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语这日子过得太滋润了 刚回来又出去度假咯 兰儿 发表于 2010-10-7 23:35
哪也没去,10/7去了世博,全天21.9万人,甚好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0-8 11:09
一张全日票换两张夜票 但是夜场的人爆多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