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想去这里的tx不?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10-10-9 13:16     标题: 有想去这里的tx不?

出外郊游
开始时间
活动地点浙江 昌化 大明山
每人花销
性别不限
征集截止日期
大明山介绍:
大明山地处临安西部,区域面积一百余平方公里,山川雄奇美丽。已开发的核心景区15.18平方公里,以“一泓碧湖、十里幽谷、百丈飞瀑、千亩草甸、万米岩洞、群峰啸天、林海无边”著称,大明山风光四季分明,尤其在冬天,有着江南难得一见的雾凇奇观和冰瀑雪景。大明山也是临安惟一的省级名胜区,最高峰光明顶1489、9米,素有“浙江小黄山”之称。《昌化县志》载:“大明山,县西九十里,其巅广千余亩,如平地。”相传唐宣宗微时,首隐居于此,赋诗明志:“ 穿山透石不辞劳,地远方知山处高。溪涧岂能留得住,终归大海作波涛”。此山 多奇峰怪石,森耸峭拔,足称名胜。有白蛇岩、鹞子峰、隐将林、玉龙瀑。远望 七峰如锷剌天称七峰尖;山顶清溪蜿蜒,游鱼细长如竹,称竹叶鱼;半山有瀑布, 一泻而下,气势跌宕。许多古迹随着美丽的民间传说。有一巨古,平坦如榻,相传朱元障起义兵败至此,曾卧古上,故名“天子古”;朱元璋屯垦时曾登台拜将, 故山顶有点将台;朱元障屯军千亩田,招兵买马,生聚训练,养精蓄锐,然后杀下山去,打下大明江山,故此山称为大明山。
大明山后山穿越乃经典浙江穿越线路,风景秀美,集浙江山水之灵秀为一体,我等驴友当值此大明山红叶红似火的金秋时节,一路浩歌,杀~将过去…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9 13:30

叔叔组织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0-9 13:41

报名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0-9 14:51

现在秋意还不浓,晚点你组织,我去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10-10-10 14:49

貌似很久么人组织活动了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10-15 08:22


作者: 随风飘盈    时间: 2010-10-16 21:29

我去~~~~~~~打死都去~~~~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0-18 20:21

哟。。。老人们,开始活动筋骨了阿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0-18 20:29

你们。。把六瓶啤酒一起叫来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18 20:52

心里痒痒~~~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0-18 21:04

首页没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8 21:42

还能自带火锅吃全套海霸王否?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19 16:27

有活动就好,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0-19 16:40

现在等具体时间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10-19 16:45

报名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0-19 20:53

马克,纠结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19 21:28

好像要去的人很多嘛~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20 10:23

么行程,么时间,么费用。。。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2 19:42

农家只有千亩田有,需自己带睡袋,一个人50左右,扎营收费5元一人。反穿晚上扎营的地方有饭店,大明湖饭店和度家村(旁边有扎营地,扎营不收费用,有水和WC),标间一般250-350。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2 19:43

转来共享下~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10-22 20:13

标间一般250-350-->mark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10-10-22 20:26

呵呵,可能的话也想动动筋骨,睡袋看看是否发霉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22 20:26

标间一般250-350-->mark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0-22 20:13


可,大不了大家挤挤~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2 21:11

可,大不了大家挤挤~
vicente 发表于 2010-10-22 20:26


到宾馆房间里铺地席睡地铺裹睡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22 22:35     标题: 标题

到宾馆房间里铺地席睡地铺裹睡袋?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10-22 21:11

这主意甚好!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2 23:14

那还是要背睡袋呐...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10-23 10:09

这主意甚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22 22:35


我可以不睡睡袋伐。。。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10-23 19:32

我想轻装...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10-23 19:40

包个湖景房,阳台上绝对好地方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0-28 16:26

么动静了?
作者: 楼小楼    时间: 2010-10-28 19:10

有纯FB的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