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冬天的九寨 还是很美的 别样的风景~(转)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11 00:06     标题: 冬天的九寨 还是很美的 别样的风景~(转)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photo//406966,0,0,1.html#85729505
看着还不错 不过不算大片吧~无关其他只看风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3 00:43

冬天去确实很不错
人少价低,可以二次进沟
高处的海子记得熊猫海可能结冰,别的都可以
不好的地方在于很多栈道都封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0-13 00:45

圣诞到1月底应该有特价的,四飞的
可以关注一下ctrip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