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十一有去张家界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0000    时间: 2010-8-24 08:23     标题: 十一有去张家界的吗?

十一想出去活动下,看了论坛活动,都基本要请假的,实在是没假期了。
想了半天,才想到张家界,目前没有计划攻略,有想去的可以一起协商,最好是MM,可以分摊房费,呵呵。
有同学手上有攻略游记什么的可以放上来让我借鉴下吗?谢谢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4 13:03

LZ记得带上除研究生外的全日制学生证,光一门票就能省一顿大餐呢~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24 13:24

凤凰张家界4日游,不错不错,就是人太多,LZ抱着必挤的决心去吧。。。
作者: 0000    时间: 2010-8-24 13:26

十一就没人少的地方啊,我也是没办法啊,有好地方我立马调头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10-8-24 13:37

张家界不好玩。。都是山 。。。还是凤凰好玩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