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兄弟姐妹们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8 16:00     标题: 兄弟姐妹们

有么有人有兴趣演话剧
(自己玩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18 16:19

观众热烈支持~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8 16:27

谢谢海外友情支持~~~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8-18 17:15

演就算了。。。。。可后勤友情支持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8 21:56

演撒?时装剧?演棵树?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8-19 08:43

这个好玩的,我要演男角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8-19 09:57

搬个凳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19 10:07

看来人气不差,兰儿可以贴点剧本大概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8-20 10:19

我围观~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1 21:05

说是要从简单的开始。我的那个好像太复杂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坐下来讨论讨论。
我也不打算演,只打算写写剧本。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1 21:20

那天排了一下人物
要十几个
可能太多了
而且剧情可能太复杂稍长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8-21 21:46

说是要从简单的开始。我的那个好像太复杂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坐下来讨论讨论。
我也不打算演,只打算写写剧本。
兰儿 发表于 2010-8-21 21:05

人才,绝对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2 07:56

人才,绝对的。
阿永 发表于 2010-8-21 21:46


什么人才啊。我没写过。
只是一种想要白相一把的欲望。。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8-22 11:07

什么人才啊。我没写过。
只是一种想要白相一把的欲望。。
兰儿 发表于 2010-8-22 07:56

那这个就叫 玩出位 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22 11:47

说是要从简单的开始。我的那个好像太复杂了。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一起坐下来讨论讨论。
我也不打算演,只打算写写剧本。
兰儿 发表于 2010-8-21 21:05


一幕幕的来咯
主要演员可能难找点,跑龙套的太容易找了
我觉得镜子是字幕上starred的那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23 00:26

有腔调~~~支持~~~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23 10:20

那天排了一下人物
要十几个
可能太多了
而且剧情可能太复杂稍长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8-21 21:20


V5!十几个,算中型剧啦!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3 10:50

所以我觉得人太多了点。
今天早晨在想可以删除几个遇害者
用叙述的形式表达一下就可以了
场景倒还好,可以控制,大多在室内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3 12:19

建议lz确定好了的话可以放城市生活了的呵呵~
是准备近期开始么?晚上的话我应该可以凑一脚的 来赛哇?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3 12:47

当然来赛啊。我觉得我也只有晚上会有空。
现在就是在想一个场地的问题。
如果有一个免费的场地就好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3 12:50

因为考虑到都是业余的,那么大家就保证一周一次的排练,这样占用的时间嘛也不会太多。
娱乐为主,开心就好。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3 12:50

人多力量大~估计LZ纠集齐了之后场地的问题也可以解决掉了的呵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23 13:01

以前找到的一个免费场地~~~

http://www.douban.com/host/s3/

不过场地,其实找个大学,找个教室就行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3 13:18

私语说的对,我离开学校太久了,居然忘了还有学校这个好地方。
是不是走进去随便占用一个房间,然后在门口贴上晚上 ** 时间占用就ok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23 13:22

可以周末去公园嘛,长风公园之类的也是免费的啊,呵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3 13:25

25# zephyr_us

也可以哦。
原来场地不怎么重要……
然后可以每个礼拜选不同的公园,顺便拍拍照。哈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3 13:26

25# zephyr_us  

也可以哦。
原来场地不怎么重要……
然后可以每个礼拜选不同的公园,顺便拍拍照。哈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8-23 13:25


不过如果是公园的话,会很散
旁边如果有人围观的话,可能会影响效果吧?
还有公园貌似只能周末,晚上就不行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8-23 13:38

顶lz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23 15:19

有观众好啊,跑龙套的不用愁了,而且说不定能找到热心演员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3 15:20

可以一起演嘛。
还缺导演一个呢。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23 20:29

所以我觉得人太多了点。
今天早晨在想可以删除几个遇害者
用叙述的形式表达一下就可以了
场景倒还好,可以控制,大多在室内
兰儿 发表于 2010-8-23 10:50


敢情是悬疑谋杀啊,昨天看了话剧《谋杀启事》,里面死了3个,出演人员10个左右,我觉得行,大概排排2小时就成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23 20:32

可以一起演嘛。
还缺导演一个呢。

兰儿 发表于 2010-8-23 15:20


舞台剧的导演,作为编剧的你就可以胜任了,因为是你写的,可以进行选人再进行下整场调度,话剧对镜头不用要求太高。
我们这里摄影倒是不缺,人才一抓一大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4 14:48

悬疑的恐怖的。。。反正不管哪种我都会忍不住笑出来的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4 14:52

啊,mindy胆子大的嘛。
对话一段:

“我不会演。”
“一定要演。”
“那我就演一棵树吧。”
“那不行,必须演。你得演警察。”
“啊……不行。”
“我想起来了,你演那个上吊的吧。”
“&¥#&@*我还是演警察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4 14:56

敢情是悬疑谋杀啊,昨天看了话剧《谋杀启事》,里面死了3个,出演人员10个左右,我觉得行,大概排排2小时就成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3 20:29


哈哈,我同事说:“好看的”
判断理由是,她老公看的时候么睡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4 14:56

让我想起来去搜搜看柯南的终结版了的 听说目暮警官和毛利都是很有花头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4 14:58

毛利我觉得中间2的地方还是太多了
一定要说他很强,其实蛮牵强的
还是博士滴水不漏(我看了400多集愣是没发现他一点马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24 14:58

话说我是想帮博士洗白来着
楞是洗不白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4 15:30

还有目暮警官也很大白啊~
最后也来了个表忠心 英雄式的结尾
好像还有说怪盗基德是他儿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8-24 16:29

柯南出终结版本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