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垃圾短信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8-24 10:21     标题: 垃圾短信怎么办?

这两天手机快炸了,一天要收到20条以上垃圾短信。各位达人有什么办法吗?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8-24 11:23

这两天手机快炸了,一天要收到20条以上垃圾短信。各位达人有什么办法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8-24 10:21

看来你似乎被人“黑”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8-24 12:13

换号码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4 13:06

装信安易呀,把不认识的号码全部屏蔽掉
有屏蔽短信的话可以选择桌面提醒与否的
空下来的时候再看有没有有用的短信咯
一般如果真有急事的话肯定直接电话的吧 短信基本上都是。。。呵呵~
另外如果是垃圾短信的话还有举报功能的 不过我没用过

Symbian系统的这个软件还是很稳定的 我用了好几年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8-24 16:26

突然发现我手机装过信安逸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24 22:59

装信安易呀,把不认识的号码全部屏蔽掉
有屏蔽短信的话可以选择桌面提醒与否的
空下来的时候再看有没有有用的短信咯
一般如果真有急事的话肯定直接电话的吧 短信基本上都是。。。呵呵~
另外如果是垃圾短信的话还 ...
mindy 发表于 2010-8-24 13:06


还有这个东西,我凹凸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5 21:31

还有这个东西,我凹凸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4 22:59

恩 拿去用吧 反正不是我开发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