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去丽江吧!从圣诞到元旦! [打印本页]

作者: rico    时间: 2006-12-6 22:46     标题: 去丽江吧!从圣诞到元旦!

我把帖子发在士兵新家里了,这里再发一遍!!!

有几天假期,准备出去耍耍
大概是从圣诞到元旦这段时间
准备去丽江
以此为中心点周围散开,住丽江,每天出去玩,景点挑据丽江往返一天以内的(泸沽湖是要去的,两天)
不知道有没有同样有时间的人啊?
有兴趣留个记号吧或者有好的想法可以一起探讨的

[ 本帖最后由 rico 于 2006-12-6 22:49 编辑 ]
作者: rico    时间: 2006-12-6 22:50

留个msn:rico_huang@hotmail.com
作者: rico    时间: 2006-12-10 21:41

真是应者寥寥阿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10 21:59

呵呵,不要泄气噢,呵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11 09:22

要坚持呀~~

不过,你选的日期真的不是时候,请不出假呀!!
作者: rico    时间: 2006-12-11 17:30

其实我是想一年到底了,总该休息一下的,不过这个时间是满少人的,去年去凤凰也是这个时间,人挺少的,呵呵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11 22:07

去年去过丽江,很漂亮的地方哦

图片附件: P1010115.JPG (2006-12-11 22:07, 208.26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65&k=991fc89bd0a40b6486b8f461c674d926&t=1782244932&sid=9ZDs9U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1 22:10

有假期真是开心,羡慕把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11 22:31

山里的纳西族村子

图片附件: P1010143.JPG (2006-12-11 22:31, 207.22 KB) / 下载次数 5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66&k=82c9d2c1a1dd566ac82643fe5dd04e34&t=1782244932&sid=9ZDs9U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11 22:33

清早的古镇

图片附件: P1010667.JPG (2006-12-11 22:33, 206.66 KB) / 下载次数 5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67&k=a818ef1099cc575d6f7504d20e34be73&t=1782244932&sid=9ZDs9U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11 22:36

不会用PS,XDJM们就将就瞅瞅吧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11 22:39

拉市海

图片附件: P1010621.JPG (2006-12-11 22:39, 109.22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68&k=36a682fbcb1ee33c48a94faf51d6753a&t=1782244932&sid=9ZDs9U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3 10:16

我有兴趣也有假期
说说具体的安排
我这里大概有4人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3 10:52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3 10:16 发表
我有兴趣也有假期
说说具体的安排
我这里大概有4人


羡慕啊,经常有兴趣和假期和钱和朋友!把小猪也带到雪山上,建议做几件棉袄给小猪(不然要成冰冻猪了),然后多拍点照片~~~~~~
:lol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12-13 10:54 编辑 ]
作者: 英子    时间: 2006-12-13 14:47

这时候去那边太冷了
和我们去三亚吧
作者: Arina    时间: 2006-12-13 22:28

最好六七月去,满山遍野的杜鹃花,草也都绿了
上次去是五一,只开了一部分,草还是黄的...有点遗憾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4 11:26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13 14:47 发表
这时候去那边太冷了
和我们去三亚吧
\\

三亚我去过类.
你们去三亚预算多少啊?
自己去还是和旅行团?
作者: rico    时间: 2006-12-14 13:38

加我msn吧,我一般晚上都在的,呵呵
作者: 英子    时间: 2006-12-15 19:51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1:26 发表
\\

三亚我去过类.
你们去三亚预算多少啊?
自己去还是和旅行团?

自己去,预算无所谓,丰俭由已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19 09:29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15 19:51 发表

自己去,预算无所谓,丰俭由已



最后决定了
23/12-1/1日去哈尔滨了
彻底感受下北方的寒冷.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19 21:06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15 19:51 发表

自己去,预算无所谓,丰俭由已


三亚现在好象下水有点冷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21 08:44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9 09:29 发表



最后决定了
23/12-1/1日去哈尔滨了
彻底感受下北方的寒冷.

我比你推迟整整一个月去,猪小妞记得给我些攻略哦!!!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21 10:2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1 08:44 发表

我比你推迟整整一个月去,猪小妞记得给我些攻略哦!!!


哎...
人算不如天算啊
我去不了哈尔滨了
同行的2人因为公事而走不开
可怜我大假都请好了
这下看来这10天要在上海度过了
大家有啥活动通知我哦
我非常无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1 10:38

跟我们去安徽的齐云山走走,到江西的瑶里看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26&extra=page%3D1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1 10:40

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去齐云山走走到江西瑶里看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26&extra=page%3D1
作者: 猪猪呀    时间: 2006-12-21 11:06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1 10:40 发表
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去齐云山走走到江西瑶里看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26&extra=page%3D1



挨...
时间不对
我放假是12月22日到1月1日.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21 12:51

我准备29号晚上走,1号回到上海~~考虑一下吧!!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2-21 20:57

关注中
作者: 英子    时间: 2007-1-10 13:12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06 发表


三亚现在好象下水有点冷的...

去回来了
显然有点冷还是下水
三亚的天气真是太舒服了
想念hi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