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Android客户端发布1.2.14版本,解决一些使用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09     标题: Android客户端发布1.2.14版本,解决一些使用问题

继续更新:
02.14
1. 解决论坛切换域名后的登陆问题
2. 共享到新浪微博加入短网址功能
3. 解决一些重启问题

11.16
1. 解决单页帖子进入最新回复时提出错误并退出应用的问题
2. 解决查看多个图片时下载图片失败的问题
3. 修改查看多个图片时不再每次询问下载请求,改为提示按钮
4. 修改分享菜单的文字

11.11
1. 支持分享帖子标题或者帖子正文到新浪微博<图片+文字>
2. 支持分享帖子标题或者帖子正文到开心网记录
3. 修改帖子附件图片的查看方式,更加美观点,并且支持下载
4. 修复一些FC问题
5. 调整界面文字,修改一些小的显示问题

10.11
1. 编辑帖子时如果需求地址定位会自动实时更新<准确的定位,但消耗极少流量>
2. 支持单独下载某楼的附件图片
3. 查看图片附件时支持手势
4. 退出提示
5. 版本号是1.0.11

10.08
1. 支持回复和引用
2. 调整帖子正文的简略显示,应该更加清爽一点
3. 显示楼层
4. 解决打开页面过程中旋转屏幕或者打开键盘导致的显示空白或者FC

09.30
1. 附件中带total字样的为新版,兼容1.5和2.1
2. 支持主页、版块长按直接进入最后一个发布的页面
3. 支持在帖子回复列表里长按进入设置或者下载图片等
4. 修改发帖界面,更加简单,尤其适合回帖
5. 部分解决图片过大引起的FC
09.29
1.
附件为新版,如果安装过旧版直接覆盖就可以了,没有任何影响
2. 降低了系统需求,1.5固件可安装,但不保证使用,最好有童鞋帮忙测试下使用效果,我是2.1固件
3. 加入自动缩小图片功能,默认输出640p,支持200-800,默认输出压缩效率80,支持20-100,数字越大效果越好,文件越大,上传越费流量
4. 加入自动水印功能,图片不超过160p,支持四个方位
5. 固件1.5只能安装带capcake字样的

09.27
1. 附件为新版,如果安装过旧版直接覆盖就可以了,没有任何影响

2. 最低版本需求依旧为1.6固件,1.5固件的抱歉了,为了手势识别,你们升级吧
3. 为什么要用这个客户端:
· 它小巧,相对于那些庞大的网络浏览器,它只有200多k
· 它灵活,只是显示那些你关注的内容,而放弃那些没有需要的修饰
· 它方便,在狭小的手机屏幕上提供最大限度的自由空间给你的眼睛和手指
· 它简约,可以略微帮你节约一点流量,智能帮你下载图片用于随意查看,只需一次
· 它实用,帮你随时分享旅程信息


09.19
去年随便写了点文字,今年来点特别的,O(∩_∩)O哈哈~
放上近一个月消耗无数脑细胞,关键是,无数空闲时间,
完成的小作,如图:
yylive13.png

图片附件: yylive13.png (2010-9-19 12:09, 33.06 KB) / 下载次数 3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10&k=07fcaebe8cedea5f022f6ca5cd432bfa&t=1782225160&sid=0eaj2E



附件: net.yylive.android.haiwai.HikerYY.Capcake.rar (2010-9-29 18:04, 179.52 KB) / 下载次数 39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402&k=e97222b706b0c89cfc047dcdb4fda6de&t=1782225160&sid=0eaj2E

附件: net.yylive.android.haiwai.total.HikerYY.rar (2010-9-30 16:32, 184.14 KB) / 下载次数 38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434&k=df9454ff1e738860cfaaed4c62abe57b&t=1782225160&sid=0eaj2E

附件: net.yylive.android.haiwai.HikerYY.rar (2010-10-8 22:51, 185.44 KB) / 下载次数 4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690&k=77e76aea1c9767ae6524c1de9110e1dc&t=1782225160&sid=0eaj2E

附件: net.yylive.android.haiwai.HikerYY.V1.0.11.rar (2010-10-11 17:10, 183.22 KB) / 下载次数 4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828&k=63b560bf96c6a350b99a74a03d171fc5&t=1782225160&sid=0eaj2E

附件: net.yylive.android.haiwai.HikerYY.V1.1.11.rar (2010-11-11 18:53, 212.5 KB) / 下载次数 4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4978&k=e4c8968b37da2e7a8afc69fcf1558122&t=1782225160&sid=0eaj2E

附件: net.yylive.android.haiwai.HikerYY.V1.1.16.rar (2010-11-16 13:15, 212.99 KB) / 下载次数 4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042&k=08b4cb69f7ec327db92dce1cb79c82d2&t=1782225160&sid=0eaj2E

附件: net.yylive.android.haiwai.HikerYY.V1.2.14.rar (2011-2-14 18:43, 213.34 KB) / 下载次数 39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6648&k=ff996d3a7eb44b8361d187a8dc5dd574&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14

功能说明:
用于闲暇时间浏览幽游生活论坛,注意,仅是浏览……
因为:
本人不懂DISCUZ论坛设定,更不会JavaScript的解析,也不知道论坛相关的API,所以不知道怎么用登陆用户,故而只能看帖不能发帖回帖了,
也就是,用此客户端只是以游客的身份看论坛的。
优点:
相对于使用手机浏览器,本客户端会自动去除那些罗嗦的语句和内容,以直观简洁的方式浏览论坛内容,并且可以自动下载论坛中的附件图片和文件到手机存储卡中,方便使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17

跟着说明:
本作是学习android应用软件开发的作品,所以略显粗糙,功能相对单一;
本人不会图片美化,所以本作的图片来自于其他软件和论坛本身;
使用中有问题,请使用菜单中的联系我给我发邮件,谢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22

附件是客户端,或者从
http://u.115.com/file/f4f40efeb9
下载。
如需源代码,可以给本人邮件索取~
注意:
因为使用了手势识别等功能,设置安装等级最低为固件1.6,建议固件2.1,实话说,这年头,你要是固件还低于2.1,你都不好意思拿出来……

附件: yylive.rar (2010-9-19 12:22, 246.5 KB) / 下载次数 3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11&k=d6932d0a11eb2746a626dc5e45fdb2fc&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28

界面一览:

图片附件: yylive01.png (2010-9-19 12:28, 33.29 KB) / 下载次数 29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12&k=2e0ca6104bd5e02af3c2fc3df46132b6&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yylive02.png (2010-9-19 12:28, 31.06 KB) / 下载次数 28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13&k=58d281adedab48eb24a38a24a7b4e1d2&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yylive03.png (2010-9-19 12:28, 35.82 KB) / 下载次数 28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14&k=bd50baad07fc2c059636ea3faafa59b7&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yylive04.png (2010-9-19 12:28, 26.64 KB) / 下载次数 30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15&k=cc6fae5f17c49e1d7137c3902e90ba3c&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30

在帖子正文列表里每个帖子只能显示15行,并且不支持HMTL格式,所以如果要查看完整内容,请点击进入单独的显示,如图:

图片附件: yylive05.png (2010-9-19 12:30, 37.54 KB) / 下载次数 3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16&k=c72b03e7d4bbbe8d0208f99b0e899249&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32

上面那图让我感慨万千啊,好想大家再聚一次的啊。

如果有图片附件可以点击右上角的风景图标,打开图片。

图片附件: yylive06.png (2010-9-19 12:32, 92.93 KB) / 下载次数 3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17&k=3599abc39899bb0fbedf819168c123ae&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35

如果设置了自动播放图片和附件,帖子里有图片或附件则自动背景下载,下载时会在状态栏中提醒,如果是下载了图片,点击提醒会打开下载的图片。

图片附件: yylive07.png (2010-9-19 12:35, 14.76 KB) / 下载次数 29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18&k=a89fdfd56acefd5330bf52e4c2625e66&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yylive09.png (2010-9-19 12:35, 14.88 KB) / 下载次数 3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19&k=caf1c10121f086b7f64d8b0345b93442&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yylive08.png (2010-9-19 12:35, 101.17 KB) / 下载次数 29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20&k=c51956a747d14ea5f4282ec21e06da97&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37

注意下载附件和图片仅支持论坛附件,也就是你通过添加附件方式加入的,包括插入和非插入,如果是引用的图片则不能自动下载,如果想看引用的图片,只能打开帖子,只是这样每次都需要下载,可能会引起更多的流量,
如下,小黑的图片是引用的

图片附件: yylive11.png (2010-9-19 12:37, 20.43 KB) / 下载次数 3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21&k=cc0218c5f414ea2ddef28835215777c6&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yylive10.png (2010-9-19 12:37, 117.15 KB) / 下载次数 3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22&k=3bc3406cea7ff038dc746d3b976d0c1b&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39

论坛主页的设置里可以查看本次的流量,可以通过设置查看以往的流量,不同页面的设置内容可能不同。

图片附件: yylive12.png (2010-9-19 12:39, 38.73 KB) / 下载次数 3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23&k=408f26f2b967505799c344bab2a48b79&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yylive14.png (2010-9-19 12:39, 17.89 KB) / 下载次数 3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24&k=55567a43cf440470b39a0cb8480657f6&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yylive15.png (2010-9-19 12:39, 35.68 KB) / 下载次数 29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25&k=50816593b1dfa145da3e84eba87dc12f&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42

本作支持无键盘操作,在标题里提供了返回退出刷新操作。
支持简单手势识别:
论坛界面在任意位置长按可以打开选项菜单
在多页界面手指右边滑动打开下一页,左边滑动打开上一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43

再次祝大家节日快乐,玩的高兴,O(∩_∩)O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48

推荐一些ANDROID软件吧,让大家玩的高兴。

Talking Tom Pro:
pro版本相对于免费版本增加了更多的游戏内容,此游戏真乃居家旅行,消磨时间,讨好老婆的必备良品啊,我老婆的最爱。。。

英文版:
http://u.115.com/file/f416d74f50
汉化版:
http://u.115.com/file/f4560e7586

图片附件: 2010-09-14-14-53-59.png (2010-9-19 12:54, 153.31 KB) / 下载次数 19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26&k=1488e179e3074ff1ecaf8219c731b629&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2010-09-14-14-54-28.png (2010-9-19 12:54, 179.89 KB) / 下载次数 1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927&k=733c61f3e7622db63694916ffe638e67&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9-19 12:54

海外.我是来捧你场的.中秋快乐.提前祝你阖家快乐!嘿嘿
另外,这是个啥玩意?我弱智的问一下.为毛一张图也看不到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2:58

姑姑地图Mod新版Google Maps 4.5.0 With Buzz+纵横+导航
新增了步行导航以及智能街景,实属站在陌生地方寻找吃喝玩乐的必备啊
mod版本集成了buzz图层,可以看周围有哪些人用手机发表了buzz~

http://u.115.com/file/f45830f97f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3:01

Camera360 0.9.77版
最好的Android拍照增强软件,没有之一

http://u.115.com/file/f4bc1e72dd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9 13:02

海外.我是来捧你场的.中秋快乐.提前祝你阖家快乐!嘿嘿
另外,这是个啥玩意?我弱智的问一下.为毛一张图也看不到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9-19 12:54


不可能吧,png图片你看不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9-19 13:36

下个手机换安卓家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9-19 16:16

鼎海外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9 19:50


同时等v2版本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9-19 22:45

上面那图让我感慨万千啊,好想大家再聚一次的啊。

如果有图片附件可以点击右上角的风景图标,打开图片。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9 12:32


支持!!!俺是拍集体照的那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9 22:51

市场上发现一个“荒野镖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9 22:55

支持!!!俺是拍集体照的那个
killy 发表于 2010-9-19 22:45


我也去翻了一遍照片又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9-20 09:21

打算去换一个安卓系统手机,以实际行动顶海外!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20 09:53

安卓真不错
不过手机真贵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0 10:16

最近出了不少千元上下的国产低端手机,配置总体也不算太差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0 15:47

老板能不能提供一下论坛的formhash算法?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0 22:30

好吧,回家后潜心2.1,盼能用上海外的大礼。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1 13:58

POST TEST ONLY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5 10:43

test from android emulator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9-25 11:21

海外你也太牛了点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9-25 11:22

老板能不能提供一下论坛的formhash算法?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0 15:47

还要吗?我发给你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5 12:21

呵呵,谢谢老板,暂时不用了,我先测试测试,要是搞不定就麻烦老板的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5 17:41     标题: RE:璐轰腑绉嬶紝杩庡浗搴嗭紝娴峰?鐑?儏鐚?ぜ - 璁哄潧娲诲姩 - 骞芥父鐢熸椿

娴嬭瘯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9-25 17:46

乱码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5 18:22     标题: RE:贺中秋,迎国庆,海外热情献礼 - 论坛活动 - 幽游生活

继续测试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5 18:25

测试在测试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5 18:33     标题: RE:贺中秋,迎国庆,海外热情献礼 - 论坛活动 - 幽游生活

还要测试的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5 19:20

最后一次测试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5 20:27

测试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25 21:11

很严谨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6 09:55

不测试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9-26 10:34

推荐一些ANDROID软件吧,让大家玩的高兴。

Talking Tom Pro:
pro版本相对于免费版本增加了更多的游戏内容,此游戏真乃居家旅行,消磨时间,讨好老婆的必备良品啊,我老婆的最爱。。。

英文版:
http://u.11 ...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19 12:48

海外,骗人,这个游戏太呆了吧,呜呜
我还当能叫他站啊坐的来,呜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26 10:36

要求很高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6 11:12

这个游戏的精华不在坐站之类的,而是talking,当然,你可以多打它几下,它就倒下了,哈哈

俺现在位于:东经:31.12,北纬:121.39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6 19:13

还在研究如何通过HTTP POST方式上传图片,能有人给点提示么?JAVA语言。

图片附件: yylive16.png (2010-9-26 19:13, 22.32 KB) / 下载次数 18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166&k=b4735306f2dec90498b419977b92f492&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yylive17.png (2010-9-26 19:13, 19.97 KB) / 下载次数 19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167&k=ed063d1bbf377924f112c557a594cbf1&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yylive18.png (2010-9-26 19:13, 32.41 KB) / 下载次数 16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168&k=a36d34ca7dbf525bb13a84b0ad7b34b5&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yylive19.png (2010-9-26 19:13, 8.26 KB) / 下载次数 17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169&k=653f59d8a58bc5c42416425818bc47f3&t=1782225160&sid=0eaj2E



图片附件: yylive20.png (2010-9-26 19:13, 11.45 KB) / 下载次数 17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170&k=b2de2e95331cef5d92598fda334d19f1&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6 19:15

回帖和发帖中如果添加了地理信息,其链接是直接指向google map的,包含了纬度和经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6 19:19

后续会对操作作一些修改吧,感觉目前不够人性化,不够快捷,UI可能也会调整一些吧,主要的是,研究怎么样才能上传图片,这个功能ms更重要的吧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9-26 21:50

安卓很强大,海外更强大啊~可惜我的手机用不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9-26 23:00

我的手机也不是安卓,看着真眼馋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9-27 08:28

这个游戏的精华不在坐站之类的,而是talking,当然,你可以多打它几下,它就倒下了,哈哈

俺现在位于:东经:31.12,北纬:121.39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6 11:12

我是一直把他打的冒金星啊
可是他只是重复我的话,就是个回放机吗,唉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9-27 08:58

地理信息是GPS取的?还是手机基站取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7 09:47

我是一直把他打的冒金星啊
可是他只是重复我的话,就是个回放机吗,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9-27 08:28


你可以录下来给别人听的啊,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7 09:48

地理信息是GPS取的?还是手机基站取的?
Snowpine 发表于 2010-9-27 08:58



地理信息我现在是优先从GPS获取,如果没打开GPS或者GPS没搜到地理信息则从手机基站获取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7 09:55

昨天晚上研究了一下用httpwatch和ethereal抓包,总算有点发图的线索了,估计完成还是需要点时间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7 16:49

风格

图片附件: 1.png (2010-9-27 16:49, 101.17 KB) / 下载次数 16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223&k=c29fc89a210d9f9f3ecc16854d16eeb6&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7 16:52

O(∩_∩)O哈哈~ 终于搞定发图的POST代码了,丢了一个\r\n害了我许久啊,后面就是UI设计的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27 21:08

O(∩_∩)O哈哈~ 终于搞定发图的POST代码了,丢了一个\r\n害了我许久啊,后面就是UI设计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7 16:52



你不是达人,谁是达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8 15:05

拍照取图和从图库取图都搞定了,只要搞定自动缩小图片发图就可以发布了
UI也好了,不会有打字时软键盘会挡住编辑框的问题了

图片附件: yylive21.png (2010-9-28 15:05, 20.02 KB) / 下载次数 17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317&k=17f6e968be6f0b9401c2166bf4793bd8&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0:33

发张图片

图片附件: yylive22.png (2010-9-29 10:33, 21.45 KB) / 下载次数 17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351&k=1969e21a5448b62ac7c6a3ffa543c277&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9-29 11:20

水印测试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9 11:04


水印在哪里?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1:22

水印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图片附件: 20080303_24e79cbef23e0717da55rehpzRvNMz1P_m.jpg (2010-9-29 11:22, 59.58 KB) / 下载次数 1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355&k=78b133709789d33853bec271119f9fcb&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1:24

水印在哪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9 11:20



刚才水印太大了,我对水印文件大小有限制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9-29 14:32

我要换手机,我要换手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5:19

支持LSD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5:39

这就冒着砖头研究危险升级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5:47

LSD我允许1.5固件啦,你安装试试看,当然了,升级到2.1那是大势所趋,而且2.1支持新版GOOGLE MAP系列应用,那可是方便的东西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5:53

大方向的功能性的改动估计是没有了
后面将修改一些操作设计,目前的操作有点繁琐,需要改进的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9-29 16:03

NOKIA的系统能用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29 16:16

lsd,强悍的观点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6:25

界面很干净 字体很大 在家不戴眼镜也能用的(左眼-475右眼-350)~
登陆很方便 设置一次就可以了的
为什么别人的回复也能点进去啊?是为了方便回复某楼?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6:32

那个啥,我。。。我。。这就升2.1去。。。
那个那个啥,2.2有了没?要不直接2.2?省得再要冒一次风险。。。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7:00

界面很干净 字体很大 在家不戴眼镜也能用的(左眼-475右眼-350)~
登陆很方便 设置一次就可以了的
为什么别人的回复也能点进去啊?是为了方便回复某楼?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6:25


是因为列表里显示的东西有限,为了更完美的显示,另外一个窗口,当然了,回复引用之类的以后也许会做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7:01

那个啥,我。。。我。。这就升2.1去。。。
那个那个啥,2.2有了没?要不直接2.2?省得再要冒一次风险。。。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6:32


蛮多2.2的版本了吧,G3都有了,不过不完美就是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7:04

从老板弄了个ms,国庆可以耍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7:25

截图1285751998.jpg

图片附件: 截图1285751998.jpg (2010-9-29 17:25, 20.81 KB) / 下载次数 16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399&k=771be8e51c1f7fe0627c901f7dd7e300&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7:29

没按回帖前是这个样子的——
截图1285752344.jpg

图片附件: 截图1285752344.jpg (2010-9-29 17:29, 12.99 KB) / 下载次数 1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400&k=2f2a465a94c30971d2967934fdf757d4&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7:32

1.5 firmware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7:36

更新了1.5版本可用的apk,带capcake字样的,非1.5版本不需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7:39

经测试发现1.5上的界面非常不完整啊,比2.1上少很多内容,我强烈建议升级到2.1~ 至少1.6,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7:41

耶!可以用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东经:24.773606657981873,北纬:118.52953612804413,海拔:91.0,精度:96.0米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7:44

哈哈 原来偶家处海拔91啊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8:05

继续更新了一下capcake,这下与2.1的比较接近了,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8:27

老大,图片好像还是要自动下载下来的说~
手机image里头多了好多自动下载的PP~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9-29 18:32

你家好高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8:32

嗯,图片是设置自动下载的,可以在设置里关闭
以后会允许手动下载图片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8:36

老大,图片好像还是要自动下载下来的说~
手机image里头多了好多自动下载的PP~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8:27

晓得了 没把设置里头的选项勾掉~
嘿嘿~再看看和先前有啥区别~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8:38

吾发现这个是草庵寺的高度和地理位置…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东经:24.773606657981873,北纬:118.52953612804413,海拔:91.0,精度:96.0米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8:40

这个应该是了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俺现在位于:中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8:58

啊,1.5只能显示到国家啊,需要修改一点代码的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9:26

mindy帮我看下这个版本的GPS地理位置

附件: net.yylive.android.haiwai.HikerYY.Capcake.rar (2010-9-29 19:26, 179.7 KB) / 下载次数 17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403&k=0c1ca616ceca2e45c9eb3d4d2a6f50b6&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29 19:34

哪个是最新版本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9:38

这是1。5的版本,capcake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sdk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9:40

哪个是最新版本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9-29 19:34

表吵呀 老大在更新的说呵呵
你2.1的跟这些个没关系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9:45

报告~!
回帖的时候又强闭了~

试了试发帖,强闭,either~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9:50

噢,那你用老的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FW-7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29 19:53

噢,那你用老的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FW-7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9 19:50

恩 国庆节最好能搞定2.1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9:54

mindy,继续帮我测试下,这个是1.5、2.1兼容版本,你试试看

附件: net.yylive.android.haiwai.HikerYY.rar (2010-9-29 19:54, 179.76 KB) / 下载次数 1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3404&k=ab1674a6b33f14f20fbbeda348f05431&t=1782225160&sid=0eaj2E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29 19:56

噢,那你用老的吧,呵呵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FW-7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611县道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29 19:50


加入了手机型号和固件显示
HTC Hero是手机型号
FW-7是2.1,3-1.5、4-1.6、7-2.1、8-2.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29 20:00

我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