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七夕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6 10:05     标题: 七夕快乐~~

本来是乞巧节
应该所有女人放假才对啊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8-16 10:15

单身求腐败活动~~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0:15

我也应该放假,因为5农历生日!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6 10:21

啊,这个农历生日好。
不过你好像是个男的。
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6 10:34

单身求腐败活动~~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6 10:15


这个要单独发一个贴号召一下嘛。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6 11:47

同求fb活动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1:58

单身求腐败活动~~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8-16 10:15


捏额挂呢?话说三清时大家都夸那苦力不错啊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1:58

啊,这个农历生日好。
不过你好像是个男的。
哈哈。
兰儿 发表于 2010-8-16 10:21


个么假如是姑娘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6 12:00

如果是女孩子的话,这个生日很是浪漫啊。
也可以起个小名儿叫七啊巧啊什么的
日后纵是遇难也可呈祥
好处都从这巧字上来
——刘姥姥曰。。。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6 12:00

同求fb活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6 11:47


你是组织者才对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16 12:25

应该男人放假才对啊,从地上跑到银河,得花多少时间才能到啊,一天假都不够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6 12:37

所以皆大欢喜都放假好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2:39

牛郎们和织女们。。。听着有点别扭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10-8-16 12:42

我也应该放假,因为5农历生日!
vicente 发表于 2010-8-16 10:15


5啊要放假! 今朝5阳历生日! 身份证上的哦!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16 12:53

5啊要放假! 今朝5阳历生日! 身份证上的哦!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16 12:42


你狠,那就年假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6 13:05

5啊要放假! 今朝5阳历生日! 身份证上的哦!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16 12:42


生日不休假啊。
我只要可以请假,生日都休假。
否则就会觉得自己太可怜啦!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8-16 14:37

生日不休假啊。
我只要可以请假,生日都休假。
否则就会觉得自己太可怜啦!
兰儿 发表于 2010-8-16 13:05


生日休假,人家都在上班。一个人在家,孤零零的才觉得可怜。。。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6 14:51

生日休假出去玩啦。
不过是我的话,觉得睡大觉也很好。。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8-16 20:15

一颗星也看不到.大家快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