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住处在7天,靠近精武路,一条小弄进去,一面是围墙,一面是老公房,远处有平房,屋顶上覆着一片片瓦。和先前路过的一排排水泥都已经泛黄的多层建筑一样,它们见证了这个城市更多的变迁。
进了酒店,因为想先放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30
菜不够精细,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早饭(过早)非常不错~~~鸭脖子也好吃~~~真的好吃~~~我回来的时候,打包了很多,然后坐飞机的时候,正好旁边的位子是空着的,我就给我的鸭脖子坐了,还给它们绑了安全带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8 22:35
菜不够精细,没什么特别的,但是早饭(过早)非常不错~~~鸭脖子也好吃~~~真的好吃~~~我回来的时候,打包了很多,然后坐飞机的时候,正好旁边的位子是空着的,我就给我的鸭脖子坐了,还给它们绑了安全带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8 22:35

四个人,提着鸭脖子往对面的饭店走去,都是小饭店,最后随便找了一家,没想到,还吃成了回头客。
坐下以后,服务员倒了杯水,就开吃鸭脖了——也是这样的小饭店亲切如自家,换了别的店,肯定被鄙视了。
当然,我仍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40
首页没了…来个翻页!干嘛随时删帖啊?删帖不厚道!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mindy 发表于 3秒前
言归正传,等我咳嗽完了,我给鸭脖子洗了个澡,嗯,好吃好吃。比那种真空包装的好吃太多了。平时我其实很少吃这类食物,也不知道上海的现卖的是不是这个味道,但另三位常吃的都说很好吃,看来的确不错。
上菜。吃了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59
我们的住处在7天,靠近精武路,一条小弄进去,一面是围墙,一面是老公房,远处有平房,屋顶上覆着一片片瓦。和先前路过的一排排水泥都已经泛黄的多层建筑一样,它们见证了这个城市更多的变迁。
进了酒店,因为想先放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30
Google告诉我,Internet Explorer cannot display the webpage,我[email=%@#&@……%]%@#&@……%[/email]&,我只好百度。
言归正传,等我咳嗽完了,我给鸭脖子洗了个澡,嗯,好吃好吃。比那种真空包装的好吃太多了。平时我其实很少吃这类食物,也不知道上海的现卖的是不是这个味道,但另三位常吃的都说很好吃,看来的确不错。
上菜。吃了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59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有这个毛病……
很多时候刚想写什么,在输入框里写完了,还没贴就删除了
以前在这里贴过的少数几篇游记也全都悄悄删除了,不过删除的时候帖子早已沉没很久倒也没什么
兰儿 发表于 2010-10-9 08:19
大学同屋的老爸是跑车的,有一阵子跑武汉,尽带鸭脖子回来了
然后我们周日晚上就守着饮水机啃脖子~
那脖子看着不怎么辣 看不到辣椒 听说是涂中药什么的
吃着辛辣辛辣的 五孔不住淌水还是很想吃的。。。![]()
...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3:18


四个人,提着鸭脖子往对面的饭店走去,都是小饭店,最后随便找了一家,没想到,还吃成了回头客。
坐下以后,服务员倒了杯水,就开吃鸭脖了——也是这样的小饭店亲切如自家,换了别的店,肯定被鄙视了。
当然,我仍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40
去武汉,不喝汤就太遗憾了。武汉炜汤属于家常做法。家家户户没事就拿瓦罐炜一大罐汤。
小吃自不必说。
菜比较杂。口味偏咸偏重。味道很长。
长春观的斋菜不错。三五,小南鲸便宜好吃;桥口美食街酒店很多。汉口解 ...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0-10-11 13:20
去武汉,不喝汤就太遗憾了。武汉炜汤属于家常做法。家家户户没事就拿瓦罐炜一大罐汤。
小吃自不必说。
菜比较杂。口味偏咸偏重。味道很长。
长春观的斋菜不错。三五,小南鲸便宜好吃;桥口美食街酒店很多。汉口解 ...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0-10-11 13:20

表侮辱狗。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到了第三天早晨,我的小学生报流水账游记也快要写完了。
第三天的早餐,是在永和豆浆。在这里感谢我的朋友们为了照顾我,退而求其次选择这样的地方吃饭。上次在开封时她们在吃夜排档,我坐在旁边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14 16:44
我的印象,樱花,是风华绝代的素颜美女。
今年五一时去丹东观鸟,回来经过大连,有半天的时间无所事事,同伴的航班都比我早,陆续离开了。
只好叫了一部的士,问司机哪里比较好玩,他问我,想看樱花么?我说好。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14 21:15
我的印象,樱花,是风华绝代的素颜美女。
今年五一时去丹东观鸟,回来经过大连,有半天的时间无所事事,同伴的航班都比我早,陆续离开了。
只好叫了一部的士,问司机哪里比较好玩,他问我,想看樱花么?我说好。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14 21:15
我的印象,樱花,是风华绝代的素颜美女。
今年五一时去丹东观鸟,回来经过大连,有半天的时间无所事事,同伴的航班都比我早,陆续离开了。
只好叫了一部的士,问司机哪里比较好玩,他问我,想看樱花么?我说好。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14 21:15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