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6 21:14 发表
sylvia
你也写篇吧,每天对着程序开发软件不好的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2-7 22:20 发表
呵呵,最好开发个软件,输入地名,输入简单评价,自动导出完整的游记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7 22:18 发表
小库同志,前半篇是流水帐,后半篇像模像样的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2-7 22:20 发表
呵呵,最好开发个软件,输入地名,输入简单评价,自动导出完整的游记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11 14:47 发表
今天才看到托库写的文章,不错,不错,顶一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