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龙王山出游记 [打印本页]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4 22:00     标题: 龙王山出游记

先要说明一下,我不是什么文学家,呵呵,所以写不出让大家眼睛一亮或者才华横飞的文字,请多多包涵。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户外,以前只是跟团旅游,虽然山去过很多,但是经过了这次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爬山,周五晚上,我们兴致勃勃的坐上去龙王山的车,一路上笑语欢声不绝于耳,11点多,我们到了农家,吃上了水煮的番薯,我是下班直接过去的,所以晚饭没有吃,觉得这个番薯特别香特别好吃,好了,话不多说,立马睡觉,第二天要早起。
     早上7点我们来到山脚下开始了一天的征途,毕竟是我第一次,所以开始不是很适应,但是慢慢的缓过神来后,发现轻松了很多,这是很奇妙的一种感觉,犹如脱胎换骨,这一路上看到很多美丽的绝无认为雕琢自然风景,真是美不胜收,当然也要脚下的路,回想起来,有些路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过去的,回想起来才觉得危险,幸好,我现在是安坐家中。
     中午时,我们大家凑在一起,吃了大家一起带来的食物,互相调侃,才体会到团体的力量有多么的大。
     午饭过后,一开始就是一个超大难度的下坡,大家一个挨着一个,有的走有的滑有的倒爬,下了一个很陡峭的乱世岗,然后又是一段危险的路途,看到有人跌倒有人爬起,大家都同心协力一起面对自然对我们的考验,我很荣幸,我也是其中一个。接下来我们到了龙王山景区的管理所(貌似是这个,具体名字我忘了,呵呵)修整一下,继续接下来两三小时的下坡路,下面的路不难走,但是都是阶梯,我个人认为,强度比前面大,那个时候我才真正的感觉到小腿酸,膝盖再痛,但是毅力告诉我不能挺,一直要走下去,快到山脚下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我拿出头灯继续行程,我觉得我们的队友都很勇敢,最后都出色的完成了整个行程,虽然有人累了有人哭了,但是我相信,现在回想起来,一定会为自己自豪。整个行程合计用了11个小时。
       九点多,我们坐车来到了安吉,大家狼吞虎咽了一番后分好各自的房间,一起来到门外放烟火,看着夜晚璀璨的火光,分享着彼此发自内心的喜悦,人生还有比这更难能可贵的吗?
      一觉醒来,早上8点,吃完早饭我们前往藏龙百瀑,这是纯观光旅游的景点,那就放宽心好好游玩一番,看看一步一梯一瀑布的景色,对了高山呐喊,抚摸一下岩壁上挂着的冰柱,昨天的疲劳一扫而空。
      回到宾馆,看到大家已经在陆陆续续的开始准备烧烤,接下来又是一阵狼吞虎咽,在这寒冷的户外,大家围着火炉烧烤,是多么写意的情景啊,午饭实在吃不下,草草了事(但是菜真的很丰盛)。
      坐上回程车,和大家聊聊天,玩玩游戏,很快来到了上海,大家依依不舍的分别,期待一次的相聚。
感谢:感谢九哥,在刚开始爬山的时候,有些不适应,很感谢九哥在我身边,给了我很多的指点,让我度过第一个难关。感谢脱库啦、神灯、小捷飞,说实话,我这个组长并不称职,感谢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帮助,真心感谢。
歉意:我要对神灯表示歉意,因为我的失误和疏忽,在分房的时候,给神灯带来了不少麻烦,下次我一定会注意的,我表示万分歉意。
遗憾:我没有带相机,是最大的遗憾,错过了很多美丽的景色。
     以后我一定多参加户外运动,我是真的爱上了这项运动,不管将来怎样,我很幸运认识这么多这么优秀、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谢大家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4 22:02

沙发!~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4 22:04

赞一个先,再慢慢看

看完了,补充:真实,所以感动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22:09 编辑 ]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4 22:15

谢谢捧场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2-4 22:32

先抢在第一页占个坑,再慢慢看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4 22:35

呵呵,我这个不会有几页的,纯属自娱自乐,希望有同感的XDJM一起过来分享而已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2-4 22:41

看完了..还是得感叹一下,蓝山老强的
爬山的时候,每次看到蓝山都是一幅老神在在的样子

蓝山,我在最后终于看到你的拍挡是谁了..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4 22:59

你在哪里看到我拍档的啊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4 23:00

这里也顶!!!!!!!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4 23:00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2-4 22:41 发表
看完了..还是得感叹一下,蓝山老强的
爬山的时候,每次看到蓝山都是一幅老神在在的样子

蓝山,我在最后终于看到你的拍挡是谁了..


晕,原来你是营长。。。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4 23:01

到营长不难,只要你灌300篇水就可以了,哈哈,我曾经最高纪录,一天500篇口水贴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2-4 23:06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4 22:59 发表
你在哪里看到我拍档的啊

回家路上,一班车的.聊着才发现她就是你寻找了一天的partner.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4 23:09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2-4 23:06 发表

回家路上,一班车的.聊着才发现她就是你寻找了一天的partner.


呵呵,玩得开心最重要,下次一起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4 23:28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5 08:12

支持蓝山!!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5 08:13

这样的帖子,士兵之家也很喜欢!!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5 11:14

我是听说我发错地方了,呵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5 11:42

支持写手!~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5 11:59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11:42 发表
支持写手!~

我不是手写得,我是用电脑打得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5 12:02

...............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5 13:06

脱库啦,你也来看我啦,哈哈,开心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5 14:16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5 11:59 发表

我不是手写得,我是用电脑打得


那我们支持“打手”!!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5 14:19

偶来晚了,不好意思兄弟.偶昨天回家事情太多,照片都没时间发.工作到凌晨3点.sorry啊.现在补上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5 15:08

只要是兄弟,多晚来都没有关系,来了就好,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5 15:25

帮顶+灌水。。。。。。。。。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5 15:37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5 15:25 发表
帮顶+灌水。。。。。。。。。

灌吧灌吧,用力的灌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5 16:42

恩,谢谢楼上支持!!!!
作者: nina猫    时间: 2006-12-5 18:16

你配对的mm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是谁。。。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5 20:26

那就不用知道了,呵呵,套句老话“让过去的就过去吧”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5 22:08

蓝山你这次怎么配了个神秘MM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6 14:15

是啊,很多人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的拍档是谁,真是从头神秘到尾,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6 17:01

应该不是我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6 18:02

你是男的
作者: sylvia    时间: 2006-12-6 19:34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6 14:15 发表
是啊,很多人到现在都不知道我的拍档是谁,真是从头神秘到尾,哈哈


哈哈,都是JERRY惹的祸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6 21:13

呵呵,这次玩的开心是最重要的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7 14:20

没人顶,我自己顶,呵呵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7 14:22

UPUPUPUP
作者: 极品蓝山    时间: 2006-12-7 16:13

到处灌水,哈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