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还是测试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5 20:24
标题:
还是测试
有什么内容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6 11:17
地理
俺现在位于:东经:31.18649735,北纬:121.5809952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6 11:18
地理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上海市,null,中国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26 11:18
高度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6 11:35
噢,可以加高度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null,611县道,null,null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6 11:52
全面的地理位置
俺现在位于:东经:31.18649735,北纬:121.58099525,海拔:0.0,精度:90.0米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26 12:27
GPS都可以测的吧
怎么把这些信息添加到照片的EXIF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6 15:05
这个事情是拍照软件应该完成的,也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来完成的了,去看看市场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10-9-26 17:18
晕,就为了预报天气、地理位置吗!发这么多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6 18:14
这个事情是拍照软件应该完成的,也可以通过第三方软件来完成的了,去看看市场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6 15:05
360上头就有 但是有些问题的 当把软件关闭后 gps不肯走 一直在定位定位定位 浪费电池浪费电~!一定要再用一下taskiller请他走才行~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