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也说在城里头放风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9 23:12     标题: 也说在城里头放风

这个地方大家都熟悉的,标准的城里头

图片附件: IMG_3472.jpg (2010-8-29 23:15, 99.0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94&k=d5966b842350f76d83f32f552a610d20&t=1782230075&sid=sbZ3Cm



图片附件: IMG_3570.jpg (2010-8-29 23:15, 183.9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95&k=f14a0d9673baf7d0835b9f3ac513265f&t=1782230075&sid=sbZ3Cm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29 23:17

继续=PP,刚才那姑娘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9 23:19

这位姑娘大家都不陌生的,也算YY煤球灰级人物了的~

(学我师傅一楼一主题O(∩_∩)O哈哈~)

图片附件: IMG_3588.jpg (2010-8-29 23:18, 120.4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96&k=1ffa2949d05906015b68ffa4b9459048&t=1782230075&sid=sbZ3Cm



图片附件: IMG_3444.jpg (2010-8-29 23:18, 102.7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97&k=e494925e0e455628e4bb72caf1fa6823&t=1782230075&sid=sbZ3Cm



图片附件: IMG_3446.jpg (2010-8-29 23:18, 117.2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98&k=80edce9722d7511d00befa0e61b6aaee&t=1782230075&sid=sbZ3Cm



图片附件: IMG_3470.jpg (2010-8-29 23:18, 196.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99&k=42145ae619979708ff8f9385ad0dc3d4&t=1782230075&sid=sbZ3Cm



图片附件: IMG_3481.jpg (2010-8-29 23:18, 98.1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00&k=761cc8613d59e9407815bbe8ac1afe19&t=1782230075&sid=sbZ3Cm



图片附件: IMG_3489.jpg (2010-8-29 23:18, 134.7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01&k=b8f45ea83a83cf1480dac38332ed7bc2&t=1782230075&sid=sbZ3Cm



图片附件: IMG_3505.jpg (2010-8-29 23:18, 110.7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02&k=0229b22a1fc9584f28ed36f4b48865e4&t=1782230075&sid=sbZ3Cm



图片附件: IMG_3547.jpg (2010-8-29 23:18, 119.0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03&k=632ef8380d14e7503c8e5680e1c2ec61&t=1782230075&sid=sbZ3Cm



图片附件: IMG_3564.jpg (2010-8-29 23:18, 97.7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04&k=53c27b3398fb05f9c5e490747e31c8d2&t=1782230075&sid=sbZ3Cm



图片附件: IMG_3579.jpg (2010-8-29 23:18, 91.6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05&k=ce566ee86e1e3b1e423727b00f93d502&t=1782230075&sid=sbZ3Cm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9 23:25

然后有合照,是个帅哥帮忙拍滴,不过,他不会说中文,鄙视之。。。

勉强凑合隐约仿佛貌似能见着俩人,应该这么说吧,我能认得出照片里的是谁

图片附件: IMG_3492.jpg (2010-8-29 23:25, 136.84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06&k=faddf3901de76418b6f8741a94ca3c31&t=1782230075&sid=sbZ3Cm



图片附件: IMG_3493.jpg (2010-8-29 23:25, 131.2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07&k=7bdf671686aa0d520db651c4a790c890&t=1782230075&sid=sbZ3Cm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8-29 23:26

一层放这么多pp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8-29 23:35

话说那地方真是安静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29 23:45

这位姑娘大家都不陌生的,也算YY煤球灰级人物了的~

(学我师傅一楼一主题O(∩_∩)O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8-29 23:19


那个借位不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9 23:45

书市结束的蛮早的,要淘的最好早上早点点去,开价还是很贵的,现在卖书的都很装模作样的,过了期的中国国家地理还要8块钱一本。。。有看到我最推崇的DAOBAN书,基本和马路黄鱼车上的如出一辙,不过不像马路上那么张扬,还是会以卖文革连环画之类能赚钱的东西为多数,原因么大家都懂的~
里头看书的人很千姿百态哦,有钻在桌子底下躲着太阳翻书的,有一屁股扎在书堆里头看书的,更有办赤膊一条腿翘着一只手扇着另一只手翻书的。。。可惜当时手里头东西太多空不出手拿相机了的,这种场景真的蛮市井的~
另,现在文庙里头书市收门票了的,1个大洋,如果直接买参观文庙的10个钱门票的,那么就可以省这1个子儿了的,号称童叟无欺,学生票也有,半价5个钱,不过,得1.2米以下人家才认可的说~
文庙里头蛮清静的,很推荐,基本上看到的都是不说中文手拿LP的,即便那样也只是小猫两三只。有庭院有石凳,大家懂的——瞅了一下,基本上80分不成问题,大怪的话估计得往地上铺地垫了的~
差不多了,就这些了,O了!

图片附件: IMG_3580.jpg (2010-8-29 23:45, 106.7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08&k=208ff188b540bd81b1f051d6afdf69f4&t=1782230075&sid=sbZ3Cm



图片附件: IMG_3460.jpg (2010-8-29 23:45, 55.6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09&k=20ac6e0eef8e5cda21fdd55ba8793462&t=1782230075&sid=sbZ3Cm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8-29 23:47

我也来

图片附件: 10236228_466614211.jpg (2010-8-29 23:47, 168.1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10&k=5ba291d0dcd3541c7a63d953553c8086&t=1782230075&sid=sbZ3Cm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9 23:50

哦,还漏掉一张人物照来的~

图片附件: IMG_3559.jpg (2010-8-29 23:50, 83.4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11&k=70f663b54ea849073cd09df031135509&t=1782230075&sid=sbZ3Cm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9 23:54

我也来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8-29 23:47

恩,听不认识的爷爷讲故事。。。
他上来跟我们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们干嘛笑得那么开心。。。我绝倒~
那时候我是延边某人把我书垫在PP底下
然后我严正警告某人坐管坐肠子不准有想法。。。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30 15:21

买了什么好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30 23:21

买了什么好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30 15:21

一本古瓷鉴赏 貌似是全新的 书底标128砍价到35
两本文博杂志5块钱~
么了 太重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30 23:30

那个借位不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9 23:45

哪一张是借位啊?不懂~
我个人比较喜欢3588那张唉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31 09:04

哪一张是借位啊?不懂~
我个人比较喜欢3588那张唉
mindy 发表于 2010-8-30 23:30


门票内个吧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31 09:04

一本古瓷鉴赏 貌似是全新的 书底标128砍价到35
两本文博杂志5块钱~
么了 太重了~
mindy 发表于 2010-8-30 23:21


我要打劫!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31 20:54

一本古瓷鉴赏 貌似是全新的 书底标128砍价到35
两本文博杂志5块钱~
么了 太重了~
mindy 发表于 2010-8-30 23:21


给大爷呈上来瞅瞅,赏你两个小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31 21:55

我要打劫!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31 09:04
年纪大咯,吃软不吃硬咯。。。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31 22:00

给大爷呈上来瞅瞅,赏你两个小分~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31 20:54
能赏张电影票么?嘻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