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人本周末去西塘么?
[打印本页]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8-25 12:45
标题:
有人本周末去西塘么?
原来预定的
http://www.yhaxitang.com/
西塘彩云堂国际青年旅舍
大床房,看上去很灵的,结果这周有事,去不了,有人有兴趣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25 15:02
哟~~~这大床房灵的来~~~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8-25 15:32
哟~~~这大床房灵的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5 15:02
侬又心动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25 16:00
侬又心动啦
rainbow 发表于 2010-8-25 15:32
你也知道,我就喜欢大床,滚来滚去~~~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5 21:47
哎哟~西塘一周年了。。。跑过来感叹一句
你们继续 闪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26 09:49
一周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