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电影票正价也只要35元 而且还空空的坐一半人 所以电影票就不用团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9-28 20:51
弱弱的问一句,是大地院线么? 是的话我们住得不远哦呵呵~ 上次帮我爸妈买了唐山大地震的票子 下午的场 网上订的 还每张便宜10块钱~ 又不花任何车资 他们很开心的~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7:53
咦,为乜显示的是error啊~只看得到用户名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 mindy 发表于 2010-9-30 00:49
1.5还是2.1?我测试下,噢,这种投票贴没处理过,呵呵~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30 09:33
啊。。。真的是闹。 哈哈,难不成我们认识。 兰儿 发表于 2010-9-29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