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今天,你团了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8 10:47     标题: 今天,你团了吗?

最近办公室里经常有各种各样的团购声……
我也参与了几次
可是,并不是每次团都成功
有一次团了一个眼线膏
我同事说好好好(她是正品)
个么我们就去团了
结果,我拿到以后就觉得很不好用
由于我是个洋盘
以前么有用过眼线膏
所以还以为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
结果直到本次我拿出来实物被同事看到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是干掉了!!!
买来就是干掉的。
原来团购的东西质量还满差啊。
还有团那些吃饭、电影票的,我一想,噶许多人去团,肯定吃也吃不好,看也看不好。
吓人啊。
所以,团的话,现在要考虑考虑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8 17:24

团过一次电影票 还么去看类呵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8 20:51

我家附近电影票正价也只要35元
而且还空空的坐一半人
所以电影票就不用团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28 23:58

团了电影票
大光明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9-29 16:46

团过巧克力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7:53

我家附近电影票正价也只要35元
而且还空空的坐一半人
所以电影票就不用团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20:51

弱弱的问一句,是大地院线么?
是的话我们住得不远哦呵呵~
上次帮我爸妈买了唐山大地震的票子 下午的场 网上订的 还每张便宜10块钱~
又不花任何车资 他们很开心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8:07

Android有叫团2000的应用,就是专门收集团购信息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9 22:25

弱弱的问一句,是大地院线么?
是的话我们住得不远哦呵呵~
上次帮我爸妈买了唐山大地震的票子 下午的场 网上订的 还每张便宜10块钱~
又不花任何车资 他们很开心的~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7:53



啊。。。真的是闹。
哈哈,难不成我们认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9 22:49

我团过——
眼线膏(干掉的)
饼干(满好吃的,就是吃了几块就一直放着了)
鞋子(人脚一双,工作鞋)
别的好像么团过……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30 00:49

咦,为乜显示的是error啊~只看得到用户名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30 07:35

哦 我记起来好像还团过太阳眼镜的 是淘宝一个卖家 买了7、8副的样子 还凑和~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9-30 08:36

当心团购哦
有些是假的
好多数字都是他们内部定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30 09:33

咦,为乜显示的是error啊~只看得到用户名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
mindy 发表于 2010-9-30 00:49


1.5还是2.1?我测试下,噢,这种投票贴没处理过,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30 12:40

1.5还是2.1?我测试下,噢,这种投票贴没处理过,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30 09:33

1.5.。。。2.1的还没下手的家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30 12:50

啊。。。真的是闹。
哈哈,难不成我们认识。
兰儿 发表于 2010-9-29 22:25

你指的是上大的还是大华的啊?我帮我爹妈订的是乐购楼上的~然后他们再P颠P颠囤点东西回家 呵呵~
上大的那家感觉太偏 很久前去过一次 大华这儿的位置不错的 就是地方不大 音响效果么凑合 反正要求不高的还过得去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30 13:57

我就是去的那个很偏的。哈哈。因为我住在那里。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30 14:37

楼上的7号线比我再下去大概3、4站吧哈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FW-
俺现在位于:中国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30 14:41

在考虑要把海外供起来了,YY的milestone~!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FW-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30 20:36

啊,有手机版yy了?
我的手机么空间了,否则也下载一个。
哈哈,我是乘7号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