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姑娘大家都不陌生的,也算YY煤球灰级人物了的~ (学我师傅一楼一主题O(∩_∩)O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10-8-29 23:19
我也来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8-29 23:47
买了什么好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30 15:21
那个借位不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9 23:45
哪一张是借位啊?不懂~ 我个人比较喜欢3588那张唉 mindy 发表于 2010-8-30 23:30
一本古瓷鉴赏 貌似是全新的 书底标128砍价到35 两本文博杂志5块钱~ 么了 太重了~ mindy 发表于 2010-8-30 23:21
我要打劫!hellotiki 发表于 2010-8-31 09:04
给大爷呈上来瞅瞅,赏你两个小分~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31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