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5 16:32 发表 欢迎!!!!!!!!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5 16:43 发表 反应
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6-12-4 23:25 发表 长发帅哥,我也来欢迎,记住哦,可以叫他月光不锈,也可以叫不锈,千万不能叫他月光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