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天热的! 延安西路高架上的车都烧起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3 15:30
标题:
天热的! 延安西路高架上的车都烧起来了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3 15:31
应该没有人员伤亡。
可惜我不能上图。
我用手机拍了一张。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3 15:41
现在已经扑灭了。
车估计烧得直剩下外壳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3 15:53
应该没有人员伤亡。
可惜我不能上图。
我用手机拍了一张。
兰儿 发表于 2010-8-13 15:31
手机也可以上网发图的,改下大小就可以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3 16:0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3 16:02
来咯,引用了一张。
liba上有人拍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13 16:12
真热啊~下面有观众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3 16:20
我们那幢楼正对那束黑烟飘起的地方
正好公司再装修
所以开着窗才闻到了
现在不知道什么事情,警报又响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3 16:45
哈哈,因此还发现了我同事在liba上的马甲
8过我不上liba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13 18:03
明天还是很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