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幽游摄影版块活动报名情况公布贴!(具体活动安排见头贴!!) [打印本页]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5 08:39     标题: 幽游摄影版块活动报名情况公布贴!(具体活动安排见头贴!!)

12月16日,上午10:30,幽游摄影版块活动报名情况公布贴!

摄影师:外聘专家若干名(小捷飞负责召集)、snowpine、john、huee、jerry、niuniu_117、神灯、小可、mark朋友、了了、yaphone、mark(可能)

十二钗:yingying(小龙女)、Ada(龙虎山的)、大头猫、小鞋子、旺姐、旺姐女儿、旺姐侄女、小捷飞、一味。


旁观人员:琥珀、emma等。

请以上人员将手机号码给我,届时方便联络。请将手机号码发送至:khwyw@hotmail.com,谢谢!
热忱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与,由于十二钗有部分缺席,所以欢迎携带美眉前来助阵,本版主保证您及您的伙伴绝对不虚此行!!!
行程如下:
10:30   在世纪公园喷水池集合。
10:30~11:30  摄影师踩点取景,完成部分拍照任务
11:30~12:30  午饭时间,john的香肠饭、happydavid的什锦火锅、方便面、外加各种干点、零食
12:30~15:30  拍照时间,小捷飞负责化妆,设计各种情景,众人拗造型、摆pose
15:30~16:30  交流时间:模特交流,摄影师交流,完成部分补拍工作
17:00  杀赴腐败之地,疯狂腐败!!

请各位模特带好防寒保暖衣服的同时,多带各种奇装异服,我们提供帐篷给模特换衣服啦!!哈哈,美到极点才好!!


另:如遇天气原因需要改期,本版主会及时通知各位!!

报名仍在继续。。。。。。。。。。。。。。。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2 15:38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5 09:29

坐个沙发,等待出发~~~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5 09:37

旺姐侄女?NOLA人家有姓名的,要备注一下的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2-5 12:3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09:37 发表
旺姐侄女?NOLA人家有姓名的,要备注一下的

不是我吧,我是她妹妹呀.昏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5 12:49

昏……我又没智商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5 12:49

对了,我外挂苯苯来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5 13:3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12:49 发表
对了,我外挂苯苯来的……

好的,欢迎啊。你的外挂你负责通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5 13:40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2-5 12:32 发表

不是我吧,我是她妹妹呀.昏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5 14:29

做下来,鞋子的照片貌似我拍的吗~~~~~你那里来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5 14:40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5 14:29 发表
做下来,鞋子的照片貌似我拍的吗~~~~~你那里来的

灯啊,你写的东西我总是连蒙带猜都看不明白啊!!“做下来”啥意思???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5 19:45

哈皮啊,我要一早去川沙,然后逃课过来,估计要迟到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6 09:17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5 14:40 发表

灯啊,你写的东西我总是连蒙带猜都看不明白啊!!“做下来”啥意思???


应该说神界里的事情你都应该知道,都是神父的人了,不要扰乱人家的思路,好发!!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6 10:18

报名不是很踊跃,是不是要点什么刺激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6 11:4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5 19:45 发表
哈皮啊,我要一早去川沙,然后逃课过来,估计要迟到

没事,来就好!!
作者: 小鞋子    时间: 2006-12-6 16:08

不是100%能去的

大概50%可能去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7 13:41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6 16:08 发表
不是100%能去的

大概50%可能去的

太活络了!!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2-8 23:33

我肯定会参加的,都把我的名字放在了第一个,怎么能缺席呢?
不过还是很忧郁,应该打扮成个怎样的造型出来呢.
而且已经全力再全力的鼓动了身边几个很好的摄影专家来参加.希望支持哈皮的辛苦组织,把这次活动举办顺利!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9 14:00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2-8 23:33 发表
我肯定会参加的,都把我的名字放在了第一个,怎么能缺席呢?
不过还是很忧郁,应该打扮成个怎样的造型出来呢.
而且已经全力再全力的鼓动了身边几个很好的摄影专家来参加.希望支持哈皮的辛苦组织,把这次活动 ...


你来就已经很不错了,不用打扮也很PL!!

不过专家少请几个,我们都会不好意思去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2 08:55

还是不很积极嘛!~~~~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2 09:07

12月16日   7℃ / 3℃ 北风5-6级转微风

天气有点。。。大家注意保暖哦

图片附件: b1.gif (2006-12-12 09:07, 1.3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85&k=706ab6fc2c464a6429ad25825954c93f&t=1782235775&sid=1b55og



图片附件: b0.gif (2006-12-12 09:07, 1.17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0286&k=d31ba11572f2772c40e8553856730236&t=1782235775&sid=1b55og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2 13:38

天气不错啊,哈哈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2 16:53

我是少将了能不来的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3 08:38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2 16:53 发表
我是少将了能不来的吗!

对的,不然被领导免职,面子挂不住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13 10:4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38 发表

对的,不然被领导免职,面子挂不住啊!!


旺姐:把哈皮敲成旺旺仙贝,然后挂墙上!

哈皮:少将的职衔要经过多少艰辛和努力啊,要灌多少......,旺姐是我们这里除神这样男性灌水先锋以外的女性...先锋,要支持,要尊重!!
作者: YingYing    时间: 2006-12-13 14:0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2 09:07 发表
12月16日   7℃ / 3℃ 北风5-6级转微风

天气有点。。。大家注意保暖哦

是打算穿裙子靴子呢,看来现在外面要套羽绒服了,另外,如果要换衣服的话,好象还是洗手间或者车里吧,否则帐篷会在公园太惹眼外加风吹近来冻色特.我多带点帽子围巾等配饰,也可以给其他MM一起分享.看来需要一大包东西呢!要麻烦来旁观的朋友帮忙提着哦.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3 20:4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3 10:46 发表


旺姐:把哈皮敲成旺旺仙贝,然后挂墙上!

哈皮:少将的职衔要经过多少艰辛和努力啊,要灌多少......,旺姐是我们这里除神这样男性灌水先锋以外的女性...先锋,要支持,要尊重!!


冤枉我的,我不是灌水来的,是副领队来的哦,我是做了几次成功的计划的,这个是大家给我的鼓励,希望你们要和我一样多领队领好队,争取更多的奖章.嘻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