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补报到行不行? [打印本页]

作者: 蜜儿    时间: 2010-8-9 00:51     标题: 补报到行不行?

注册后一直忘记报到了的说
补一记
谢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9 09:13

老师好,什么时候给大家上上课
作者: 蜜儿    时间: 2010-8-9 15:46

童鞋,现在是暑假,表太认真哟~~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8-9 22:46

老师好~~~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8-10 10:07

王老师早,你是教萨米哒?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0 15:38

同问!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12 19:13

报道可补,三围等参数更要补上~
作者: 蜜儿    时间: 2010-8-17 09:29

王老师早,你是教萨米哒?
rainbow 发表于 2010-8-10 10:07




教啥很好猜,试试?
作者: 蜜儿    时间: 2010-8-17 09:30

同问!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0 15:38




作者: 蜜儿    时间: 2010-8-17 09:30

报道可补,三围等参数更要补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12 19:13



20 20 20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8-17 15:18

音乐?钢琴?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8-17 15:59

否。。。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