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交通管制,早放2.5小时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30 14:02     标题: 交通管制,早放2.5小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30 14:09

噢,我们不会的,今天为啥交通管制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FW-7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30 15:01

因为国庆前最后个工作日呗,楼主肯定在市中心上班哦…明朝世博公园有中国馆日咯…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FW-
俺现在位于:中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30 20:38

不是市中心。
距离市中心有点距离的。
今天有交通管制所以提前放。
就算公司不在市中心的话,也应该提前,因为否则别人要地铁南京东路下来,就出不去了,因为封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