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国庆节要加四天班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6 16:42     标题: 国庆节要加四天班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26 16:44

我今年只用加班1天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6 17:05

开心啊。
我是4-7。
还好早就预计有加班,没安排出去玩。
作者: dencol    时间: 2010-9-26 17:19

记得收集证据!!!!!!!!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6 17:27

有调休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26 20:33

工资算3倍的话,折算成调休是不是也3倍?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6 20:59

工资算3倍的话,折算成调休是不是也3倍?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6 20:33

这个问题去年我怂恿我同事跟我前领导去闹~那个光长岁数的还真不开窍 真的跑到前领导那儿去说要求几天几天休息 还没说完就被驳回 个手俩人翻脸。。。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6 21:01

其实我觉得这些调休之类的权限全在直属领导手里 哪怕说让你连续加4天班,补你5天休息,加班费不要好了,是我倒也甘愿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26 21:05

工资算3倍的话,折算成调休是不是也3倍?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6 20:33


NO
3倍的只能发加班费
2倍的1.5倍的可以一比一调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6 23:12

xiaofeim今天很悠闲的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9-27 08:39

工资算3倍的话,折算成调休是不是也3倍?
Garrett 发表于 2010-9-26 20:33

只有一号到三号是三倍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7 11:32

我喜欢调休,最好一天换两天。。。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9-27 13:19

我中秋那天加班的 三倍工资老板已经批了,我热泪盈眶啊,在公司五年第一次拿到加班费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7 13:36

哈哈,恭喜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27 14:16

我中秋那天加班的 三倍工资老板已经批了,我热泪盈眶啊,在公司五年第一次拿到加班费啊!
阿永 发表于 2010-9-27 13:19




这日子过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