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只能发帖,不能回帖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29 16:41     标题: 只能发帖,不能回帖

杯具呀

图片附件: 无标题.jpg (2010-8-29 16:41, 81.08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70&k=1ecd32b52c4162d401a1d9b2e07c0ac2&t=1782288243&sid=p7ffKf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29 17:03

恭喜楼主元帅了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29 19:01

哇,元帅耶~
居然不能回帖,估计是论坛的bug~需要老板来帮忙的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8-29 20:20

领导果然不同反响啊
穿个马夹来回帖吧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8-29 21:33

kao
强帖留名
怪不得领导引起他们公司it关注,封了yy了
元帅就是这么来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8-29 21:36

元帅就是不一样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9 21:47



哎呀呀 笑抽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9 21:50

大家伙悠着点啊
元帅≈201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29 21:53

吾通知老大尽快帮你改权限了,杯具就要变洗具了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8-30 21:24

元帅的殊荣就是只发号施令不人云亦云,所以元帅是不能作抢沙发抢板凳这类掉身价滴事情滴,.所谓高处不胜寒894这个道理嘛.
先恭喜下YY第一元帅的诞生.另外,为了彰显元帅的尊贵,权限就不用改了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8-30 22:03

明天改一下,第一个元帅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8-30 23:38

恭喜马元帅
作者: Rojay    时间: 2010-8-31 09:00

马大帅!!
我觉得你很像新三国的刘备。。。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8-31 09:32

以后lz有新外号了,马大帅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31 18:30

不是人人都能升元帅的,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31 19:56

元帅的殊荣就是只发号施令不人云亦云,所以元帅是不能作抢沙发抢板凳这类掉身价滴事情滴,.所谓高处不胜寒894这个道理嘛.
先恭喜下YY第一元帅的诞生.另外,为了彰显元帅的尊贵,权限就不用改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8-30 21:24


I 服了U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31 22:01

不是人人都能升元帅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1 18:30

楼主说压力很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31 22:06

级别高了架子也大了 连早新闻和夜新闻都不播报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31 22:21

热烈庆祝元帅诞生,吾发个小图~

图片附件: yylive001.png (2010-8-31 22:21, 39.71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48&k=dd3a248773964fd448074b72789089a8&t=1782288243&sid=p7ffKf



图片附件: yylive002.png (2010-8-31 22:21, 56.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649&k=86609187a8d5917114fd3ef684b56079&t=1782288243&sid=p7ffKf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9-1 08:59

马大帅恢复发帖权之后,今日大爆发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3 07:15

谢谢老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9-3 07:15

马大帅恢复发帖权之后,今日大爆发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9-1 08:59


顺其自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