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6 12:58 发表
喜欢永乐宫,午后就是一个人慢慢的渡过去都是很有味道的。
怀念天山电影院,在那泡过3年。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16 17:58 发表
有一家电影院,在趣游的店附近,很老很老,叫浙江电影院。我外婆年轻的时候在里面看过电影,我妈妈年轻的时候也在里面看过电影,我年轻的时候依旧在里面看过电影。孩提时候每次路过,看着影院门口的海报,总是无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