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留守上海的XDJM们一起过圣诞或新年好不好[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4 21:36     标题: 留守上海的XDJM们一起过圣诞或新年好不好[上海]

圣诞和新年离的那么近,他们去杭州的暴走,去黄山的看美景.还有那么多留守上海的XDJM们有没有兴趣一起过圣诞或者新年啊,如果你没有活动又有兴趣的话.至于活动嘛,我老没创意的,大家找个好吃的地方一起米西米西,然后活动继续,唱歌,杀人,或者晚上一帮人跑大街上闹腾都可以,如果谁有好点子再好不过了.有兴趣的XDJM们报名来,我们再商量怎么FB.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5 00:46

沙发,支持~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5 08:09

本版主帮你置顶了,要搞得轰轰烈烈点啊!!表辜负我的殷切希望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5 09:28

我同意,我支持!!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5 09:29

同意,顶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6-12-5 16:05

同意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5 17:26

好的好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2-5 19:47

顶个!!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5 20:18     标题: 建议夜不归宿唱歌去!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5 20:24

我建议泡澡去,冬天泡澡不要太舒服噢。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5 20:26

也支持K歌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5 23:44

等我回来就开始统计有意向参加的人数,我们一起商量组织什么活动,然后我去预订拉.希望可以把活动搞起来,大家热热闹闹的迎新年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6 09:14

好的~~等待你的通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6 15:26

ok,我们也许可以去一个别墅,或者我们定点搞点好玩得东西~~由于圣诞节很多人出去,也许在上海的人不多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2-6 20:1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5 23:44 发表
等我回来就开始统计有意向参加的人数,我们一起商量组织什么活动,然后我去预订拉.希望可以把活动搞起来,大家热热闹闹的迎新年

我含情脉脉的看着你,一如既往的等着你。。。。。。。。。。。。。。。。。。。。。。。。。。。。。。。。。。。
。。。。。。。。。。。。。。。。。。。。。。。。。。。。。。。。。。。。。。。。。。。。。。。。。。。
。。。。。。。。。。。。。。。。。。。。。。。。。。。。。。。。。。。。。。。。。。。。。。。。。。
。。。。。。。。。。。。。。。。。。。。。。。。。。。。。。。。。。。。。。。。。。。。。。
。。。。。。。。。。。。。。。。。。。。。。。。。。。。。。。。。。。。。。。。。。。。。
。。。。。。。。。。。。。。。。。。。。。。。。。。。。。。。。。。。。。。。。。。。。。。。。。。
。。。。。。。。。。。。。。。。。。。。。。。。。。。。。。。。。。。。。。。。。。。。。。。。。。。。
。。。。。。。。。。。。。。。。。。。。。。。。。。。。。。。。。。。。。。。。。。。。。。。。。。。。。
。。。。。。。。。。。。。。。。。。。。。。。。。。。。。。。。。。。。。。。。。。。。。。。。。。。。。
。。。。。。。。。。。。。。。。。。。。。。。。。。。。。。。。。。。。。。。。。。。
把活动搞起来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11 22:27

偶回来了.先来定有意向参加的人员吧.在我之后跟贴报名的,到时候就算你一个哦。偶自己先报名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6-12-12 18:05

圣诞节加班。。。。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12-17 10:15

学学生一样上大街卖气球和充气玩具,所得的血汗钱直接杀去宝餐一顿,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17 10:18

我倒,你们这帮家伙,回帖挺积极的,但是报名啊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17 12:48

这个活动有下文吗?

眼见圣诞就要到了啊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0 23:31

没人报名啊,算了,不得不取消罗,正在问个开酒吧的朋友,看新年他那里有什么活动可以参加的
对不住大家了啊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21 12:08

以后肯定支持你,大大的支持你,要说支持多长时间,我的回答是1万年。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6-12-21 19:20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21 21:00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