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月中旬在南宁,同学们给推荐下 [打印本页]

作者: 0000    时间: 2010-9-28 11:18     标题: 10月中旬在南宁,同学们给推荐下

10月中刚好到南宁出差,想自己留个周末在附近逛逛,各位有没有去过的推荐下啊,不胜感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8 17:24

德天?北海?涠洲岛?
想念南宁的米粉 个人认为比桂林的好吃~
还有那个党公凉茶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9-28 22:06

个人觉得涠洲岛不错,那里有个好像叫碧海晴天的,很漂亮,不能游泳因为都是珊瑚礁
我们当时包了小船,看水下的珊瑚,呵呵,其实是潜水的好地方。
作者: 0000    时间: 2010-9-29 08:34

谢谢各位,争取去了德天,再去下涠洲岛,希望来得及,呵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9 11:03

原来涠洲岛在广西啊,我还以为在北京……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4:50

离北海很近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