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感觉快要加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13 20:24     标题: 我感觉快要加息了

如题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13 20:56

浮动储蓄利率10%
吸纳储蓄
贷款利率不变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13 21:26

这,这。。。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13 21:26

这,这。。。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9-14 08:56

那你什么时候能感觉到加薪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14 08:59

两个用意
1,在负利率被扩大的情况下,提高储蓄利率,并且是各银行自主决定的升息,其冲击力远小于央行加息。但可以给境内储蓄一个明确信号,即把钱放在中国的银行里是有希望的。在储蓄户,银行,房地产利益集团,国企等大小企业几方利益集团的博弈中,这个方案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2,不提升贷款利率。有效的保护了房地产行业,以及受经济刺激举措重新开始扩张资产负债表的企业。以免资金链断裂。

我认为就算有这个举措出台,其表面文章的含义远大于实际对经济层面的冲击。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14 09:23

哈哈,多谢大侠指教

我觉得太温和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14 09:24

那你什么时候能感觉到加薪呢
无米 发表于 2010-9-14 08:56


快了快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