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尼康10-24镜头,大家给看看能买吗? [打印本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8-22 20:46     标题: 尼康10-24镜头,大家给看看能买吗?

尼康10-24镜头

图片附件: img001.jpg (2010-8-22 20:46, 93.9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79&k=f86045dde9d575a9345e9f7ec6a8e44b&t=1782293153&sid=eeWdB3



图片附件: img002.jpg (2010-8-22 20:46, 94.5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80&k=aa2c986a5b28d89483a2e2c1eea3d77b&t=1782293153&sid=eeWdB3



图片附件: img003.jpg (2010-8-22 20:46, 93.6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81&k=652c4f3978aceaccd62bcc83d6cb529b&t=1782293153&sid=eeWdB3



图片附件: img004.jpg (2010-8-22 20:46, 93.71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82&k=6dded407288c9cf4c62f83aa9dc31b2f&t=1782293153&sid=eeWdB3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8-22 20:49

是带着UV镜拍的,最广处10mm拍摄,无暗角,周边成像是不是偏软?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3 12:33

固守标头+小痰盂的飘过
反正我等玩的不是摄影 纯粹拍照 追求的是不把人和风景拍残了即可呵呵~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8-23 17:45

这个价格挺诱人的,我主要是担心在质量问题,生怕没拍几天完蛋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