常抱歉,不能退。
NND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12 12:33

东航是垃圾不如啊

我在昆明,居然说行李超重,问题是大家都通过了换机牌手续,就算有超重的人也都买了行李票
然后就毫无理由的说要延误2小时,和另一架大飞机一起走。
最后到了虹桥还得等两小时行李,原来行李还没装在大飞机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10-12 13:03

国内的航空公司,没觉得那个好点。准点起飞和中彩票一样难!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12 13:03



我后来问了个作票务的,结果他说东航的官网你也信啊,说他们都不敢用的一讲。
后来我和东航理论的时候,我同事也把了个电话去问,四点的位子还有没有。人家客服说没有了。我们又问,那你官网上怎么有。
结果,答案让我们都雷焦掉了:网上有,你就到网上去定好来。

我们后来总结出来是:定的时候,网上四点根本就没有问题,他们系统没报错,直接变成是早上八点的票了。最后来个国际惯例,特价票不能退不能改签。。。。。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0-12 13:17

国内航空的确全是垃圾!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12 13:56

可是谁又能碰到我这种情况啊,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12 14:17

其实原来上航挺好的,是为数不多的好公司
可惜了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0-12 14:25

LZ淡定,
本人坐过被东航收购了的上航机子。都飞到福建了,突然说飞机机械故障,我们再飞回虹桥。那真叫在云端啊,在云端!晚点,出错票,超重什么的都是浮云浮云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2 16:49

12315估计也插不了手…
这个是真过分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12 17:56

LZ淡定,
本人坐过被东航收购了的上航机子。都飞到福建了,突然说飞机机械故障,我们再飞回虹桥。那真叫在云端啊,在云端!晚点,出错票,超重什么的都是浮云浮云啦……
lenell 发表于 2010-10-12 14:25


于是体验了人生第一次商务舱~~~除去时间成本,最后的成本大概是250含税上海飞广州~~~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0-12 19:12

我对飞机记忆最深刻的是某国某航在着陆连弹跳三次,心脏差点跳出,旁边兄弟脸比纸白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0-12 19:21

海外,你知道吗?你的小命都快没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0-12 20:33

我有一次,哪个航的不记得了,降落那叫一个猛啊,
只听邻座恨恨的说,这小子以前开战斗机的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0-12 21:02

汗,还好本人还算幸运,没有碰到以上各位碰到的种种匪夷所思的情况。
作者: sleeper    时间: 2010-10-17 16:48

找万能的柏阿姨,她会带各位观众一起去看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