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19:52 发表
时间:2006年12月4日 星期二??????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19:52 发表
时间:2006年12月4日 星期二??????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3 22:52 发表
偶退坑了。偶来杀人可以伐拉,偶做警察可是眼睛雪亮的哦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3 22:15 发表
那里最近气温哪能啊?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3 22:59 发表
星期2偶就不来了,在家休息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0:18 发表
周二晚上,是版主会议啊!英俊你忘记了啊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3 22:56 发表
改过来了,是12月5日,嘿嘿,老山羊这个家伙找我小毛病很起劲的嘛!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4 16:48 发表
呵呵,你小子做事不细心.
如果你结婚发喜贴也怎么粗心的话,呵呵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4 11:31 发表
哈哈~~我也忘记了!!我要和英俊碰头的,我要拿我那个移动硬盘的。
要不我们俩在那边现场开联席会议??
周三千万不要开会,我不在的;
要不就延到周四!!领导是否恩准???
![]()
![]()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4 16:48 发表
呵呵,你小子做事不细心.
如果你结婚发喜贴也怎么粗心的话,呵呵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5 09:03 发表
那就出一份礼,吃两顿饭咯!!!
晚上我来交钱,天哪,我家祖宗要洗澡!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5 12:28 发表
估计是阿猫阿狗之类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