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撒花欢迎——去玩的该回来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7 10:07     标题: 撒花欢迎——去玩的该回来了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7 11:38

LSD没出去野?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7 12:48

别提了我加了三天班。。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7 12:49

还好中秋节玩了一下,否则太郁闷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0-7 17:24

回来的应该不多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0-7 18:03

长假出游,人那是真多啊,
为了错开高峰,都一大早就起,玩的那是真累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7 19:20

嗯,什么风景,人一多,就头疼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7 22:39

恩,所以我找个了个人少的度假村过国庆去了,4星,才258含双早~~~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7 23:35

私语这日子过得太滋润了
刚回来又出去度假咯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0-7 23:54

私语这日子过得太滋润了
刚回来又出去度假咯
兰儿 发表于 2010-10-7 23:35


早就回来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0-8 08:59

回来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0-8 11:09

哪也没去,10/7去了世博,全天21.9万人,甚好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0-8 11:58

一张全日票换两张夜票 但是夜场的人爆多了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8 12:49

哪也没去,10/7去了世博,全天21.9万人,甚好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0-8 11:09


真是RP好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8 12:50

一张全日票换两张夜票 但是夜场的人爆多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11:58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8 12:58

我打算明天休假 啦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0-8 14:09

欧,终于忙完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0-8 14:47

俺两张待价而沽~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0-9 00:28

从中秋到国庆,总算可以喘个气了,特别谢谢MINDY同学,帮我浇花~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