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秋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0 16:45     标题: 中秋快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20 17:20

大家同乐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9-20 18:16

俺中秋的时候还在深圳出差,nnd,还没3倍工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9-20 20:01

中秋愿望:我想吃杏花楼的月饼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0 20:15

俺中秋的时候还在深圳出差,nnd,还没3倍工资!
阿永 发表于 2010-9-20 18:16



啊,这个是违法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0 20:16

中秋愿望:我想吃杏花楼的月饼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9-20 20:01



全家超市就有卖哦好像。一只一只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21 06:47

看看圆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21 09:00

想着那个她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9-21 09:07

普天同庆,筒子们快乐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9-21 09:31

我有杏花楼月饼,谁要来吃?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9-21 10:31

月饼没有饭好吃!!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9-21 10:31

5# 兰儿 谢谢理解,我准备顶着鸭梨跟老板申请加班费,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21 14:26

5# 兰儿 谢谢理解,我准备顶着鸭梨跟老板申请加班费,
阿永 发表于 2010-9-21 10:31



有种!
杀春三十娘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1 14:36

不喜欢吃月饼,喜欢吃肉~
作者: proximo    时间: 2010-9-21 14:54

我的杏花楼七星伴月月饼一盒只剩一个那个"月“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9-22 11:19

还不晓得中秋能不能回家……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2 13:41

不逐一发消息给运营商敛财机会,就在这儿祝大伙人月两团圆吧!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9-22 20:45

花好月圆人团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9-22 21:33

木有月亮,木有月饼,但是有快乐,有祝福!

祝各位中秋快乐!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5 21:46

今天早晨看见彩虹了。开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