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09:37 发表
旺姐侄女?NOLA人家有姓名的,要备注一下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12:49 发表
对了,我外挂苯苯来的……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2-5 12:32 发表
不是我吧,我是她妹妹呀.昏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5 14:29 发表
做下来,鞋子的照片貌似我拍的吗~~~~~你那里来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5 14:40 发表
灯啊,你写的东西我总是连蒙带猜都看不明白啊!!“做下来”啥意思???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5 19:45 发表
哈皮啊,我要一早去川沙,然后逃课过来,估计要迟到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6 16:08 发表
不是100%能去的
大概50%可能去的![]()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2-8 23:33 发表
我肯定会参加的,都把我的名字放在了第一个,怎么能缺席呢?
不过还是很忧郁,应该打扮成个怎样的造型出来呢.
而且已经全力再全力的鼓动了身边几个很好的摄影专家来参加.希望支持哈皮的辛苦组织,把这次活动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12 16:53 发表
我是少将了能不来的吗!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38 发表
对的,不然被领导免职,面子挂不住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2 09:07 发表
12月16日 7℃ / 3℃ 北风5-6级转微风
天气有点。。。大家注意保暖哦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3 10:46 发表
旺姐:把哈皮敲成旺旺仙贝,然后挂墙上!
哈皮:少将的职衔要经过多少艰辛和努力啊,要灌多少......,旺姐是我们这里除神这样男性灌水先锋以外的女性...先锋,要支持,要尊重!!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