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奥巴马提出为中产阶级减税计划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9 06:47     标题: 奥巴马提出为中产阶级减税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3:3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9月8日电(记者 刘丽娜 蒋旭峰)美国总统奥巴马8日宣布,在本周内提出为美国中产阶级的永久性减税计划。这是美国政府近期提出的一项重要刺激经济举措。
  奥巴马当天在美国老工业重镇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发表演讲时说,美国经济复苏的进程痛苦而缓慢,800万美国人因为本次金融危机而失去工作。美国应当为年收入在25万美元以下的中产阶级永久性减税。此外,这项减税计划还将使那些有助于美国国内研究和创新企业受益。
  奥巴马在讲话中特别抨击了上届共和党政府的经济政策,称美国经济已经无法再负担像上届政府那样减税7000亿美元,而使富人受益。他强调,共和党为富人减税的政策使美国就业流失海外。
  为提振经济,本月6日,奥巴马在威斯康星州提出总额50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
  目前,美国经济复苏缓慢,今年第二季度经济增幅仅为1.6%。经济增长乏力使得美国失业率居高难下。最新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失业率升至9.6%。高失业率使民众对奥巴马政府的经济政策日益不满,也成为共和党攻击政府的口实。分析人士认为,美国经济短期内难以摆脱对政府经济刺激政策的依赖。奥巴马此时推出减税方案,意在为将于11月举行的国会中期选举争取支持。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9 06:48

how about china?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9 09:27

回ls的,中国尚未出台,但极有可能出台的大税种:
1,房产税
2,碳税:这个有必要解释一下:名以上会对高排放企业,交通征税。但羊毛最终还是我们产出。以后taxi20块起步费就得益于此。
3,惠农政策:加大惠农,羊毛是谁?
4,西部刺激计划:东部是兄长,得学孔融。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9-9 11:05

回LS

天朝威武,我双手赞同收税,提议XX党把各项税率提高为50%,这样就河蟹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