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在吃百乐宝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 13:25     标题: 我在吃百乐宝

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2 23:36

啊,没人是百乐宝的粉丝。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10-9-3 09:18

光明盐水棒冰---老牌子,好味道!!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3 10:02

现在还有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9-3 10:47

我爱百乐宝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9-3 10:58

昨天吃了一个味道有点变掉了
和以前的不大一样
还是以前的好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