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有人本周末去西塘么? [打印本页]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8-25 12:45     标题: 有人本周末去西塘么?

原来预定的http://www.yhaxitang.com/西塘彩云堂国际青年旅舍
大床房,看上去很灵的,结果这周有事,去不了,有人有兴趣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25 15:02

哟~~~这大床房灵的来~~~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8-25 15:32

哟~~~这大床房灵的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5 15:02
侬又心动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25 16:00

侬又心动啦
rainbow 发表于 2010-8-25 15:32


你也知道,我就喜欢大床,滚来滚去~~~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5 21:47

哎哟~西塘一周年了。。。跑过来感叹一句
你们继续 闪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26 09:49

一周年~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