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1:26 发表
恭喜一下 红包拿来![]()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5 13:16 发表
你骂过我吗?我怎么不记得了啊,晕哦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5 17:41 发表
没问题,我亲自煮给你喝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5 20:40 发表
见着有份可以了吧
但是真正的蓝山年产只有5吨,还是生咖啡豆,烘培后,连3吨都没有了,极品啊,不行我就用蓝拼招待你们,呵呵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6 10:01 发表
蓝山的种植对气温和湿度有极苛刻的要求,世界上能种植的地方少之又少,这个我们YY蓝山应该更懂的吧,看来是个地道的行家。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7 08:28 发表
哈哈哈哈哈,你可以得你!哈哈哈哈哈自己置顶了~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7 16:16 发表
YAPHONE的能力很强,觉得在我之上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2 22:02 发表
8错的小伙子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21:44 发表
谢谢PP姐姐,我会努力的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5 12:00 发表
那个什么什么的力量是伟大的呀。
哈哈![]()
![]()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5 12:03 发表
瑶瑶,怎么拿勋章呀。。。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5 11:53 发表
2个人貌似不错。。。。
通常是 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原帖由 PP 于 2007-1-5 13:53 发表
蓝山呢
只死句宁呢
紧要罐头总归落套额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5 13:56 发表
嗯,这也被你发现了
哈哈
你蛮厉害的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7:45 发表
吾伐好意思刚,弄闷月光不锈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6 15:50 发表
![]()
![]()
![]()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7:45 发表
吾伐好意思刚,弄闷月光不锈
还有你不好意思说的事啊?
偶还是么看出来呢。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4 22:10 发表
大家好,我是蓝山,是这个板块新上任的版主,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欢迎灌水,但是我更希望这里能成为新人相互认识和交流的场所,我在此代表幽游生活欢迎每位真心喜欢这片乐土的新人!!谢谢大家了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1-18 12:57 发表
从头看到尾,蓝山负责啥板块?偶还是么看出来呢。
就是看出来,这里喜欢制造绯闻,哈哈![]()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