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帅的殊荣就是只发号施令不人云亦云,所以元帅是不能作抢沙发抢板凳这类掉身价滴事情滴,.所谓高处不胜寒894这个道理嘛. 先恭喜下YY第一元帅的诞生.另外,为了彰显元帅的尊贵,权限就不用改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8-30 21:24
不是人人都能升元帅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1 18:30
马大帅恢复发帖权之后,今日大爆发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9-1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