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天热的! 延安西路高架上的车都烧起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3 15:30     标题: 天热的! 延安西路高架上的车都烧起来了

!!!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3 15:31

应该没有人员伤亡。
可惜我不能上图。
我用手机拍了一张。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3 15:41

现在已经扑灭了。
车估计烧得直剩下外壳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3 15:53

应该没有人员伤亡。
可惜我不能上图。
我用手机拍了一张。
兰儿 发表于 2010-8-13 15:31


手机也可以上网发图的,改下大小就可以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3 16:02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3 16:02

来咯,引用了一张。
liba上有人拍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13 16:12

真热啊~下面有观众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3 16:20

我们那幢楼正对那束黑烟飘起的地方
正好公司再装修
所以开着窗才闻到了
现在不知道什么事情,警报又响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3 16:45

哈哈,因此还发现了我同事在liba上的马甲
8过我不上liba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13 18:03

明天还是很热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