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就职感言 [打印本页]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4 22:10     标题: 就职感言

大家好,我是蓝山,是这个板块新上任的版主,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欢迎灌水,但是我更希望这里能成为新人相互认识和交流的场所,我在此代表幽游生活欢迎每位真心喜欢这片乐土的新人!!谢谢大家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4 22:31

新人新版主,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好好干,年轻人~~全力支持你!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22:33 编辑 ]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6-12-4 22:32

支持蓝山同志
作者: 我的心在跳舞    时间: 2006-12-4 22:35

支持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4 23:10

嘿嘿~~~~新管上任怎么也要3把火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4 23:27

那好,我准备放火了哦,快点给我把灭火器架起来,免得火大难以控制,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4 23:53

这个是什么板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5 08:16

恭喜上任9品官,嘻嘻!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5 08:20

恭喜,恭喜。看你实力作证了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5 09:11

我也来恭喜一下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5 11:26

恭喜一下 红包拿来
作者: Nola    时间: 2006-12-5 12:45

恭喜恭喜.现在我才知道我认错人了,昨天晚上不该在网上骂你的.HOHO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5 13:16

你骂过我吗?我怎么不记得了啊,晕哦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5 13:21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1:26 发表
恭喜一下 红包拿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5 13:57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5 13:16 发表
你骂过我吗?我怎么不记得了啊,晕哦

嗯,我喜欢的这样的难得糊涂!!被俺妹妹骂要感到幸福才对!!!
偶妹妹对看不顺眼的人是不会骂滴!!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2-5 15:52

恭喜啊,估计也是强人,幽游人丁越来越旺了。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5 16:40

请客喝你名字的咖啡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5 17:41

没问题,我亲自煮给你喝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5 18:19

要是煮真的蓝山咖啡,我Olivia以后就狂顶你。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5 19:06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5 17:41 发表
没问题,我亲自煮给你喝


你只煮给山羊大哥一个人吗?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5 20:40

见着有份可以了吧
但是真正的蓝山年产只有5吨,还是生咖啡豆,烘培后,连3吨都没有了,极品啊,不行我就用蓝拼招待你们,呵呵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5 21:18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5 20:40 发表
见着有份可以了吧
但是真正的蓝山年产只有5吨,还是生咖啡豆,烘培后,连3吨都没有了,极品啊,不行我就用蓝拼招待你们,呵呵



原来“蓝山”是极品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5 21:33

当然,现在外面买的很多蓝山豆都是从牙买加蓝山上海拔800~1500米的豆引种到低海拔的品种,不是很纯,上海的真正蓝山数量很少很少,现在巴西也开始引种蓝山豆了,感觉还不错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6 09:55

是的,很少 很少。前两年听说古北的什么地方有,反正我还真没喝到过。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6 10:01

蓝山的种植对气温和湿度有极苛刻的要求,世界上能种植的地方少之又少,这个我们YY蓝山应该更懂的吧,看来是个地道的行家。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2-6 11:28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6 10:01 发表
蓝山的种植对气温和湿度有极苛刻的要求,世界上能种植的地方少之又少,这个我们YY蓝山应该更懂的吧,看来是个地道的行家。


不愧叫蓝山,原来有因缘的,赫赫。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6 14:15

~~~~~~~~~~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2-7 00:02

全力支持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7 08:28

哈哈哈哈哈,你可以得你!哈哈哈哈哈自己置顶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7 10:16

蓝山,支持你啊,支持!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7 10:17

蓝山,怎么一来就当了版主,是不是通过那位走后门的哟!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7 13:53

只要是人才,论坛会毫不犹豫的吸收进来!从龙王山行中,组织能力+协调能力+户外统筹能力可见一斑!目前蓝山版主还是三个月的考察期,你也要做版主吗?可以申请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7 16:16

YAPHONE的能力很强,觉得在我之上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2-7 17:0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7 08:28 发表
哈哈哈哈哈,你可以得你!哈哈哈哈哈自己置顶了


自恋呀,哈哈哈哈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7 18:29

晕,既然是就是感言,当然要让大家看到啊,不置顶一会就被埋没在时间的洪流里了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2-27 18:24

顶一个!一来就当版主,肯定了得!
请喝咖啡,算我一个哦!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2-29 11:16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7 16:16 发表
YAPHONE的能力很强,觉得在我之上


蓝山感谢啊,你也很强的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 12:40

我说得是事实而已啊
作者: huee    时间: 2007-1-2 22:02

8错的小伙子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 22:05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22:02 发表
8错的小伙子

谢谢夸奖,呵呵
作者: PP    时间: 2007-1-4 19:55

蓝山很会照顾人的,是个不错的男孩

这点旅行中的点滴足以证明

希望你在幽游生活中成长,更快成熟起来

ps:烟少抽抽,伤害很大,害人害己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4 21:44

谢谢PP姐姐,我会努力的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4 21:57

我已经听蓝山说戒烟N回了,这次不晓得会不会有什么结果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4 22:09

你没看到我今天改吃牛奶糖了阿
作者: PP    时间: 2007-1-5 08:09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1:44 发表
谢谢PP姐姐,我会努力的



首先把烟戒掉,从少抽开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5 11:53

2个人貌似不错。。。。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5 12:00

嗯,偶也发现了,哈哈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5 12:00

那个什么什么的力量是伟大的呀。
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5 12:02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5 12:00 发表
那个什么什么的力量是伟大的呀。
哈哈


荷尔蒙!!!!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5 12:03

瑶瑶,怎么拿勋章呀。。。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5 12:28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5 12:03 发表
瑶瑶,怎么拿勋章呀。。。


嘿嘿,成语接龙里面吧
那个游戏现在没有来
作者: PP    时间: 2007-1-5 13:11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5 11:53 发表
2个人貌似不错。。。。


什么情况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5 13:41

  通常是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作者: PP    时间: 2007-1-5 13:53

蓝山呢

只死句宁呢

紧要罐头总归落套额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5 13:56

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3:53 发表
蓝山呢

只死句宁呢

紧要罐头总归落套额


嗯,这也被你发现了
哈哈
你蛮厉害的
作者: PP    时间: 2007-1-5 14:05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5 13:56 发表


嗯,这也被你发现了
哈哈
你蛮厉害的



又去烧大烟去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5 15:10

荷尔蒙,荷尔蒙。。。
作者: PP    时间: 2007-1-5 16:24

撒一四啊

个东西是怕撒用场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5 16:54

你是说荷尔蒙啊,是人体的一种化学物质
作者: PP    时间: 2007-1-5 17:00

个么爬撒用场呢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5 17:45

吾伐好意思刚,弄闷月光不锈
作者: PP    时间: 2007-1-5 17:47

个么算了,我字嘎GOOGLE搜一件伐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7-1-6 15:50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7:45 发表
吾伐好意思刚,弄闷月光不锈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7 18:53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6 15:50 发表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8 08:57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7:45 发表
吾伐好意思刚,弄闷月光不锈



还有你不好意思说的事啊?
作者: PP    时间: 2007-1-8 09:10

这个家伙又迟到了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18 12:28

蓝山,好同志,好版主,强力支持!
作者: cindymoon    时间: 2007-1-18 12:57

从头看到尾,蓝山负责啥板块? 偶还是么看出来呢。
就是看出来,这里喜欢制造绯闻,哈哈
作者: 小狼    时间: 2007-1-18 15:34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4 22:10 发表
大家好,我是蓝山,是这个板块新上任的版主,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欢迎灌水,但是我更希望这里能成为新人相互认识和交流的场所,我在此代表幽游生活欢迎每位真心喜欢这片乐土的新人!!谢谢大家了


不错不错,我也希望能够在此得到快乐。认识更多的朋友。更加支持蓝山。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7-1-23 09:23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1-18 12:57 发表
从头看到尾,蓝山负责啥板块? 偶还是么看出来呢。
就是看出来,这里喜欢制造绯闻,哈哈

我负责得就是我现在这个板块阿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7-1-24 10:01

蓝山这次搞了一个极品,责任是不是重大了哟,做斑竹也要做到极品斑竹才行啊,各位驴友监督!
作者: annie_qian    时间: 2007-1-24 10:08

极品,看来蓝山对自己的要求很高的,要做到极品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