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感觉快要加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13 20:24
标题:
我感觉快要加息了
如题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13 20:56
浮动储蓄利率10%
吸纳储蓄
贷款利率不变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13 21:26
这,这。。。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13 21:26
这,这。。。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9-14 08:56
那你什么时候能感觉到加薪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14 08:59
两个用意
1,在负利率被扩大的情况下,提高储蓄利率,并且是各银行自主决定的升息,其冲击力远小于央行加息。但可以给境内储蓄一个明确信号,即把钱放在中国的银行里是有希望的。在储蓄户,银行,房地产利益集团,国企等大小企业几方利益集团的博弈中,这个方案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2,不提升贷款利率。有效的保护了房地产行业,以及受经济刺激举措重新开始扩张资产负债表的企业。以免资金链断裂。
我认为就算有这个举措出台,其表面文章的含义远大于实际对经济层面的冲击。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14 09:23
哈哈,多谢大侠指教
我觉得太温和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14 09:24
那你什么时候能感觉到加薪呢
无米 发表于 2010-9-14 08:56
快了快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