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交通管制,早放2.5小时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30 14:02
标题:
交通管制,早放2.5小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30 14:09
噢,我们不会的,今天为啥交通管制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FW-7
俺现在位于: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30 15:01
因为国庆前最后个工作日呗,楼主肯定在市中心上班哦…明朝世博公园有中国馆日咯…咦~~~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FW-
俺现在位于:
中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30 20:38
不是市中心。
距离市中心有点距离的。
今天有交通管制所以提前放。
就算公司不在市中心的话,也应该提前,因为否则别人要地铁南京东路下来,就出不去了,因为封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