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美加之旅 [打印本页]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8 10:52     标题: 美加之旅


六月24号我们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经过东京转机13小时后到达美国西雅图,之后参加了美国朋友的婚礼,再之后从西雅图乘火车到达加拿大的温哥华,参加当地的华人旅行团游历了东部的维多利亚港和加拿大的标志型旅游线路——洛基山 露易斯湖,班芙小镇等。温哥华则是在朋友的带领下到处走了走,就这样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_非常适合居住尤其适合老人居住的好地方。再次回到西雅图休整两天后又参加了一个华人旅行团开始了美东之旅,感觉不是很想象中的好,真的,我是这么感觉的。经过23天,从纽约搭乘达美航空的班机途径底特律转机,一路差不多20小时才返回到上海,很累。
这次的照片拍的不尽如人意,一来天气一直不太好,二来人有点疲劳,回来倒时差又耽误很多时间,整理照片的事也才开始,只能慢慢发了,敬请原谅!


此次的旅行心得:
加拿大签证慢得让人心焦的,
机票价格天天翻高不等你的,
签证不出来绝对不敢买票的
耽误出行的代价是自己付的。

加拿大之行却是超乎预料的,
维多利亚洛基山之旅很值的,
温哥华几乎是不愿意离开的,
没有时间到东部也是可惜的。

美国的二次签证是很容易的,
不会怀疑我们想移民不走的
其实就是想叫我们去消费的,
不然哪会这么笑着让你过的!

美国东部也是很出乎想象的,
政治经济中心虽然是肯定的,
脏乱差却同样也是看得见的,
纽约唐人街看了让人心酸的。

二十多天的旅行是很累人的,
语言不通尤其是会很尴尬的,
西方的旅行社也有好有差的,
我们都经历了收获是不小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8-8 23:17

期待你的照片.肯定又是个猛加分的好帖子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8-9 00:08

押韵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8-9 09:25

好诗。
作者: keep-walking    时间: 2010-8-9 09:53

期待上图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9 10:00

deng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8-9 10:23

美西好,我玩D2x都在UW服务器,呃~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9 12:41

第一次参加西方人的婚礼,为表示我们的重视和尊重,我们特别带了西装和套裙,结果到那里一看,来参加婚礼的都穿着很随意,没有特别的装束。当然新郎还是穿了西装打了领带,新娘穿了白色的婚纱。据了解他们的结婚送礼也很简单,听说有的朋友就是送了某个酒店的住宿和就餐。我们送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他们很喜欢。
  因为新娘不信教,所以他们的婚礼不能到教堂进行,而是租借了一个民房改造的酒店,亲戚朋友远道而来也就在这个酒店住宿。婚礼仪式就在院子里进行。有一点和我们差不多,(其实是我们和人家学的)由父亲牵着女儿的手把新娘交给新郎,伴娘是新娘的姐姐,伴郎则是和我们一起去的,新郎的中国朋友。证婚人是有具备了相应资格的一个女法官担当的。仪式很简单,证婚人讲完话之后就是新人交换戒指,然后婚礼仪式基本结束。接着就是自助冷餐,我们实在是吃不惯这些东西,以为蛋糕会可以吃,结果是甜的腻人(西方人的胖的最大原因之一)。(我们基本没有吃饱。回家补吃了方便面,呵呵)冷餐进行一半的时候,大家又聚到客厅,由新郎方和新娘方的代表分别给大家介绍新郎新娘。新郎方的代表就是他的伴郎,我们这位中国伴郎潇洒而幽默地夸赞着已经四十岁的美国新郎,讲话时不时被笑声和掌声打断,新郎脸上因此洋溢出得意和欣慰......,这位伴郎真给我们中国人争脸了呢!哈哈。吃得差不多了,客厅里响起了优美的舞曲.......。婚礼就这么结束了,很简单但很温馨。
据JOE说,这个婚礼他们的花费估计在五千元左右(当然是美金,但是我们不能以乘7的算法来计算的哦)很节约的一次婚礼吧!


图片附件: 婚礼1.jpg (2010-8-9 12:41, 168.2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952&k=e136edcf582e1f96791d68473a57462e&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婚礼2.jpg (2010-8-9 12:41, 124.8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953&k=6c7ad2e398a1c9e0ad08f3c062f9396f&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婚宴.jpg (2010-8-9 12:41, 130.1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954&k=ea34e31769c27bd9ae3e3271fefacedb&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婚宴2.jpg (2010-8-9 12:41, 166.1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955&k=77729bd867dd2e7429141c3ecc3fc816&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婚礼3.jpg (2010-8-9 12:41, 108.3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956&k=d553bf5d7d810b4e08bb9140d186f428&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8-9 12:43

等后续PP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9 12:54

再透露一下,这个婚礼租借的是一个男同性恋办的家庭式酒店。所以服务人员全部是男的。我拍了一张...
同性恋者.jpg

图片附件: 同性恋者.jpg (2010-8-9 12:54, 136.7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960&k=0476b6ea8cd6debf0c0f40fccc25e0ff&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9 15:35

温哥华离西雅图非常近,JOE早就为我们买好了去温哥华的火车票。提早买只要35元(美金)一张票。在那里买火车票是和买机票一样的,要护照登记的。他们火车站都在市内,很小,很简单。
西雅图火车站.jpg xiyatuhuochezhan.jpg
火车上的设施不错,都是皮的座椅。人也不多。
火车.jpg
火车沿着海边直奔温哥华。四个小时到达。
沿着海边行驶.jpg 车窗外的大海.jpg
从温哥华回西雅图我们又是做的长途旅行汽车,那里叫这类车为“灰狗”,也同样要护照登记,提前买便宜,25元一张,同时买两张第二张票又减半。行车时间也是四小时左右。

图片附件: 西雅图火车站.jpg (2010-8-9 15:35, 119.23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972&k=f785bc00aecab8a54f11415a3d86cc0b&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xiyatuhuochezhan.jpg (2010-8-9 15:35, 123.6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973&k=cae70baa6806c288b2d1d8440970ab03&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火车.jpg (2010-8-9 15:35, 104.77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974&k=a591e165bb46c48bf6a723edb9800123&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沿着海边行驶.jpg (2010-8-9 15:35, 91.8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975&k=2a95c0b6aa7118a3e249afa9b78c1495&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车窗外的大海.jpg (2010-8-9 15:35, 98.1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1976&k=cc10aac1c8ceed6a2cf585dbffd36ad1&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9 16:57

喜欢简朴热闹而不失温馨的婚礼~~~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9 16:57

等更多PP~~~看不一样的风景~~~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0 17:03

温哥华是这次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城市。这个城市坐落于碧海蓝天之间,背倚海岸山脉,它干净美丽不奢华,整个城市就是一个大花园,这个城市华人很多,在我们落脚过的列治文区,华人几乎占了一半,。这个城市真的是非常适合人类居住,尤其适合养老。我很喜欢。

图片附件: 就在温哥华市内的海滩.jpg (2010-8-10 17:31, 76.5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07&k=a9e0dea01bdb0206830e62e7e29775e3&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山水相连.jpg (2010-8-10 17:31, 66.2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08&k=bae495c7ed212e4277dab1d14b950de2&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农贸市场.jpg (2010-8-10 17:31, 139.7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09&k=ac3654f591a270fbd89815fffcd08e0f&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私人游船停泊码头.jpg (2010-8-10 17:31, 115.9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10&k=54e41c6d4ee9cd54337a120200f46a2b&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温哥华.jpg (2010-8-10 17:33, 121.0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16&k=8135d6093cf8fd0619f3cc162fd9319a&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农贸市场内卖的中国饺子.jpg (2010-8-10 17:33, 94.4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17&k=cc73410f864176c8d25a4201affdef4c&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温哥华农贸市场外.jpg (2010-8-10 17:33, 91.7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18&k=3026ef0a5261822a6ecb5527b790c0bf&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和谐.jpg (2010-8-10 17:33, 128.7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19&k=9581807902db2861452917590afc2c29&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头顶上的鸟.jpg (2010-8-10 17:33, 83.7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20&k=666e797b97be3b89229a7efd3361a8e3&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温哥华农贸市场外2.jpg (2010-8-10 17:33, 111.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21&k=8898ea22b9bd96c334babb32b2545f93&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8-10 17:14

海鸟看到人不慌阿。。。哈可爱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0 17:39

搞不明白,前面发的照片,就因为要调整一下前后就成这样了,重复了很多。我水平有限搞不好了呢!对不起大家。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0 17:49

搞不明白,前面发的照片,就因为要调整一下前后就成这样了,重复了很多。我水平有限搞不好了呢!对不起大家。
laojia 发表于 2010-8-10 17:39


我帮你改一下~~~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0 17:54

我帮你改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0 17:49

你可以帮忙改啊?那太好了,谢谢了。就把前面重复的删掉好了,后面好像完整一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0 17:55

你刷新下,看看有没有多删~~~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0 17:56

我帮你改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0 17:49

很好,谢谢你!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8-10 17:58

这帖子要加精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0 18:38

你刷新下,看看有没有多删~~~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10 17:55

刷新过了,没有多删,谢谢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0 18:47

温哥华图书馆.jpg
这是温哥华市内的图书馆,里面的书应有尽有,大家可以通过电子设备租借书籍。里面不给照相。

剧院.jpg 关于毛泽东的话剧广告.jpg

这是温哥华市内的一个剧院,正在上演的是关于毛泽东和尼克松的话剧。街头广告很显眼!

图片附件: 温哥华图书馆.jpg (2010-8-10 18:47, 77.6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30&k=b8e34922ba73480b7c0a497d83a7d976&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剧院.jpg (2010-8-10 18:47, 62.1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31&k=19ec4d17417ae2eb19b9fa8bcba7b29c&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关于毛泽东的话剧广告.jpg (2010-8-10 18:47, 51.1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32&k=dddac6fcd6c457a9868cc2f61a48c7f0&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8-10 19:00

lz的贴都很棒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0 19:31

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斯坦利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也是温市第一个公园。
斯坦利公园关于土著明的雕塑.jpg

绿树成荫的公园.jpg

公园里的生意.jpg

在公园里正好和这帮一定是参加选美比赛的亚洲佳丽们不期而遇。后来在另一个地方又看到了西方的佳丽们,但是因为在车上没有拍到。
参加选美的亚洲选手.jpg

图片附件: 斯坦利公园关于土著明的雕塑.jpg (2010-8-10 19:31, 115.8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33&k=459970e62d6e017506809e8f4393b420&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绿树成荫的公园.jpg (2010-8-10 19:31, 133.3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34&k=5d5c8b70000d586e2a6a8fe46e998ae3&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公园里的生意.jpg (2010-8-10 19:31, 114.6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35&k=b831d3c8198c68c8895ab2f5dd339403&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参加选美的亚洲选手.jpg (2010-8-10 19:31, 120.1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37&k=de61763b3b82f7a6e8c3218cb2048d45&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0 19:34

我又要请教一下,为什么有时候我整理照片事的注解在上传后会有显示,而有时又不能呢?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1 09:15

说温哥华就是一个大花园真的是名不虚传,市内到处都是公园,路边的、山上的、原始的、现代的。设想一下如果我随时都能得到如此的享受,这将是何等的惬意啊!

卡皮兰诺吊桥.jpg


原始森林公园2.jpg

原始森林公园.jpg

图片附件: 原始森林公园2.jpg (2010-8-11 09:15, 178.3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58&k=87df2b5b4039603b652376befba538f9&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原始森林公园.jpg (2010-8-11 09:15, 171.1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59&k=4bf1526c966e1acacc8fb13f890e9b8d&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卡皮兰诺吊桥.jpg (2010-8-11 09:15, 150.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60&k=745798f9bf7a2a5005a5116a51c7408a&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卡皮兰诺吊桥2.jpg (2010-8-11 09:15, 199.6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61&k=390adb02ff3f1988c1806707534e958b&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关于温哥华土著人的介绍.jpg (2010-8-11 09:15, 137.0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62&k=e415063d14ab7ea9918918a7d138ec62&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坐一天,为的就是介绍这个鹰.jpg (2010-8-11 09:15, 119.4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64&k=1870540b54ec3b319a958cf6c6a8fae8&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1 09:30

绿树成荫的公园.jpg


温哥华公园4.jpg

图片附件: 绿树成荫的公园.jpg (2010-8-11 09:30, 133.3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65&k=f135cc4a700a0c9f3dbd09489f9b7af4&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温哥华公园4.jpg (2010-8-11 09:30, 117.0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66&k=65007f1270b1886193a4fd783200f7f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公园里.jpg (2010-8-11 09:30, 138.1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67&k=55015598f7cb4964c2f570806ed749ae&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公园里的喷泉.jpg (2010-8-11 09:30, 101.7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68&k=c3a446b98c50666989450425be7acaa1&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1 09:38

温哥华街景2.jpg

[attach]142071[/attach]

海滩.jpg


夕阳下的海滩.jpg


街边雕塑.jpg

图片附件: 温哥华街景.jpg (2010-8-11 09:38, 76.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69&k=3773635966385916b5f2c18a3c784804&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温哥华街景2.jpg (2010-8-11 09:38, 65.8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70&k=2ac13a7496337296269296eed965bdb6&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海滩.jpg (2010-8-11 09:38, 127.7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72&k=7390415bb59eab2b717d591cb235df15&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夕阳下的海滩.jpg (2010-8-11 09:38, 119.3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73&k=f4d9fbdc6634d69c3b5e1c6c6f24158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街边雕塑.jpg (2010-8-11 09:38, 147.0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074&k=fe09ca9819005507ec832a5f8e23ec56&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1 19:57

每一处的唐人街,是我们必去的地方,只是这次是游旅行团带着去的,只是开车转了一圈,所以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导游介绍说,温哥华的很多吸毒者都会在这个地方聚集,政府甚至还给他们盖了让他们定时来吸食毒品的楼房......,无语!在车上我们还看到很多打扮奇异的男女聚集在那里,看了心里不是滋味呢。以后我说说纽约唐人街的事,让人很心寒的.....。

图片附件: 温哥华的唐人街.jpg (2010-8-11 19:57, 113.7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11&k=1a7cbb2c5c4ce9000a32b3b694d5819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唐人街.jpg (2010-8-11 19:57, 111.34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12&k=b4f12227887a570f17ead00bfcc36b3d&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唐人街2.jpg (2010-8-11 19:57, 140.8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13&k=6c24c6c69a7d042fc789b74043a5df74&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11 20:56

每个国家的唐人街都破破烂烂的~~~应该让他们去北京的大裤衩看看社会主义建设吗~~~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2 09:21

每次出国都会去看当地的大学。我的朋友在温哥华UBC大学,也就是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当老师,教授汉语。我们去参观了。整个大学占据了一个半岛,我们根本没有时间转的过来。短短的半天时间我们只去看了学校的一个人文学博物馆和学校图书馆。
人类学博物馆之一.jpg

UBC大学人类学博物馆.jpg

图片附件: 文物4.jpg (2010-8-12 09:20, 112.7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14&k=fff92bb983848ad7986f3e74ee75f59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人类学博物馆2.jpg (2010-8-12 09:20, 108.9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15&k=62abbc6af70af299ba9f1fe513aa8986&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博物馆内的中国文物.jpg (2010-8-12 09:20, 76.74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16&k=67bd0a2fe6805ca275be88f1a0229aa0&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博物馆内的中国文物2.jpg (2010-8-12 09:20, 104.5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17&k=bb94caf6b1cddbdf2af35f641f06ea07&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中国文物3.jpg (2010-8-12 09:20, 160.2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18&k=0503d60525a003cb764e5c4a5c2b0092&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中国文物.jpg (2010-8-12 09:20, 119.86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19&k=be5bde41328996c35403bae62890cfbc&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UBC大学人类学博物馆.jpg (2010-8-12 09:21, 106.6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20&k=ccb14e10f45602c15583a4f9e35057ba&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人类学博物馆之一.jpg (2010-8-12 09:21, 113.1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21&k=559255b3b85846811c0b6a65b39f5682&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2 09:32

UBC大学在世界排名35位。听朋友介绍说,他们上课几乎没有吃午饭的时间,学生也一样,因为学校太大,不同的又在不同的教室上课,所以在校内有很多时间是在奔波于各教室之间.他们学校的一个学生李牧参加了湖南台才结束的“汉语桥”外国人学中文大赛,获得了一等奖和最佳口才奖。

图片附件: UBC大学校园内.jpg (2010-8-12 09:32, 136.3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22&k=587977497f5a9504ba6ddf54db7c1206&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UBC大学校园内.5.jpg (2010-8-12 09:32, 120.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23&k=f7c06937e7850a334797c5d479ccc105&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UBC大学校园内.6.jpg (2010-8-12 09:32, 117.8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24&k=af496298c8401020d0618dde32305e07&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上课.jpg (2010-8-12 09:32, 106.8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25&k=e3bfc832f1cbb6db00981bae629a27c4&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UBC大学校园内.7.jpg (2010-8-12 09:32, 116.3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26&k=2ad30cc463c653a4d59b4a39d07bd294&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图书馆.jpg (2010-8-12 09:32, 109.8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27&k=cce29a943765e244abf168197513e9ab&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UBC历任校长画像.jpg (2010-8-12 09:32, 138.0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28&k=ac2e0b1fc688e47ac41db902d08a2581&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历任校长画像.jpg (2010-8-12 09:32, 132.6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29&k=6e7e11fd48b15cb30186cd4004927db4&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12 09:48

温哥华是这次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城市。这个城市坐落于碧海蓝天之间,背倚海岸山脉,它干净美丽不奢华,整个城市就是一个大花园,这个城市华人很多,在我们落脚过的列治文区,华人几乎占了一半,。这个城市真的是非常适 ...
laojia 发表于 2010-8-10 17:03


向往
不过现在要先挣够养老金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8-12 11:56



这个好像是烧给死人的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8-12 11:56

向往那样悠闲的生活啊~我现在开始退休倒计时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2 16:17

到温哥华的第一天正是加拿大的国庆日,白天我们去了维多利亚港湾,那里的节目日氛围很浓,我将在以后专门发照片。当天回到温哥华,晚上和朋友一起到市中心了,那晚温哥华市中心可谓是人山人海,朋友说温市很少会看到这么多人聚在一起,大家都是出来看国庆焰火的,十九点十五分开始燃放烟火。历时半个小时。因为晚上的照度不够所以没有拍到什么照片。但是我们确实是领略到了那边的节日气氛。

图片附件: 温哥华国庆焰火.jpg (2010-8-12 16:17, 89.0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32&k=a96c1347acbb9be66188fa440565ca2a&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奥运火炬.jpg (2010-8-12 16:17, 53.9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33&k=94467cdd61bfa031e7cab5bb5c18f56a&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温哥华夜景.jpg (2010-8-12 16:17, 89.9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34&k=e2d394806f72a35eb5a925da701f2f9c&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2 21:33

这次到温哥华最遗憾的是,刚离开没两天那里就有一场很难得一见的“同性恋的大游行。我朋友当然去看了,并且把他们拍的照片发给我们了,我想这里也发给大家看看吧。那是在我们这里绝对看不到的。呵呵!

图片附件: 同性恋大游行1.jpg (2010-8-12 21:33, 112.2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39&k=7d70644cf0cbe8082a8b5a5a19d52cac&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同性恋大游行2.jpg (2010-8-12 21:33, 108.4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40&k=cba1c05214ca6dd5b63f64ec6f55d5f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同性恋.jpg (2010-8-12 21:33, 109.7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41&k=cc511c955ff9ebf8246a49113facee41&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同性恋3.jpg (2010-8-12 21:33, 108.3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42&k=2ee2a8c0e6629a7a8012f75e99ed85f3&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同性恋4.jpg (2010-8-12 21:33, 113.4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43&k=ee574a7f4a91ef4a215ccd2521b2b7ba&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同性恋5.jpg (2010-8-12 21:33, 128.39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44&k=08d9389a4e4d9d666c1d2e427a91f140&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同性恋6.jpg (2010-8-12 21:33, 92.6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145&k=56b17d5ad009d2bb2b1307793d37c5d0&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4 17:14

因为这次到美国和加拿大除了旅游还要参加婚礼和探亲等,所以没有参加国内的旅行团,而是通过ttp://www.lulutrip.com/一个美国华人旅行中介订购的。所有的手续和缴费都是在网上完成的。到加拿大是参加的温哥华、维多利亚、露易丝、洛基山、冰川七日游,价格是725美元,包所有的门票和餐费。给导游和司机的小费另算。他们的小费建议每人每天共七元(美金)。到快结束的时候导游会向大家收取,我们则可以根据他们的服务情况给多少。
   在加拿大七日游的地接是一个叫美亚假期的华人旅行社,一个团有三十几个成员,基本都是来自美国和加拿大东部的华人,成员的年龄偏大,因为基本都是到美国和加拿大看孩子的。也有是八十年代出国已经是入籍的华人。向我们这样单独从国内去旅游的除我们之外没有。
  带领我们旅行的是一辆崭新的大巴车和一名中年男导游。司机沉默寡言,开车水平一流。导游是广东人,后从香港到加拿大。这是一位导游知识丰富且风趣而尽职的导游。一路上他可以滔滔不绝的给大家介绍沿途的风土人情,他的幽默话语常常会引来阵阵笑声。到了住地之后大家可以在一分钟之内就拿到你的房卡,因为他都是提前就安排好的了。也所以结束的时候他和司机都得到了每位客人多给的小费和文字表扬......。真的很不错,起码国内没有碰到过。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4 18:00

七日游的第一天基本是接机,上午之前到达的可以参加半天的温哥华市内游,他们也就是带大家到了一个公园和前面发了照片的农贸市场,哦还有就是到唐人街转了一圈。
  第二天坐轮渡去了位位于加拿大BC省的温哥华岛上维多利亚市,它与温哥华市隔海相望。这是BC省的省府所在地,这是一个充满欧洲建筑风情的地方,非常优雅美丽。我们去的那天正好是加拿大国庆,那里的人们都是兴高采烈的......。

图片附件: 轮渡.jpg (2010-8-14 18:00, 109.1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09&k=dc803760e20c7496d325bf7623655449&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轮渡2.jpg (2010-8-14 18:00, 100.38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10&k=3381f14fed8c0362bb61df7f6ea645c5&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省府大楼.jpg (2010-8-14 18:00, 95.62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11&k=2e6695ff8cfb1c88826201bec6aa4dca&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维多利亚省府广场.jpg (2010-8-14 18:00, 135.8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12&k=6d315ea16baae96ae5cfba2fcd31b3b3&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国庆涂鸦的孩子们.jpg (2010-8-14 18:00, 139.9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13&k=cafc81d482643357cddcf05727d1b5f6&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维多利亚.jpg (2010-8-14 18:00, 150.6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14&k=0023d8604c4941b017fe221c602ba4ab&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4 19:12

维多利亚是个色彩丰富的地方

图片附件: 省府广场街边.jpg (2010-8-14 19:12, 140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15&k=f8f53f09f77761ede4bf57ad252c11de&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街边.jpg (2010-8-14 19:12, 146.1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16&k=d78be4ec53c5418ac51457980673ba7e&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为国庆盛装的人们.jpg (2010-8-14 19:12, 125.52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17&k=b87123483fc02b23dcc9c34b5285cecc&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街边2.jpg (2010-8-14 19:12, 136.4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18&k=972aadd3bbeaced4b154d2980f6cdfd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他们也有三轮车.jpg (2010-8-14 19:12, 132.4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19&k=466b55ff426f4daaba0b0c86eb42c662&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4 19:14

人们释放着自己的愉悦

图片附件: 她很自豪,对我们说“国庆快乐”.jpg (2010-8-14 19:14, 98.6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20&k=1a6919b70b5adbbcf34e50efba68ccf5&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他穿着节日服带着另类宠物来到省府广场.jpg (2010-8-14 19:14, 67.9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21&k=f0f7fd6a8acddff1da5c1bfbffad415d&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可爱的孩子是否知道今天是他们的国庆呢.jpg (2010-8-14 19:14, 40.7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22&k=26984ebe70c9fb7758b56498eb6bf701&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土著人的生意小棚.jpg (2010-8-14 19:14, 96.8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23&k=d6f2f23f77bca327d8bad57588e8b98e&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这样的马车坐一次50加币.jpg (2010-8-14 19:14, 89.29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24&k=8cff80727894cf4280598967040ec364&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维多利亚港湾边.jpg (2010-8-14 19:14, 123.5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225&k=3e8efdc126173776ee86e8af1b04f331&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8-15 22:20

温哥华是这次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个城市。这个城市坐落于碧海蓝天之间,背倚海岸山脉,它干净美丽不奢华,整个城市就是一个大花园,这个城市华人很多,在我们落脚过的列治文区,华人几乎占了一半,。这个城市真的是非常适合人类居住,尤其适合养老的地方。我很喜欢。 ...
laojia 发表于 2010-8-10 17:03


据说很多精英都移民去那儿了。。。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5 22:43

对温哥华有人说:好山好水好寂寞,中国的城市则是:好脏好乱好快活!所以很多西方年轻人喜欢到中国来,他们宁要快活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8-16 14:20

据说很多精英都移民去那儿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8-15 22:20


我熟悉的人分成两派:
加拿大派(去美国未遂,先去那里呆着)
澳洲派(一般都比较懒散)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7 15:04

离开省府广场就到了一个叫布查特的花园,也有叫宝翠花园的。。一个叫”珍妮 • 布查特”的女士于1904年,着手把原先是她丈夫废弃的水泥场的石灰石矿坑建造花园。从最初栽种的几株豌豆花和玫瑰开始,今天的下沉花园。整个花园现在有下沉花园。玫瑰园、日本园、意大利园和地中海园。因为导游并不跟着进入花园,所以到里面我们几乎就是跟着人群走,只知道下沉花园和玫瑰园,日本院,其他两个不是很能分辨,很遗憾呢。

图片附件: 下沉花园.jpg (2010-8-17 15:04, 164.4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09&k=de4df5bb83e23adcb3ca345c44bfcd26&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喷泉.jpg (2010-8-17 15:04, 89.3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10&k=cc40bf85af4b9c362d388daffbbee81a&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花园.jpg (2010-8-17 15:04, 141.89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11&k=ad1cccc822e8ac6dbc37ed9cb0e992c7&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下沉花园2.jpg (2010-8-17 15:04, 135.8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12&k=f28c2b69964c5a938bd1d48a974629d3&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7 15:09

一进花园就有一个花香扑鼻而来,尤其是到了玫瑰园里,花香沁人心脾哟

图片附件: 玫瑰园.jpg (2010-8-17 15:09, 120.3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13&k=56ac5f9aa9745ee352e003ca65ef7f4a&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玫瑰园里的玫瑰.jpg (2010-8-17 15:09, 120.77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14&k=3e6e071e3c82cfb8c02430565b68a44c&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玫瑰花2.jpg (2010-8-17 15:09, 70.6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15&k=9fb45aaaeafb9c16560faf8a6985ae89&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玫瑰花3.jpg (2010-8-17 15:09, 88.6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16&k=78b4c79685ea738090da527f1fb0cce2&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meiguihua 4.jpg (2010-8-17 15:09, 76.6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17&k=986cee9d9cbc99118656e1373ad144f1&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7 15:35

整个维多利亚城市充满了欧洲的情调。

图片附件: 花朵.jpg (2010-8-17 15:35, 8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18&k=c846427394a879aa1f1d1b75e8b92acc&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花朵3.jpg (2010-8-17 15:35, 98.4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19&k=cd2463fdffa38ee8a079ad49f6a671d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他们也这样扔钱下去.jpg (2010-8-17 15:35, 108.0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20&k=1e25ef36e28e267216dd0c8961fae9fd&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欧式建筑.jpg (2010-8-17 15:35, 113.05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21&k=40e9fd92ddcbfa7d8827080fd5bd88a1&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花园里的厕所.jpg (2010-8-17 15:35, 120.7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22&k=74572079a0026828162404d3e471f09c&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8 20:46

这个公园是私人的,但是每年的接待量达到一百多万。

图片附件: 花园4.jpg (2010-8-18 20:46, 55.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56&k=54f64545c5cc31411dc1160d8c0f3982&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花园5.jpg (2010-8-18 20:46, 143.2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57&k=60afabaf3d06be8ccd07b576e86b16a0&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花园6.jpg (2010-8-18 20:46, 66.4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58&k=83c032020b726bdb220a45c8b6630797&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18 21:10

导游把我们带到了奥根娜根酿酒区之著名的酿酒厂,如果我们买东西不知道到导游是否会从中获得回扣,我想应该不会,因为冰酒是加拿大的特产,冰酒产量是世界之冠,其独特清甜口味而成为英女皇国宴的御用餐酒。带外来人去了解一下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并且他们没有任何动员大家购买的意思。给我们介绍冰酒相关情况的是一位中国小伙子。介绍完还给我们都品尝了一下,好喝!!但是太贵我们团里没有人买。瘦长的一瓶要八十美元,我们用人民币就要五百多元哦。

图片附件: 给冰酒做广告.jpg (2010-8-18 21:10, 47.0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64&k=f431915b6b73643be86ed6859f1f3a9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冰酒厂门前.jpg (2010-8-18 21:10, 69.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65&k=0bb619230affdc600e4b6190aa4f0586&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冰酒厂的酒窖.jpg (2010-8-18 21:10, 56.7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66&k=f6993dede8dd57fc81a11f6f975e04d1&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冰酒厂前有一个婚礼要在这里举行.jpg (2010-8-18 21:10, 86.4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67&k=6dac909efaa0ecdbca7c1a05120abecd&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冰酒厂门前的木雕.jpg (2010-8-18 21:10, 85.3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68&k=49689a1195fb788638764bfbc3c5ef17&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拍谁呢.jpg (2010-8-18 21:10, 81.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369&k=6b1f3337980798c2244db002c0db3271&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20 19:02

从北到南跨越几百公里的加拿大洛基山脉,有着连绵不断的雪山湖泊冰川河流,上千座高耸入云的雪峰,数百个绚丽多彩的湖泊和逶迤壮观的冰川,几十条由冰川融水汇聚而成的河流蜿蜒穿过雪山间的隘口,分别向西向东向北流入太平洋,大西洋和北冰洋。有人这样说,世界上美丽的山脉很多,但是没有一个可以和洛基山脉相比。这话应该不夸张。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原始森林,冰川,  瀑布,河流,大湖,温泉……一切你能够想象到的自然景观都汇聚在这里。

图片附件: 洛基山脉1.jpg (2010-8-20 19:02, 51.52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46&k=8b8f4f7659e23f48abca84f3203adf1f&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三姐妹峰.jpg (2010-8-20 19:02, 52.69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47&k=a96cd8248238c757ff484a4b12576b26&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洛基山脉2.jpg (2010-8-20 19:02, 58.43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48&k=d5cd335185f811d05d5c22f059938d8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洛基山脉的城堡山.jpg (2010-8-20 19:02, 55.3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49&k=dc1ccf1e80491eda0c44d2e34c9fe74c&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城堡山.jpg (2010-8-20 19:02, 60.4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50&k=13db019ee90e38c99efade15efe49f9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洛基山脉5.jpg (2010-8-20 19:02, 53.8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51&k=a61541af7dd0aaf194a6d7b627ef8527&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洛基山脉6.jpg (2010-8-20 19:02, 62.84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52&k=9cebfd5508e543bb0830953f7ba4cf27&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绿树成荫的对是面连绵的洛基山脉.jpg (2010-8-20 19:02, 69.2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53&k=90de20cc78cda12c5fcb77592e780f54&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透过车窗拍的洛基山.jpg (2010-8-20 19:02, 43.3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54&k=89de754b7b17b4f280fd63e260d2d24f&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我们的旅游车后面是洛基山.jpg (2010-8-20 19:02, 50.9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55&k=afab9ab6d83cce4f33d6793e3f1d3e76&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一缕夕阳落在了山顶.jpg (2010-8-20 19:02, 45.93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56&k=21f8a27f4ccc0d047f1513229949ce8b&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21 09:39

好PP~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21 11:50

奥根娜根湖是传说中的怪兽湖。导游介绍说这是印地安传说中的水怪OGOPOGO出没的地方,说有个人因杀害了族中受尊敬的酋长被天神降罪,变成了湖中水怪。导游还说湖所属的科隆纳市政府悬赏100万加元寻找传说中的水怪.......。

图片附件: 怪兽湖2.jpg (2010-8-21 11:50, 80.8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57&k=0c1c7c92d214ef41e08b4be3f4c8228d&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怪兽湖里的野鸭.jpg (2010-8-21 11:50, 89.2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58&k=ac51da64347ef79da2bb7206d6075ac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怪兽湖畔的孩子2.jpg (2010-8-21 11:50, 105.62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59&k=6752dd4ad8a2d6bcc6522749dfbd1c36&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怪兽湖畔.jpg (2010-8-21 11:50, 124.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60&k=c8b984af3563e67a6e753de77dc2123f&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怪兽湖畔2.jpg (2010-8-21 11:50, 103.2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61&k=1393ef9354892482590071993f74abca&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怪兽湖畔孩子们的游乐场.jpg (2010-8-21 11:50, 86.9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62&k=cca48a82a592020dc21375b2cecf3de6&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传说中的怪兽.jpg (2010-8-21 11:50, 98.3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63&k=a5e6c65267bea0a0d85989db5ad53382&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21 11:53

补充

图片附件: 怪兽湖边的生意.jpg (2010-8-21 11:53, 12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64&k=f308f3555b28b3968facfadf4162aa1e&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怪兽湖畔的孩子.jpg (2010-8-21 11:53, 77.9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65&k=1cd4878b54d7ec35152b310642a350ee&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21 14:04

想去看看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21 16:10

班芙小镇是导游非常推崇的一个地方,果不其然,进入小镇就像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一个小镇也就横竖几条街,在这里没有高楼有的就是欧洲古典式的建筑,小镇盘卧在落基山脉的脚下,被落基山层层包围和穿插。街上满是各色人种的游客,商店里的商品也是琳琅满目,据说要买LV的包包这里的最便宜的,因为这里不收税。但是我没有看到有人买这些名贵的东西。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21 16:16

你会喜欢这个小镇的,但是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没有到著名的班芙国家公园去了。很遗憾

图片附件: 班芙小镇2.jpg (2010-8-21 16:16, 90.75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66&k=13e8b5712076160fce83075c5117de2f&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班芙小镇1.jpg (2010-8-21 16:16, 103.45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67&k=5bea5980479f8b03eeb077aed63a6e6f&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班芙小镇3.jpg (2010-8-21 16:16, 91.3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68&k=84889a23a909fc4e0c1bdfd63ce68ab9&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班芙镇4.jpg (2010-8-21 16:16, 73.0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69&k=1c9e50d9860309bcabdd0495df74b78e&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班芙镇上的中国餐馆.jpg (2010-8-21 16:16, 81.5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70&k=652585bbf0172ea7232d98cf197888c1&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一家人上街.jpg (2010-8-21 16:16, 95.45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71&k=276a4109a4dc7dea67fed339bcb0c554&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21 16:25

前面说到了LV包,我在美国和加拿大发现,在那里几乎看不到有人背这么贵的包,据说只有中国人到那里才会花很多钱买很多买正宗的名牌,本地人却很不在乎所谓的名牌......。那边的名牌店只要见到中国人就兴高采烈的哟,真的是我们中国人比他们有钱吗?!!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8-21 17:28

中国人近几年有钱了,为了表现自己有钱,奢侈品就成了首选了...
中国近几年发达了,为了表现自己实力增强,中国成了美国最大的债权国....
国家很和谐,民众很配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8-21 19:02

温哥华UBC大学绝对是亮点!
大学博物馆都那么棒,实在没得说.啥时候加拿大开通自助游一定要好好考虑下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8-21 19:03

据说很多精英都移民去那儿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8-15 22:20


你可以把"据说"去掉.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8-21 19:05

我熟悉的人分成两派:
加拿大派(去美国未遂,先去那里呆着)
澳洲派(一般都比较懒散)
兰儿 发表于 2010-8-16 14:20


很多人管澳洲派叫"澳刚",当然肯定有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的意思.不过那地方确实容易让人懒散.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23 10:01

露易丝湖也是举世闻名的一个旅游胜地,在去往这个湖之前,导游带我们坐缆车到一个高山滑雪场,在山顶风呼呼的,但是我们看到了远处由落基山包围着的露易丝湖,神秘感油然而生呢!

图片附件: 远处拍摄到的露易丝湖.jpg (2010-8-23 10:01, 59.8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87&k=99e3005e16941b7b3812c06feb03ec0b&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在这个山头拍那个露易丝湖.jpg (2010-8-23 10:01, 88.7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88&k=5a33dd991e6664108479101c6839bfd4&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从这里坐索道上山.jpg (2010-8-23 10:01, 75.6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89&k=82b41adda810db6dfd8889788f12e324&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上山缆车.jpg (2010-8-23 10:01, 85.87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490&k=cacb74d81b7e000f1c342e96fe2600d8&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24 19:03

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到达露易丝湖那天正好天下起雨来了,开始是毛毛细雨,我们认为一会儿也许会停,结果反而越下越大,湖色山景顿时被阴霾笼罩,原本可以非常漂亮的湖色也是灰蒙蒙的了。
说起加拿大的一些湖,因为接收到山上冰水流入时带着的矿物质的作用,所以湖水的颜色都非常漂亮,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化莫测,时而绿得象缎子一般,时而又像宝石一样的蔚蓝.,湖水不是那么清切见底而是浓浓的,那真像一块缎子展现在你眼前......。只是这次下雨湖色逊色了很多。但是我们在另一个好像是叫翡翠的湖里看到了缎子一般的湖水。

图片附件: 美丽的露易丝湖.jpg (2010-8-24 19:03, 61.7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16&k=3ae754913643b5ba95af58094429e1e4&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露易丝湖3.jpg (2010-8-24 19:03, 72.8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17&k=647836cfb88b7910c44537c29a496dc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那天下雨,湖水不那么清澈.jpg (2010-8-24 19:03, 44.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18&k=730d83baf55223a0eeb7f370974c22eb&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24 19:05

非常遗憾的是我们到达露易丝湖那天正好天下起雨来了,开始是毛毛细雨,我们认为蹬蹬也许会停,结果反而越下越大,这一来让湖色山景顿时被阴霾笼罩,原本可以非常漂亮的湖色也是灰蒙蒙的了。说起加拿大的一些湖,因为 ...
laojia 发表于 2010-8-24 19:03


好像那个4400开头的那个湖啊!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24 19:05

露易丝湖是英国维多利亚女皇六女露易丝公主命名的,湖的优雅美丽也得益于湖畔的城堡酒店,。这所古堡式酒店处处流露?典雅的建筑特色,由大堂前的木楼梯及拱型回廊、房门上绘有的精致花纹画饰,以至那贯穿各层电梯前的铜色邮箱,都叫人感受到其逾百年历史的古典气派。我们则在酒店的三楼大厅品尝了一次算得上上乘的西式自助餐

图片附件: 露易丝湖城堡饭店.jpg (2010-8-24 19:05, 74.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19&k=294f35ed49833cce98ec5a734225e21f&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酒店装饰.jpg (2010-8-24 19:05, 66.9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20&k=5c17e75b1c988be755216f710fa37fb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酒店装饰2.jpg (2010-8-24 19:05, 58.81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21&k=9afad69866c96ac688f3415187e9ba25&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酒店装饰3.jpg (2010-8-24 19:05, 60.35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22&k=2d638ecbc7fad65cd70533bc0a1195ba&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24 19:10

翡翠湖和另一个忘记了名字的湖。呵呵!
翡翠湖.jpg

图片附件: 翡翠湖2.jpg (2010-8-24 19:10, 65.22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23&k=6ca94adc87141520fdba4ad954717259&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翡翠湖.jpg (2010-8-24 19:10, 101.3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24&k=dce0e85db9fad8a8854051e7ac82b5e4&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度假小屋.jpg (2010-8-24 19:10, 96.5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25&k=dc0d4a50a8484be208a1de2dca480e4d&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缎子一般的湖水.jpg (2010-8-24 19:10, 75.3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26&k=7a1959d6b2faefd27fb6839c3bff5674&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湖边的是私人度假小屋.jpg (2010-8-24 19:10, 93.47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27&k=108552f9be109bd12400f9efaec10af7&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24 22:40

好像那个4400开头的那个湖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24 19:05

4400指什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8-26 12:03

好一派田园风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26 12:40

4400指什么?
laojia 发表于 2010-8-24 22:40


一部美剧~~~the 4400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26 15:09

洛基山脉北端的哥伦比亚世纪冰川是又一个令人震撼的地方,导游说的,这是迄今唯一可以让旅游的人在上面行走的冰川。我们是坐着有比我人还要高的大轮子的专用车上的冰川,山下我们还可以穿夏装,但是到了上面却是寒风凌厉,好在我们带了冲锋衣还能抵挡寒冷。站在据说经过亿万年的积累有300米厚的结冰层上,不由让人感叹人类的渺小!导游说下面的冰河是在流动的,只是我们感觉不到,而我们能看到冰层上面的裂缝,裂缝里流着晶莹剔透的冰水......。

图片附件: 冰川下.jpg (2010-8-26 15:09, 58.5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36&k=afb431257f9830993464d7dd598ee423&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冰川下2.jpg (2010-8-26 15:09, 52.4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37&k=0c39573ba97b85c695795e57272b1d05&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冰川.jpg (2010-8-26 15:09, 61.61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38&k=359c5f4abb6d7dff3d5b7c9c6c5b65db&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冰川上3.jpg (2010-8-26 15:09, 78.67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39&k=1436e30c03f3ce948354a6e141c987fc&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冰川上4.jpg (2010-8-26 15:09, 63.46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40&k=a0e48b1a556d69f70670d8cd8221c030&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世纪冰川.jpg (2010-8-26 15:09, 52.33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41&k=b52f6729f2fca928eaeaa43c49768839&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上冰川用的第一代履带车.jpg (2010-8-26 15:09, 65.8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42&k=31721e06d00528a1b39d6a70f7c72591&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第二代履带车.jpg (2010-8-26 15:09, 75.41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43&k=fad6fc13be9bec40b531b82cd0f0be0d&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准备上冰川啦.jpg (2010-8-26 15:09, 60.25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44&k=e2774b9c7856f2a2ca9b6715dfd6db41&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现在坐这个车上冰川,车轮有人高.jpg (2010-8-26 15:09, 72.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45&k=8aa0f05bfaabf8e7b4d292b635723b26&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8-26 16:06

长见识了~~~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28 09:39

加拿大的游程基本结束了,总之加拿大是一个很值得一去的地方,我们没有时间到东部去,不知道以后是否还会有机会去一下了.......? 补发一些感觉拍得还可以的照片吧。

图片附件: 群山环抱的露易丝湖.jpg (2010-8-28 09:39, 112.5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59&k=5cef5c6f5f8ba5c9d18400fb50cfd55a&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露易丝湖4.jpg (2010-8-28 09:39, 114.7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60&k=17c081de3ab54534a22ce3f7a1fdcee6&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好美.jpg (2010-8-28 09:39, 118.16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61&k=cc95565fa5806790cfd5c7d29bf7607c&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小瀑布.jpg (2010-8-28 09:39, 143.39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62&k=d9682246f0fbeaadbe4256561e651fed&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绸缎般的湖水.jpg (2010-8-28 09:39, 109.62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63&k=f3154d5c97f3eeaea58328cf67c75e89&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就在身边.jpg (2010-8-28 09:39, 162.8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64&k=7b35a77d7e01374f411bb5a21047f0d4&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洛基山8.jpg (2010-8-28 09:39, 100.14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65&k=7fda92bbfaca6e266dc0479bf7d3a9fc&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上冰川坐的车.jpg (2010-8-28 09:39, 122.0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66&k=15f389e691dcc4eb047274781e51c161&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夕阳下.jpg (2010-8-28 09:39, 99.42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67&k=f79860681ea9c0f002e545d72b2b0dc3&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我们住的酒店外.jpg (2010-8-28 09:39, 110.77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68&k=90401d23f4e80a63981a9ce8667032b9&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我们住的酒店之一.jpg (2010-8-28 09:39, 131.33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2569&k=7c4b334f4c2911037a4ca33c0dcdc32b&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8-28 09:41

接下去该是去美国东部了,但得稍等,还要整理一下呢,抱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9-1 20:32

赞啊,很棒~ 期待LZ继续~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12-9 09:52

我又来啦。前段时间里儿子那里出了点状况,开车回家左转弯进小区时,一辆助动车竟然从左侧突然撞到孩子车的左侧后门处,撞车人撞破车玻璃窗后倒地,出血厉害,孩子随即打了120,110,伤者送到医院后诊断就是外伤,缝针、住院。事故认定是因为孩子是机动车,人家是助动车,所以我们这边负全责,因为有保险,所以我们也认了。但是后来的事就麻烦了,伤者是一位农村来的打工者,住院十一天,医疗费包括餐费当然是我们全付,因为看那孩子也可怜,所以我还每天带了吃的去医院看望,还为他请了护理。但是,那孩子出院后竟然还要我们给他精神损失费六万元.....,可怕的是他还一天三个电话要挟,要是不给钱就和我们拼命,那些天吓得我们进出小区都不敢走大门,不敢开窗.....。最后在我的交涉下,从六万降到三万最后是五千了事了,唉。现在真是体会这个社会好人做不得啊。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12-9 10:29

今天我先给大家推荐一个值得一看的游记——奇遇总在下一秒。这是我的一个小同事写的,不是为她做广告,而确实感觉这个游记写得不错。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8607532&page=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12-9 10:32

这次到美国除了参加朋友的婚礼,还有就是到美国东部看看。但是美国东部给我的感觉是压抑,尤其是世界金融中心纽约的华尔街。

图片附件: 纽约的大街.jpg (2010-12-9 10:32, 140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489&k=69e07715185d6add03b7ee55a6c8b84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华尔街 让人感觉压抑.jpg (2010-12-9 10:32, 71.0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490&k=f274db436b38d3190038b7e0cc5e301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股票中心.jpg (2010-12-9 10:34, 83.4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491&k=0201bbc7709882cb5fe5ec55bf5e2704&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世界黄金储量最多的地方.jpg (2010-12-9 10:34, 76.0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492&k=d7b795cc1be900acc18a1a88dd03d9f6&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华尔街2.jpg (2010-12-9 10:34, 57.31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493&k=75f1d61ad4fb550ef6824542511bc915&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12-9 10:37

看着华尔街四周冷冰冰的高楼,心里真的是有一种紧张,不知道为什么.....?

图片附件: DSC03309.jpg (2010-12-9 10:37, 92.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494&k=adc76ce18d21c4048fe659e837336538&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重建中的世贸大楼.jpg (2010-12-9 10:37, 61.4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495&k=bf56bd4087aa92c6cad9a062e6691cc2&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华尔街高楼下.jpg (2010-12-9 10:37, 75.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496&k=27e738344ccec66963f193982e56cb62&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华尔街也有这么不协调的景象.jpg (2010-12-9 10:37, 66.2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497&k=f0c4f8a4b17ee5c806b14c6305540d9a&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街边的小摊.jpg (2010-12-9 10:41, 159.88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500&k=fcaf6a2ef6b9a378b619a5d0fe42703c&t=1782293070&sid=n9u9R1


作者: laojia    时间: 2010-12-9 10:40

导游介绍说看华尔街上的铜牛时,必须去摸摸牛的蛋蛋,说是摸了会发财呢。这倒是有意思。

图片附件: 华尔街上的铜牛.jpg (2010-12-9 10:40, 161.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498&k=208faeb2b1578ffe3f0efb1f9707da9c&t=1782293070&sid=n9u9R1



图片附件: 摸摸牛蛋蛋会发财呢,哈哈.jpg (2010-12-9 10:40, 153.8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5499&k=eab0c3c5ce7b5a2a238db672f50293b7&t=1782293070&sid=n9u9R1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