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是中秋那个假?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4 23:00
帅古,侬好继续“单枪匹马”避暑避世博游-国外篇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25 00:35
不是的,中秋是23号~~~~~反正时间好商量的~~~~~准备在国庆前出游~你想去伐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8-24 23:23
单枪匹马就变成大电灯泡了好伐。。。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5 12:14
价格多少,算上中秋假这段时间可能才请得出假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5 12:15
巴厘岛自助游比较好玩啊~~~ Rojay 发表于 2010-8-27 16:35
那边肯定自助游呀~~~你去不啦~~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8-27 16:59
想去斯里兰卡,现在买过年的机票全程人均5000不到,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9-2 09:17
买了明年清明的,全程全含人均2500不到。。。。 我。。。我。。。我是来找骂的。。。。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9-3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