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铁坐不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1小时前
领导不答应,还意图指使我去窜掇我师傅…
不过,下周好像有戏,下周要去杭州的同学速速围过来,趁领导松口赶紧占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12 19:25




南山路北山路河坊街很多的老房子呀
孤山倒是没有怎么逛过
xiaofeim 发表于 半小时前
11月中下旬呀.我都报名了.
孤山不错.有西泠可看,好象还有个中山公园吧.不过那也是常规景点.上中下天竺有人去伐?斋饭才4个钱,美味可口啊.我咋觉得我象佛学院...
lenell 发表于 8小时前
杭州到底怎么说?
雨意 发表于 半小时前

11月中下旬呀.我都报名了.
孤山不错.有西泠可看,好象还有个中山公园吧.不过那也是常规景点.上中下天竺有人去伐?斋饭才4个钱,美味可口啊.我咋觉得我象佛学院下属推销大队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10-20 00:05
我们什么时候去上海的庙里吃素斋阿?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26 20:39
鬼节上午去?我7号线到肇嘉浜路等你哈哈,多数是你等我。。。
mindy 发表于 2010-10-27 18:27 什么时候去
满天星 发表于 昨天21:53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