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无忌笑话一则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27 13:49     标题: 无忌笑话一则

自己偷偷用奖金买了台50D,考虑到之前因为已经偷偷买过S5IS了,所以没敢跟老爷子说,怕他一顿海骂。
但是没想到老爸居然发现了,他说:这个相机是你新买的啊?
我说:不是啊,还是原来的啊。
爸:比原来大了点了嘛。
我:还是原来的,不过我把壳子换了一下
爸:后面的那个显示屏怎么现在不能动了嘛?(原来的那个小DC是翻转屏)
我:哦,那个显示屏有点毛病,接触不良,我去佳能维修中心换了一个,让他们做成固定的了,翻转的容易坏。
爸:哦,那现在这个相机能换镜头了么?(他以前跟我说过他同事买的相机能换好多镜头)
我:这个,能了,去修相机的时候我顺便让他们那边的改了一下,现在能换好多镜头
爸:那还可以。总共花了多少钱?
我:……嗯……不多,差不多500块钱,因为这个机器已经过保了,所以就要加点钱,还是跟他们砍价砍过了……,下次你出去玩,就能跟你朋友说了,我这机器也能换镜头……
爸:……(满意的抽了口烟)
我:……(吐了口气,转身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8 18:39

老早 也就是被偷第二个手机的那会儿
使过类似的招蒙混骗过了老爸
却 骗不了老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9-28 18:58

我的D80至今跟我妈说,是和海外借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8 19:54

噢,借了这么久,不还倒是可以,起码要请个客吃个饭之类的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