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中秋的时候还在深圳出差,nnd,还没3倍工资! 阿永 发表于 2010-9-20 18:16
中秋愿望:我想吃杏花楼的月饼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9-20 20:01
5# 兰儿 谢谢理解,我准备顶着鸭梨跟老板申请加班费, 阿永 发表于 2010-9-21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