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石塘记忆 [打印本页]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1 01:02     标题: 石塘记忆

[flash]http://www.tudou.com/v/PlOPKewhIJc[/flash]

第二次集体去石塘,小裴不声不响拍了这个视频,真是个勤劳的孩子~最好全屏,有字幕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1 01:03

哪能不允许全屏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1 08:00

pp呢?
想看早晨的第一缕阳光长啥样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1 10:26

http://www.douban.com/event/album/32295237/

很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1 12:19

都好开心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9-11 17:57

超有feel
求背景音乐!
另:我一直以为2SA是八月!!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1 21:31

第一首 http://www.douban.com/artist/wangwei/?s=3984
http://music.douban.com/subject/1463061/  还有一首是这个专辑的第一首
小八在日本呢,不过那头像是有点像

绝对低音炮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9-12 10:15

为嘛俺看不到啊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2 11:12

没装fla插件
http://www.douban.com/video/22401/ 看这个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12 13:39

GF1摄像的时候可以变换焦点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4 20:04

GF1摄像的时候可以变换焦点的?
mindy 发表于 2010-9-12 13:39


不晓得,大概,姐不会玩这个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9-14 20:48

天,小裴这孩子有导演天赋啊,太精彩了,太精彩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9-16 00:51

先留爪,回家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