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月9日10日大明山穿越报名碰头会兼会后杀人活动 [打印本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3 18:13     标题: 12月9日10日大明山穿越报名碰头会兼会后杀人活动

时间: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晚7点整
地点:浙江中路229号三楼古滇茶坊 近福州路
事件:12月9日10日大明山穿越报名碰头会兼会后杀人活动

已交过定金的有空过来玩玩,认识下队友,没空就算了,未交过定金确定参加的请届时过来交定金,如确定参加无法当天过来交定金的请与秋天英俊联系交定金事宜。
杀人爱好者有空的请踊跃报名过来参加,另请小捷飞将论坛公用旗帜与对讲机带来转交给我,谢谢!

目前报名人员:
组织者:秋天英俊
领队:山羊
GG:大常,琥珀,小白,HANKEY,大常外挂,瘦狐,神,小气鬼,飞一般HAPPY,飞外挂1,飞外挂2,乱乱虫
MM:木易红番茄,FLY,宝贝,LILY,脚脚,火炎焱,火外挂1,火外挂2,飞外挂3,WINNIE,琥珀外挂

此前已交纳定金及确定去人员:
领队:山羊
GG:秋天英俊,大常,琥珀,小白,HANKEY,大常外挂,瘦狐
MM:FLY,LILY,琥珀外挂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4 19:27 编辑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3 19:52

时间:2006年12月4日 星期二??????
作者: 爱无痕    时间: 2006-12-3 20:58     标题: 12/5周二 晚上吗?

我来。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3 21:18

帮忙顶一下!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2-3 22:03

我去的,反正近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2-3 22:15

那里最近气温哪能啊?
作者: huee    时间: 2006-12-3 22:28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19:52 发表
时间:2006年12月4日 星期二??????



对的,nnd,要看清楚点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3 22:36

下班过来~大概10点,等我哦~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2-3 22:52

偶退坑了。偶来杀人可以伐拉,偶做警察可是眼睛雪亮的哦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3 22:5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19:52 发表
时间:2006年12月4日 星期二??????


改过来了,是12月5日,嘿嘿,老山羊这个家伙找我小毛病很起劲的嘛!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3 22:57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3 22:52 发表
偶退坑了。偶来杀人可以伐拉,偶做警察可是眼睛雪亮的哦


当然可以,欢迎欢迎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3 22:59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3 22:15 发表
那里最近气温哪能啊?


要周四才能晓得那里的天气与气温的,估计那里最低温度在0度左右,去的XDJM们做好保暖准备!我老人家准备扛一床大被上去了,哈哈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3 22:59

星期2偶就不来了,在家休息了.....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3 23:19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2-3 22:59 发表
星期2偶就不来了,在家休息了.....


晕倒,你这个家伙走个FB线路还要休息的呀,传出去会被人耻笑的呀!
休息个一个晚上不就够了嘛,真丢人!
星期二必须过来的,向组织上汇报工作!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3 23:24

星期1晚上我要读书的好发,还要做照片.星期2休息,谢谢游记什么的
作者: 阿达    时间: 2006-12-4 10:12

我来参加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4 10:18

周二晚上,是版主会议啊!英俊你忘记了啊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4 11:24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0:18 发表
周二晚上,是版主会议啊!英俊你忘记了啊


那周三开来不及的,我们还要统计帐蓬,统筹食物的,要不版主会议一起过来开吧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4 11:31

哈哈~~我也忘记了!!我要和英俊碰头的,我要拿我那个移动硬盘的。
要不我们俩在那边现场开联席会议??
周三千万不要开会,我不在的;
要不就延到周四!!领导是否恩准???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4 12:05

我来的,反正我也近.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2-4 16:48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3 22:56 发表


改过来了,是12月5日,嘿嘿,老山羊这个家伙找我小毛病很起劲的嘛!

呵呵,你小子做事不细心.
如果你结婚发喜贴也怎么粗心的话,呵呵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4 19:2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4 16:48 发表

呵呵,你小子做事不细心.
如果你结婚发喜贴也怎么粗心的话,呵呵


我结婚时,把要请的人的名单给你,你帮我写请帖寄信就行了,这样不就没问题了吗?哈哈,老山羊还是蛮管用的,嘿嘿
作者: 飞一般HAPPY    时间: 2006-12-4 22:36

我也来参加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4 22:41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4 11:31 发表
哈哈~~我也忘记了!!我要和英俊碰头的,我要拿我那个移动硬盘的。
要不我们俩在那边现场开联席会议??
周三千万不要开会,我不在的;
要不就延到周四!!领导是否恩准???

版主会议不改变的,反正是9点,大家忙好了,能赶回去的就回去!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5 00:49

两件事没应该没我的事吧?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5 09:03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4 16:48 发表

呵呵,你小子做事不细心.
如果你结婚发喜贴也怎么粗心的话,呵呵

那就出一份礼,吃两顿饭咯!!!
晚上我来交钱,天哪,我家祖宗要洗澡!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5 09:26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5 09:03 发表

那就出一份礼,吃两顿饭咯!!!
晚上我来交钱,天哪,我家祖宗要洗澡!


那个祖宗呀!!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2-5 12:28

估计是阿猫阿狗之类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5 14:15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5 12:28 发表
估计是阿猫阿狗之类的

别胡说,肯定是小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5 15:07

不会吧!!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6 08:32

小赵由这么可爱嘛!!!

图片附件: [俺家的祖宗] 061128C29.jpg (2006-12-6 08:32, 26.56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0&k=801a12174fa199a0c13e88b341326a70&t=1782235756&sid=JJJej1



图片附件: 061118C18.jpg (2006-12-6 08:33, 40.3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9411&k=b0b53d0cfbed79936ea190fe8f5f3e6a&t=1782235756&sid=JJJej1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6 08:36

拜托大哥们,昨晚去了古滇关门大吉,又没英俊的手机,这年头想交钱都那么难啊!!!
我怎么把钱给你呀,会不会不带我去啦,哇~~~哇~~~~哇~~~
你们可就吃不到独家私房菜啦!!!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6 09:12

你自己不给英俊手机,害得他在那边乱找人要......我们等得蛮晚才走的!!

放心好了~~~英俊肯定代你走的!!要不要他的手机!!+我MSN就行了~~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6 10:04

那古滇不是关门着嘛???
公司MSN被封了,我公布我的吧13917584911,我以为以前留过他应该有的
那实在抱歉死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6 14:52

英俊,你小子看到了发~~也不应一声!!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6 16:22

到时候不给他吃色拉~~~~
看来他要半夜悄悄跟我聊了~~~~
那问题是古滇不是关门了,你们在哪碰头的呀~~~

[ 本帖最后由 winnie1225 于 2006-12-6 16:24 编辑 ]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6 16:31

我们就坐在那里的地上聊天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7 01:09


作者: 神    时间: 2006-12-7 01:35

屁股都做凉了~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2-7 08:39

我是早到的,见没人又关门的,只能去徒步穿越南京路等你们电话的!!!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2-7 09:48

你可以的~~就不能再等一会儿吗??害得英俊乱找电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