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9.11去朱家尖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9-3 10:41
标题:
9.11去朱家尖
听说朱家尖的捕鱼季节开始了,下周末去朱家尖,找一个渔民家一起出海打鱼去。
有同去的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3 10:55
打渔or打牌?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9-3 11:09
打渔or打牌?
Garrett 发表于 2010-9-3 10:55
都可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9-3 11:09
反正只要出去就行。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9-3 11:55
反正教授就是不能闲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18 09:47
最后去哪里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9-18 11:34
宅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