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石塘记忆
[打印本页]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1 01:02
标题:
石塘记忆
[flash]http://www.tudou.com/v/PlOPKewhIJc[/flash]
第二次集体去石塘,小裴不声不响拍了这个视频,真是个勤劳的孩子~最好全屏,有字幕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1 01:03
哪能不允许全屏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1 08:00
pp呢?
想看早晨的第一缕阳光长啥样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1 10:26
http://www.douban.com/event/album/32295237/
很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1 12:19
都好开心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9-11 17:57
超有feel
求背景音乐!
另:我一直以为2SA是八月!!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1 21:31
第一首
http://www.douban.com/artist/wangwei/?s=3984
http://music.douban.com/subject/1463061/
还有一首是这个专辑的第一首
小八在日本呢,不过那头像是有点像
绝对低音炮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9-12 10:15
为嘛俺看不到啊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2 11:12
没装fla插件
http://www.douban.com/video/22401/
看这个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9-12 13:39
GF1摄像的时候可以变换焦点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4 20:04
GF1摄像的时候可以变换焦点的?
mindy 发表于 2010-9-12 13:39
不晓得,大概,姐不会玩这个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9-14 20:48
天,小裴这孩子有导演天赋啊,太精彩了,太精彩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9-16 00:51
先留爪,回家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