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投票,大家说把游记放在【士兵之家】好,还是放在】凯旋归来】里面好?!有惊喜!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5 13:56     标题: 投票,大家说把游记放在【士兵之家】好,还是放在】凯旋归来】里面好?!有惊喜!

大家投票哦,然后决定是否需要调整!
放在【凯旋归来】的好处是,大家可以很方便的看看照片,读读游记!

貌似投票的人这么少!
投票奖励5分
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采用,奖励200分,并给予3等功胸牌挂1月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5 14:07

直接多分个版块好了。其实游记和攻略可以放在一起。
跟凯旋回来分享照片灌水,跟三清,论坛聚会都不是很搭界的感觉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2-5 14:08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5 14:11

当然是士兵啊.这是传统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5 14:12

我们是部队编制,放在士兵之家比较妥当!!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5 14:17

士兵应该经常到士兵之家的图书馆看书的,游记就是图书馆的馆藏精品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5 14:20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14:07 发表
直接多分个版块好了。其实游记和攻略可以放在一起。
跟凯旋回来分享照片灌水,跟三清,论坛聚会都不是很搭界的感觉

一味的见解也不错,但是攻略应该在孙子兵法里面比较好,游记嘛单独开个版面似乎不是很热闹!!毕竟现代人心气浮躁,能够耐下心看完整个游记的不多啊!!倒是看看照片会很热闹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5 14:21

哈哈,楼上的,你是这个个版的版主,投的不算,因为士兵之家现在里的内容主要是杀人啊,三清啊,还有其他的市内活动也放在士兵之家,
比如说羽毛球、网球。。。。。。。所以士兵之家主要是市内活动。

所以才考虑是不是给游记挪个窝!大家踊跃发言哦,希望把幽游办的更合理、更人性、更美好,大家来了统统都不想走,:)
有其他的好想法,也可以畅所欲言哦!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5 14:28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5 15:57

赞成放士兵之家

“凯旋归来”的主旋律已经定好了,属于集体性质。而游记这样个人色彩浓烈的应该放“士兵之家”。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2-5 16:06

新设一个游记版块,嘻嘻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5 17:04

貌似投票的人这么少!
投票奖励5分
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采用,奖励200分,并给予3等功胸牌挂1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5 18:15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5 17:04 发表
貌似投票的人这么少!
投票奖励5分
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采用,奖励200分,并给予3等功胸牌挂1月

投过的算不算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5 18:40

我是投凯旋归来的.不管是集体性质还是个人性质,都是每次出游回来后的心得体会么,而且如果只放集体出游归来的帖子,帖子数量很少的,都集中在一个帖子里的么.

士兵之家,感觉就是招集市内腐败及三清什么的.或是做专项活动\选评什么的.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5 19:28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8:15 发表

投过的算不算


算,开可以继续回帖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5 19:38

我的意见还是把游记和攻略划归为一个版块。只是我们本身的“孙子兵法”称呼上有局限,但是游记的功能往往也就两个:一是记录旅程和抒发情怀,二是为后人指路。

但是假如孙子兵法可以收录精华的游记,也就是可以借鉴的攻略,如阿建的那篇青海游记。

另外,加上游记或攻略的搜索功能,可以更好的发挥游记的作用。如图所示:

图片附件: {99A189E1-C4C5-432A-95BE-18AA6931F57C}.jpg (2006-12-5 19:38, 19.4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384&k=77ceb02ef0fa95bff0107b1575c2689f&t=1782240716&sid=WgH6gW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5 21:07

游记可以和电子杂志合并~
怎么没人听我的啦?
游记和电子杂志都是一种回忆,为什么不能放一起呢?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12-7 01:18 编辑 ]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5 21:45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19:38 发表
我的意见还是把游记和攻略划归为一个版块。只是我们本身的“孙子兵法”称呼上有局限,但是游记的功能往往也就两个:一是记录旅程和抒发情怀,二是为后人指路。

但是假如孙子兵法可以收录精华的游记,也就是可 ...

我支持这样的建议.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2-5 22:17

投的是凯旋归来
游记应该分几种吧:
集体出去玩的,回来写的感想类,放在凯旋中比较合适.正好回来了,大家一起讨论一下,交流一下.顺带联络感情

其它的,比如自己发现在的线路,或者自己出去玩的这种,可能因为其它人没有去过,共鸣的少一点,放在孙子兵法,或者另开一版,或者改一改孙子兵法的名字都蛮好的.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5 23:14

题目】凯旋归来】。。。。“【”反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5 23:37

我也觉得另劈一个版块比较好,或者为孙子兵法改个名字,游记功略可以合并在一起的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2-6 10:21

看来赞成新设版块的越来越多嘛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6 12:29

好象都有道理,不过我投过了 坚持“士兵之家” 再错也不回头。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6 12:33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2-6 10:21 发表
看来赞成新设版块的越来越多嘛

一味的说法也很有说服力的,建议多开“孙子兵法”和“另劈版块”两个选择,谢谢。如果现在的“其他”能分流出来的话。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6 14:13

我觉得还是在士兵之家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6 14:39

目前我又有新的想法:

凯旋回来能否建立树型结构——即每次官方活动回来都的建立一个活动单元,那么涉及这次活动的一切消息,不论是照片,还是游记,还是人员通讯录,或者是财务明细,都可以在这个单元里发了。

比如凯旋回来的一个贴,照片各种各样。那么擅长拍人物的就可以发个人物图片贴,擅长照景色就发个很有意境的风景图片贴。擅长PS的就发个合成桌面贴大家分享;同理,擅长写游记的,就把游记也发在这个单元里,活动后的三清通知也发在这个单元里,方便大家查找。

这样的话,不用另外开版块了,只要把凯旋归来做成一个论坛官方活动的集中地,每次活动做一个小的单元,每次回来添加一个单元。

另外,个人或者结伴旅行回来的照片,游记,可以自己酌情,发在士兵之家或者孙子兵法里。看你的目的是娱乐大家,还是为大家提供攻略了……

如图所示: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2-6 19:19 编辑 ]

图片附件: 可参照的官方活动分类单元.jpg (2006-12-6 19:19, 38.15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67&k=be9177e6cf8436654eb3093cdf0bddcc&t=1782240716&sid=WgH6gW



图片附件: 单身节活动单元.jpg (2006-12-6 19:19, 44.29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668&k=bef4094f1539d102ed2313d5938d206a&t=1782240716&sid=WgH6gW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6 14:54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6 14:39 发表
目前我又有新的想法:

凯旋回来能否建立树型结构——即每次官方活动回来都的建立一个活动单元,那么涉及这次活动的一切消息,不论是照片,还是游记,还是人员通讯录,或者是财务明细,都可以在这个单元里发了 ...

很好的想法!我支持!不知道操作起来有难度否~~~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6 22:22

你的意思是:我们在【凯旋归来】里面开几个分板块?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6 22:56

坚决支持在士兵之家,这可是俺的革命根据地呀,俺以前就是靠游记与水把这里经营好的,这可是优秀的传统,要坚持!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6 23:04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6 22:22 发表
你的意思是:我们在【凯旋归来】里面开几个分板块?

恩,把凯旋归来作为官方活动的总结地。

每个活动作为一个次版块,即我说的单元。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7 01:18

原帖由 于 2006-12-5 21:07 发表
游记可以和电子杂志合并~
怎么没人听我的啦?
游记和电子杂志都是一种回忆,为什么不能放一起呢?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7 08:33

原帖由 于 2006-12-7 01:18 发表

???



别郁闷了,神话不会有人听的!!!!!!!!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7 11:37

士兵之家!
到士兵之家看XDJM的游记,分享大家的快乐,就好像捧着茶杯坐在沙发看报纸的感觉,很温馨。
如果士兵之家这个板块仅仅宣布些活动、时间,成了宣告栏,令人惋惜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7 12:36

一 二 三 举起你的右手支持士兵之家,二 二 三举起左手支持士兵之家。转个圈三 二 三跨出左腿支持一哈,四 二 三踢出右腿再支持一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7 12:3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6 14:39 发表
目前我又有新的想法:

凯旋回来能否建立树型结构——即每次官方活动回来都的建立一个活动单元,那么涉及这次活动的一切消息,不论是照片,还是游记,还是人员通讯录,或者是财务明细,都可以在这个单元里发了 ...

你是不是说
比如:点击“婺源归来”  出现很多东西对吧。
添加子话题怎么办呢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2-8 10:53

支持一味的建议,在‘凯旋归来’中建立两个板块,‘照片交流’和‘游记分享’,这样便于大家参阅~~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8 11:03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2-8 10:53 发表
支持一味的建议,在‘凯旋归来’中建立两个板块,‘照片交流’和‘游记分享’,这样便于大家参阅~~


又可以多2个版主^_^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8 11:07

那是Jerry的地盘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8 11:08

一味的提议吸引力强的
作者: 妞妞    时间: 2006-12-8 11:16

同意一味的建议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8 11:43

谢谢楼上的各位捧场。具体的改进建议方案,我会再研究一下,完善一下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2-8 17:02

建议放在士兵之家,凯旋归来人气已经很旺了,如果在继续放游记的话,就造成了2级分化...

热的很热,冷的很冷...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2-12 10:32

建议放在凯旋归来,做旅游网站我是不懂的,但是作为一个进入网站的人,要看游记,根据板块的名字来判断,我会去凯旋归来找。
而板块的划分,我觉得应该以方便辨认,让进入的陌生人也能一目了然为前提。不然进来就找不着北,很快就会离开这里。就像我们买相机也会考虑机器的操控性一样。

顺便投诉一下,去江西的帖子john要我回复去还是不去,我是真没有找到那个帖子在哪里?就回复在这里吧,这次我的朋友都想去黄山,所以江西这次就不去了。祝大家玩得愉快。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13 23:35

放我的板块也可以,天南地北,就是聊天的地方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5 11:05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13 23:35 发表
放我的板块也可以,天南地北,就是聊天的地方啊

嘿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