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你撞我渔船试试?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14 12:58
标题:
你撞我渔船试试?
不多说了,看图
图片附件:
普京.jpg
(2010-9-14 12:58, 99.69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872&k=a0fa68467c10c01f6d134bee373143be&t=1782280258&sid=Hol29v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14 13:02
对于北方四岛,日本所扮演的角色就是今天中国的角色,即严正声明,强烈抗议,后果自负,整理运动,收工
俄罗斯根本不和日本谈什么飞机,直接把北方四岛占领了就完了。管你妹抗议什么的。
对于独岛,韩国人也是直接占领就完了。管你姐怎么声明。
妈的对于钓鱼岛,我们妹妹究竟想怎么声明,干嘛不派哥直接占领就完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9-14 15:38
这件事最近属于高度敏感问题。派出所已经加强值班人手了。严厉杜绝游行集会。所有游行申请全部驳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4 21:02
1、美国人的实力:想打谁就打谁。
2、英国人的实力:美国打谁我打谁。
3、法国人的实力:谁打我我打谁
4、日本人的实力:谁打我我让美国打谁。
5、韩国人的实力:谁打我我和美国一块演习。
6、以色列的实力:谁心里想打我我就打谁。
7、俄罗斯的实力:谁骂我我打谁。
8、中国的实力:谁打我我骂谁。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