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3 10:16 发表
我有兴趣也有假期
说说具体的安排
我这里大概有4人
:lol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13 14:47 发表
这时候去那边太冷了
和我们去三亚吧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4 11:26 发表
\\
三亚我去过类.
你们去三亚预算多少啊?
自己去还是和旅行团?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15 19:51 发表
自己去,预算无所谓,丰俭由已
原帖由 英子 于 2006-12-15 19:51 发表
自己去,预算无所谓,丰俭由已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9 09:29 发表
最后决定了
23/12-1/1日去哈尔滨了
彻底感受下北方的寒冷.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21 08:44 发表
我比你推迟整整一个月去,猪小妞记得给我些攻略哦!!!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21 10:40 发表
你可以和我们一起去齐云山走走到江西瑶里看看!?!?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726&extra=page%3D1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06 发表
三亚现在好象下水有点冷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