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说实话,世博带给我的,是史无前例的作为中国人的羞耻感。
昨天在机场,我亲眼目睹换乘火车上来一群人,立刻,整个车厢都是震耳欲聋的说话声,这就是四处招人厌恶的中国人。两个乘务员在窃窃私语,虽然我听不懂他们 ...
兰儿 发表于 2010-9-26 10:07
不要说国民素质怎样怎样了 这些不堪都是被某些政绩需要的人强逼着摆上台面的~
再者 个人认为不能完全搭上素质这个词 这完全就是考验人的耐性嘛
从期待-平静-无奈-急躁-烦躁-暴躁-暴力-无力-希望破灭
真是个伟大 ...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2:57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