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ADA,生日快乐噢 [打印本页]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4 09:28     标题: ADA,生日快乐噢

勇敢的ADA,生日快乐噢~~~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4 09:35

今天也是我们龙虎山的包子的生日
原来我们龙虎山有很多人都同天生日呢

祝ADA和包子生日快乐

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2-4 10:05

统统滴生日快乐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4 10:07

我好象搞错了
现在YY有两个ADA了对不?

此ADA非彼ADA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4 10:08

但也要祝福的

生日快乐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4 10:47

不是龙虎山的ADA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2-4 10:48

不是龙虎山的ADA?咱的仙姑吗?还有包子?
不管是谁,YYLIVE的姐妹,生日快乐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4 11:19

这个ada是不是老谢拉了一路手的,那个pp妹妹啊~哈哈哈生日快乐啊!

下次你走不动,让老谢驮着你走,哈哈哈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2-4 12:38

我倒,到底哪个ADA是ADA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4 13:37

我彻底晕了!小白有两个,ADA再来两个!能不能说清楚先?
不过生日还是要快乐滴!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4 14:38

一个是我们龙虎山的ADA,一个是这次去龙王山的ADA(想要FB的ADA)

这个生日是FB的ADA的

对吧?

脱库啦怎么不说话呢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4 14:58

现在猪猪就有三个:猪猪呀,可爱猪猪,猪猪!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4 16:52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4:58 发表
现在猪猪就有三个:猪猪呀,可爱猪猪,猪猪!




卖兜也有两个
作者: 想要fb的Ada    时间: 2006-12-4 18:35     标题: 回复 #8 小捷飞 的帖子

不是我这个想要fb的ada的生日啦,我很肯定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4 18:36

原帖由 想要fb的Ada 于 2006-12-4 18:35 发表
不是我这个想要fb的ada的生日啦,我很肯定





我彻底晕了

我再也不说话了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2-4 21:05

不好意思,大头猫,我也不敢确认说 是龙虎山ADA的生日,
不管哪个ADA,都 生日快乐噢~~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2-5 09:08

哈哈,我们的ADA,原来我一开始就没说错呢

再祝一记

ADA和包子,生日快乐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5 09:34

昨天就觉得忘记一件事,今天到网上来一看想起来了!!又一次迟到的祝福!!

生日快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