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14:07 发表
直接多分个版块好了。其实游记和攻略可以放在一起。
跟凯旋回来分享照片灌水,跟三清,论坛聚会都不是很搭界的感觉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5 17:04 发表
貌似投票的人这么少!
投票奖励5分
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采用,奖励200分,并给予3等功胸牌挂1月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8:15 发表
投过的算不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19:38 发表
我的意见还是把游记和攻略划归为一个版块。只是我们本身的“孙子兵法”称呼上有局限,但是游记的功能往往也就两个:一是记录旅程和抒发情怀,二是为后人指路。
但是假如孙子兵法可以收录精华的游记,也就是可 ...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2-6 10:21 发表
看来赞成新设版块的越来越多嘛![]()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6 14:39 发表
目前我又有新的想法:
凯旋回来能否建立树型结构——即每次官方活动回来都的建立一个活动单元,那么涉及这次活动的一切消息,不论是照片,还是游记,还是人员通讯录,或者是财务明细,都可以在这个单元里发了 ...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6 22:22 发表
你的意思是:我们在【凯旋归来】里面开几个分板块?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5 21:07 发表
游记可以和电子杂志合并~
怎么没人听我的啦?
游记和电子杂志都是一种回忆,为什么不能放一起呢?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7 01:18 发表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6 14:39 发表
目前我又有新的想法:
凯旋回来能否建立树型结构——即每次官方活动回来都的建立一个活动单元,那么涉及这次活动的一切消息,不论是照片,还是游记,还是人员通讯录,或者是财务明细,都可以在这个单元里发了 ...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2-8 10:53 发表
支持一味的建议,在‘凯旋归来’中建立两个板块,‘照片交流’和‘游记分享’,这样便于大家参阅~~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13 23:35 发表
放我的板块也可以,天南地北,就是聊天的地方啊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