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冬天的九寨 还是很美的 别样的风景~(转)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1 00:06
标题:
冬天的九寨 还是很美的 别样的风景~(转)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photo//406966,0,0,1.html#85729505
看着还不错 不过不算大片吧~无关其他只看风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3 00:43
冬天去确实很不错
人少价低,可以二次进沟
高处的海子记得熊猫海可能结冰,别的都可以
不好的地方在于很多栈道都封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3 00:45
圣诞到1月底应该有特价的,四飞的
可以关注一下ctrip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