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求腐败活动~~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6 10:15
啊,这个农历生日好。 不过你好像是个男的。 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8-16 10:21
同求fb活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6 11:47
我也应该放假,因为5农历生日!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6 10:15
5啊要放假! 今朝5阳历生日! 身份证上的哦!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16 12:42
生日不休假啊。 我只要可以请假,生日都休假。 否则就会觉得自己太可怜啦! 兰儿 发表于 2010-8-16 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